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商企業為什麼一成立就開始燒錢?

時間 2021-05-05 15:27:03

1樓:黑馬非馬

電商所處的市場是乙個特殊的市場,即雙邊網路市場,這個市場成功的關鍵在於吸引足夠多的商家和使用者,這和傳統的農貿市場經營的邏輯是一樣的,只不過是把線下的流量轉化為了線上的流量。電商就是做的流量買賣生意,要做流量就得先砸錢燒錢做流量,拉商家和使用者來交易,只有這樣才可能做大交易額,交易額和使用者數增長率決定上市的速度和活下去的概率。綜上,電商初期需要燒錢做大規模。

2樓:畢可樂威PGlev

電商企業要存活下來,就必須實現產品不斷變現,需要現金流持續運轉。那麼就需要很多流量,那麼獲取流量只能夠通過傳播來實現,在各個傳播埠實現品牌資訊的輸出,那麼這就非常需要資金來進行推廣。

3樓:電商分站搭建

時間是最貴的,固定成本這麼高,必須要快速把盤子做大,開設公司就是賭今天花出去的錢,未來能賺回來,如果不是的話,那開個毛線!

4樓:懶螞蟻二哥

你看到的,是你想看到的。

在大資料面前,你看到的內容,都是你想看到的,或者說希望看到的。

在普羅大眾眼裡,只有資金才是成本。

時間,精力都不算。

而大佬最缺的就是時間和精力。

為什麼很多人理所當然的將2023年成立的小公尺與2023年成立的華為相比

luck 其實是小公尺一直拿自己和華為比較,自己想借這個比較,讓消費者把小公尺和華為連線起來,華為作為中國產高階機的代表,而小公尺一直被標上屌絲 廉價的標誌,小公尺的炒作正是抬高身價的手段之一,有公尺粉說小公尺沒有公關,想多了,不僅有,而且還比較牛 落雪非情 很多人認為華為手機的成功是因為華為母公司...

為什麼程式語言有這麼多種類?為什麼不統一成一種語言呢?

Diamond Mine 廚房為啥不能只有一類鍋,非要有炒鍋 煮鍋 平底鍋 砂鍋 空氣炸鍋 涮鍋 手機為啥不能只有乙個款式,有劉海屏 美人尖 滑蓋 按鍵 摺疊其他各類生活現象比比皆是 有這個疑問說明沒有搞懂每種語言的應用場景,理論上可以用c語言做任何軟體,但普通人沒有資格給c語言增加新功能,想擴充套...

「龍馬精神」這一成語,為什麼龍年的時候人們較少或不使用,而馬年人們會大幅使用?

佳娃 關於龍的成語太多了,全都是好聽的詞兒。而含有馬字的成語就很少了。龍馬精神 也不夠,還創造出 馬上有錢 這種吉祥話來湊數。 龍馬精神 應該是指的是 周易 乾坤兩卦的精神。乾卦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坤卦 地勢坤,君子以厚德載物。乾卦以龍象德,展現的是一種剛健進取,以此來自強 不息的精神。坤卦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