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星成長計畫能提供給我資金後,後續會給我什麼樣的資源?

時間 2021-05-05 15:27:03

1樓:

全是些虛頭巴腦的東西,晨星本質上就是個包裝精美的高利貸機構,當然了,我這麼說天真的孩子們不會相信,那就申請試試看吧,就提醒一條:仔細看合同,這是乙份所謂「因為晨星承擔了重大失信風險」而嚴重偏向晨星的合同,規定了被投資人各種義務,附加了各種對投資人的威脅。

2樓:

我覺得晨星最大的特點其實是定製。首先如果題主了解過晨星成長計畫肯定知道晨星對不同學生的投資額度和回報方式是不一樣的。他會根據學生的具體情況制定出獨一無二的投資方案,而且會根據個人特點為學生推薦不一樣的導師,根據學生的自我期望和自身特點讓學生加入不同方向的社群(我個人了解晨星現在做的最好的就是金融和網際網路這兩個方面的社群)所以對學生而言,可以接觸到特定領域的很多優秀的人脈資源和潛在的未來同伴,我覺得這是意義很大的一部分資源。

除此之外,我覺得很重要的一項資源就是晨星現在的合作夥伴。

據我了解目前晨星在和越來越多的機構和公司建立合作關係,包括麵包求職,職業夢這些求職類的公司,還有九鼎投資等金融機構。這些合作資源其實是參與其他活動所得不到的。還有晨星和這些公司一起合作的面向晨星會員開展的晨星中國論壇、金融訓練營等等活動,含金量其實還是很高的。

希望題主也可以加入我們晨星family

利益相關:晨星成長計畫會員

昆吾九鼎設立晨星成長計畫,投資學生成長價值,這會是一種值得看好的商業模式嗎?

南藝研究生學長 這是個大坑,回報比例太大,虧死了,如果跟為了一點小錢。比如你每個月一萬工資,稅前,然後必須給15 即1500每個月給晨星公司,六年是十一萬多,你獲得的只是三萬.但是你要為以後付出很大的代價。 剛拿錢的和在校生都說好,然而,畢了業工作的傻眼了,晨星的合同好幾頁,90 是你的義務,有很多...

九鼎說晨星成長計畫是「半公益專案」?對於參加者來說真的沒有什麼風險嗎?我想申請,但是有很多擔心

秦一楠 晨星給投資給學生,是經過審核的,是基於雙方信任的基礎上對學生進行成長投資,對於參與者,不必擔心會有潛在的高額違約金和其他隱性手續費用,完全是按照合同明文規定來執行,並且會申請延期回報的機會,比如未能找到滿意的工作推遲就業,遇到重大變故暫時無力償還,都可以申請延期,是本著為學生成長提供便捷通道...

如何評價遊戲《皇后成長計畫》?

高野 怎麼說呢,感覺更像個回憶吧,深夜突然來的感慨,我當年玩這個遊戲差不多小學,能碰到電腦點開4399就是皇后成長計畫,那時候不知道攻略傻乎乎的玩,每一次結局都不能跟帥哥在一起,人都傻了,一轉眼我也快十八歲了,我也不是小丫頭了,但我應該忘不了宇文長慶吧,那個抱著兔子的少年郎,幸好,還是跟他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