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鼎說晨星成長計畫是「半公益專案」?對於參加者來說真的沒有什麼風險嗎?我想申請,但是有很多擔心

時間 2021-05-05 15:26:02

1樓:秦一楠

晨星給投資給學生,是經過審核的,是基於雙方信任的基礎上對學生進行成長投資,對於參與者,不必擔心會有潛在的高額違約金和其他隱性手續費用,完全是按照合同明文規定來執行,並且會申請延期回報的機會,比如未能找到滿意的工作推遲就業,遇到重大變故暫時無力償還,都可以申請延期,是本著為學生成長提供便捷通道的人性化投資,也是因為有歐美icl的成熟運作模式為基礎,才能在國內進行執行,是乙個長期的成長運作計畫。

2樓:來後

這一塊感覺晨星成長計畫也在逐步的試水,從最近的「晨星夢想大賽」來看,晨星應該一方面加大風控,另一方面在在逐步的和各個機構進行合作,假使乙個乙個top級別公司都加入作為合作方,那麼也能最大程度降低學生在上述公司工作卻違約的現象了。從另乙個角度而言,晨星還是乙個相對精英化的群體,通過申請率應該是在40%左右,前期已經做了一輪篩選。而這樣乙個強粘性的社群也會促使學生們會更好的維護自我的信用形象。

而且發放資金的時候也是分期發放,如果有什麼違約好像就會停止發放。

昆吾九鼎設立晨星成長計畫,投資學生成長價值,這會是一種值得看好的商業模式嗎?

南藝研究生學長 這是個大坑,回報比例太大,虧死了,如果跟為了一點小錢。比如你每個月一萬工資,稅前,然後必須給15 即1500每個月給晨星公司,六年是十一萬多,你獲得的只是三萬.但是你要為以後付出很大的代價。 剛拿錢的和在校生都說好,然而,畢了業工作的傻眼了,晨星的合同好幾頁,90 是你的義務,有很多...

大禹鑄九鼎以鎮九州,但是九鼎是圓是方?

子桑木 九鼎是方的,墨子 裡有記載。巫馬子謂子墨子曰 鬼神孰與聖人明智?子墨子曰 鬼神之明智於聖人,猶聰耳明目之與聾瞽也。昔者夏後啟使蜚廉折金於山川,而陶鑄之於昆吾 己姓 是使翁難雉乙卜於白若之龜,曰 鼎成三足而方,不炊而自烹,不舉而自臧,不遷而自行。以祭於昆吾之虛,上鄉!乙又言兆之由曰 饗矣!逢逢...

如果九鼎被挖出,如何鑑定真偽?

王靖海 有關九鼎有兩種說法 第一種是有大禹鑄造,夏商周三代傳承。第二種是商朝滅了以後,商九鼎被挪到了宋國的宋太社,因為某些原因沉到了泗水。當時雒陽另有九個周鼎。後者可能更可信一點點,因為有秦武王舉鼎的記錄和秦始皇嘗試撈鼎的記錄。但 戰國策 裡很多人的言論更符合前者。如果真出土了,那就頭疼了,因為針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