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幫助員工制定成長計畫?

時間 2021-06-02 06:35:19

1樓:跟屁蟲

每乙個成功而歷史悠久的企業,都會把對員工的培訓放在乙個很重要的位置。企業發展的內在因素和最富於活力的是人,即企業的員工。員工職業素養的高低,於企業的興衰密切相關。

價值觀比制度管理更有效

首先,我們注重把企業的價值觀和文化精神通過培訓,逐步化為每個員工的自覺行動。制度管理本身有侷限,是死東西,而價值觀一旦被接受,化為員工的自覺行動,比單純的制度管理更有效。培訓就是實現這一目標的有效途徑。

信任我們的員工

企業應當注意聆聽和尊重員工的想法,在一般的企業,許多資訊只控制在一定的管理層面上,不能很好地上下傳遞,這就導致一些管理者和普通員工不能隨時掌握企業的發展動向及變化,以致做出錯誤的判斷和決定。但是,企業培訓是要激勵員工的潛能最大限度地發揮,因此需要尊重員工的意見。

希望員工有野心

企業除了一般常規培訓外,還採取各種途徑選拔和培養人才,並為年輕員工的學習深造創造有利條件。希望員工有雄心壯志的企業,可以為年輕的員工提供良好的培訓和發展機會,並爭取長期留住他們,這對企業是非常重要的。

2樓:陳皮

員工成長計畫首先要看員工他的工作性質~再結合他的工作能力與特長,或者比較看好他的某乙個點~綜合這些來制定~再通過績效考核或同事、其上司對其的評價,就可以得知道其那些方面表現的比較好,那些比較差,然後再根據需要,給其安排相應的培訓課程或培訓班~

如何評價遊戲《皇后成長計畫》?

高野 怎麼說呢,感覺更像個回憶吧,深夜突然來的感慨,我當年玩這個遊戲差不多小學,能碰到電腦點開4399就是皇后成長計畫,那時候不知道攻略傻乎乎的玩,每一次結局都不能跟帥哥在一起,人都傻了,一轉眼我也快十八歲了,我也不是小丫頭了,但我應該忘不了宇文長慶吧,那個抱著兔子的少年郎,幸好,還是跟他在一起了。...

如何制訂個人成長計畫?

情是毒藥 你好,誠信對我們來說是很重要的,你失去了誠信,意味這在以後的工作和生活中會失去很多人的信任,會失去他人的幫助,當你需要幫助的時候,會孤立無援,所以我們一定要將誠信 塵醉流年 正確的歌詞是 我乙個人走再大的風雨我可以承受 出自歌曲 以後 基本資訊 中文名稱 以後歌曲原唱 秋秋填詞 秋秋譜曲 ...

誰能教教我皇帝成長計畫扶蘇怎麼玩

fsxl土豆 我是保守打法。先搞錢,可以先裁軍 省錢和加壯丁,也可以不裁,畢竟30萬,訓練度還那麼高呢。也可以先刷道德,觸發buff,這樣錢來的特別快,一兩千萬一兩年內就能攢到。然後就是搞人口,像我之前玩到後面有錢沒人,建個東西沒有工人。一直招工人然後建軍事的東西,造裝備什麼的。然後再裁掉工匠,換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