NET 開源後能做什麼?

時間 2021-05-06 08:17:19

1樓:

開源 , 不是開放原始碼 , 原始碼那玩意幾年前就有 , 想要M$隨時給你的好吧

真不知道出一本".net原始碼剖析" 這種答案那麼多讚 , 調侃? 無知?

2樓:James Zhan

開源之後,玩法就多了去了,當然可以開發新的程式語言,而且可以很方便地跨平台,但是自己開發的語言,很有可能只會淪為玩具語言,畢竟C#,F#已經支援大部分的程式設計正規化,也有人已經把LISP遷移到.NET了,不過自己當做學習過程來用玩玩還是不錯的。開源以後,確實有很多牛人會自發幫助微軟一起完善.

NET,尤其是Linux和OSX下的體驗,而且,開源之後,各種庫和框架會遍地開花,也會給.NET構建不同型別的應用提供更多的可能性。我在想,也許,OSX + http:

//VS.NET

或許以後會成為主流的.NET開發環境。

3樓:

當然可以啦,這篇文章(Learn C Build Your Own Lisp)介紹了如何用C語言在一千行左右寫乙個lisp。包括了garbage collection才一千 (Github matp/tiny-lisp · GitHub),你覺得用C#寫要多少呢。

當然啦,已經有人 (IronScheme - Home) 這麼幹過了。

不要說到好像.Net的人都不開源似的.

JamesNK/Newtonsoft.Json · GitHub

在認清現實後,還能做什麼?

顧顧顧 其實認清現實後,也就真不能做什麼了。我不像京城裡的富家大小姐那樣瀟灑,也不像乞丐那樣坦蕩。當你覺得認清現實的時候,有沒有想過那只是你的一葉障目?也許會覺得現實殘忍無情,那麼我只能告訴你這是本質,這個世界的真實會很可怕,你可能會覺得你所看到的知道的便是現實,底線?我感覺不太可能,因為我總覺得這...

在紐西蘭你能做什麼和不能做什麼?

UnicornHunter 要是來旅遊的話,紐西蘭總體來說友好。大多按照正常生活就好。不能做 開車一定要注意!時刻保持警惕不能開到右邊去。遊客自駕不習慣左駕慘劇年年有。千萬不要掉以輕心!我回國開車以為自己能行,在光禿禿路口直接開左邊逆行去了,完全是下意識的。別惹看起來很像流氓混混的人,特別是挑事的青...

ThreeJs能做什麼?

Naruru 你對threejs的理解有偏差。canvas是畫布,threejs就是畫筆,unity,cocos這些,是金山畫王 threejs官網上也提供了乙個editor,這個才是用來和unity,Cocos相提並論的東西。 林紅旭 Leo threejs是乙個定位為渲染的庫,這就意味著它不會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