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畫一般的人畢業後能做什麼

時間 2022-01-09 10:38:07

1樓:千漫千尋

偶爾我還是會塗幾筆

我是畢業於美術系的。畢業以後,畫畫反而少了。

一幅畫賣多少多少錢。我很羨慕,但是人家實力強大,這個羨慕不來。

當初在學校的時候,這些哥們姐們,畫的就好,而且特別勤奮。把我用來吃零食的時間,都用來畫畫。

這幾位,也是畫的非常非常好的。

他們經常埋怨,做的很苦逼。但是埋怨歸埋怨,沒有看到他們轉行,所以真假未知。

大部分是女同學,都有給力的家庭助力。出單情況未知,偶爾看到她們曬單。

有少數人混成了有點名氣的插畫師,收入不錯。

大部分同學朋友都進入了教師這個行業。旱澇保收,有寒暑假。

有些人放假還搞藝考培訓,挺賺的。

他們混的還行。

工作有點苦逼,收入還不錯。

有些說是大廠,但是其實並不是,而是接一些遊戲公司的外包的活。

很多人大學畢業以後,都放下了筆。從事著和畫畫沒有一絲絲聯絡的工作。

他們也過得挺好的。

不包括失聯的。

有確切訊息,有個別同學,英年早逝。

美術這個,和其他專業一樣,也就是乙個專業而已。

如果不是真愛,特別喜歡畫畫,不建議通過美術集訓,參加藝考。沒有強大的天賦和發自內心的深愛,僅僅為了考試,以後很難發展得好。

美術專業勸退100年——業餘愛好就是個業餘愛好,別搞成職業方向苦哈哈

2樓:桃花島npc

辣雞二本動畫專業畢業多年,做啥的都有。

美工、幼兒美術培訓老師、事業單位、會計、空姐空少、傳媒公司老闆等等。

什麼你說自由插畫師?乙個都沒有

3樓:椎名真空

報班,有套路的。你要搞得不是藝術,大部分觀眾也不懂什麼藝術,套路整上好看就完事,找個小公司入行不難,要有追求要工資高就會很難了,就當個普通上班族幹著唄。

4樓:

畫的挺好,工作機會還是很多的,用功一點月入1-2萬還是沒問題的,只要你不怕累。

這樣,你早上擺攤炸油條,中午到晚上送外賣,晚上8點以後開網約車,自己沒車的話就幹代駕。

不要抱怨工作辛苦,哪個畫畫的不是這樣過來的?

中南大學應用心理學研究生畢業後一般做什麼工作呢?

楊可愛 你好,我也是心理學研究生,主要分為企業向和老師向。關於,就業,你可以康康我這篇文章 並不是很同意前面答主的說法,不是大多數人應用心理學畢業生都成為了老師,甚至可以說只有少部分人成為了老師。當然我不是中南大學的應用心理學的畢業生,只能就我所了解的情況答答應用心理學畢業生的去向。如果只有研究生學...

學前教育畢業後除了幼師還能做什麼?

該相遇了 輔導班老師,或者特色課程老師,音體美老師,或者考公務員,要不然轉行除非你有關係,別的都是前台文員之類的消耗類工作,看你的選擇 月牙兒乘100 學前教育專業畢業後,進了一所國際學校成為圖書管理員。目前準備中高職的學前教育專業教師考試。畢業後其實可選擇麵很廣,但是不要倉促的做了決定。一定珍惜自...

體育特長生,體育專業畢業後能做什麼工作?

百香果 現在有很多大學生想從事私人健身教練這個行業,尤其大學是學體育的,體育生在學習私人健身教練確實占有絕大的優勢,在學校體育生也會每天正規的訓練,而且上課的也會學到一些關於健身教練的基礎的知識,例如運動解剖學 運動生物學 運動生物力學等等。現在隨著人們生活水平提高對健身逐漸了解,需要健身教練從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