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二代到五代女團中每個組合你的取向?

時間 2021-05-05 15:26:02

1樓:

少時:鄭秀妍>林允兒雷金泰妍fx:本命團崔真理Amber鄭秀晶>宋茜>Luna2ne1:

朴山多拉>朴春tara:都很好感無偏(當然巨魔除外afterschool:林珍娜4minute:

金泫雅apink:朴初瓏紅貝貝:朴秀榮>姜澀琪雷裴珠泫金藝琳粉墨:

金智秀twice:朴志效周子瑜顏粉(因為不確定zzlc) 雷林娜璉mamamoo:金容仙女友:

金韶情俞宙aespa:雷winter 最雷沒有之一itzy:崔秀智>黃禮志剩下三個不知道為啥就是沒好感gidle:

宋雨琦雷葉舒華izone:小櫻花雷金珉周張元英

2樓:zzz

少時金泰妍

佳仁(四姨母或solo)

secret 奶盛天下第一(全孝盛) 韓善花kara 具荷拉

tara 鹹恩靜

missA 秀智?不熟,歌好聽

四分鐘不熟

fx 雪莉

放學團 nana!

aoa 草娥

女孩日惠利

姐妹無紅毛 wendy irene

粉墨 jennie

兔林娜璉 mina

oh my girl 無但是一步兩步天下第一itzy lia yuna

就這樣咯其他沒列的團我不太了解不好做出評價加個宣美(siren限定)

3樓:199051627

少女時代:權侑莉;SISTAR:寶拉;Apink:

朴初瓏;fx:鄭秀晶;Tara:朴智妍;red velvet:

wendy;宇宙少女:孫周延;izone:安宥真;itzy:李彩玲

4樓:咚咚

少女時代 yuri

f(x)宋茜

girls day 惠利

紅毛 Wendy

粉墨朴彩英

twice 一開始彩瑛,後來sana

女孩子們雨琦

宇少程瀟

5樓:巴什麼特

其實我都不知道誰算幾代團,就從古到今地寫一下我喜歡過的幾個吧S.E.S 柳真

Fin.K.L 李孝利

baby V.O.X 金EZ,李姬珍,簡美妍M.I.L.K 樸喜本

天上智喜天舞Stephanie,lina

2NE1 minzy (整團都挺喜歡的,歌巨好聽)red velvet wendy (個人覺得跟她同輩女團裡vocal top)

f(x)鄭秀晶 amber

mamamoo 人分不太清,歌唱實力好

blackpink 四個輪番喜歡過一陣子

twice 名井南

臉紅的思春期唱歌的那位

6樓:陌年微涼

二代:少女時代 : Jessica 允兒

fx : 全員我韓流初心

四分鐘 : 泫雅

CROWN : 朴智妍朴孝敏

kara : 具荷拉

secret : 韓善花

三代:missa : 孟佳王霏霏裴秀智

7樓:松月殿下

女團太多了,我就說一下我知道的吧!

二代:少時:允兒孝淵(舞蹈真的強)

2ne1:朴山多拉

wonder girls:譽恩(個人魅力太要命了,也很寵粉的乙個姐姐)

函式:秀晶宋茜 (後來看狐仙那部戲有點好感)

三代:AOA:珉娥

Apink:娜恩南珠初瓏普美(很吃這四位的顏)

4minute:嘉允

四代:女友:鄭藝琳金素媛(腿吸睛,性格也好)

媽木:玟星(帥氣的姐姐)

兔瓦斯:娜璉 sana(娜璉可以說真的氣質一絕了)

紅毛:joy(高階臉) yeri wendy(唱歌好聽)

BP:Jennie和jisoo(Jennie氣場是我非常鍾意的型別了)

Wjsn:程瀟 (還有乙個小姐姐叫什麼名字我忘了,也挺喜歡的,對不起對不起本人真的容易忘東西T_T)

ioi:世正

嚕妹:忙內(有點像秀智的感覺,奶奶的很甜乙個小妹妹,五官很精緻,算半個牆頭)

五代女娃:雨琦(煙嗓真的可,這個妹子也是靈氣十足,算半個牆頭)

itzy:宥娜(感覺她特別適合去演戲、那種千金叛逆大小姐的角色)

iz*one:(這個是本命所以私心留到最後說了)

重點說一下我最喜歡的幾個妹妹

張元英:真的高階臉,是那種很少見的長相。她才04年啊我的天就已經170+了(據說172),腿也是出圈過很多次。整個人像個小兔子一樣,可愛但又不失氣場的C位妹妹,身材比例也很好。

安宥真:和上面那位椰奶並稱「沙雕兄弟」,是乙個很高、同時也很可愛的03年小朋友,整個人很元氣,很有活力。長得也非常漂亮,有一種「日系美少女」的感覺,不沙雕的時候真的,很驚豔。

(當然安安一直都很美)

本田仁美:臉頰肉絕對是寶藏!我們的hi醬真的超級萌!

聲音也軟fufu的!出道那會兒被說胖(其實不胖,妹妹很瘦的其實)現在身材真的超級好,還有腹肌。hi醬也很努力的在讓自身變得更優秀。

金采源:入坑矮子王是從二專避雷塔開始的,因為采源那句killing part「比咖哩」,愛上了這首歌,也開始關注這個團。采源妹妹聲音真的超級超級好聽,很有特性和辨識度!

(而且還是團霸小老虎~嘿嘿可鹽可甜的妹妹)

當然,矮子王每乙個妹妹都很優秀,聚是一團火,散是滿天星。12人合體的一瞬間,萬眾矚目。真心希望不要解散…就這麼一直走下去該多好啊

宥真hi醬(本田仁美)

采源元英椰奶

8樓:是個捲毛er

最前跑題放乙個四姨母:全員

二代:腿:泰西孝;21:

CL;AS:嘉熙;CROWN:海龍圓;函:

晶三代:粉:普美;天使:

雪炫智珉草媽;艾迪:LE率智;女孩日:敏雅;SPICA:

寶亨四代:毛:溫7;媽木:all;女;捕夢網:始娟秀雅多美五代:娃:娟

沒提等於沒狙中

9樓:dear-大公尺

瀉藥,不太追女團。但比較喜歡blackpink的jennie。我這個人審美有點奇怪?

對於南韓的所謂門面,比較無感,知道紅貝貝里的裴珠泫是神顏,好看,但不符合我的審美。

比較喜歡奶氣的(可愛的)和有攻擊性的(迪麗熱巴)的顏。珍妮的臉是我巨想捏的臉!!!

10樓:Ksyestardkuvn

RedVelvet Wendy BlackPink 智秀F(x)KrystalTWICE 名井南 Mamamoo 玟星 Girl's Day 敏雅 Sistar 昭宥宇宙少女程瀟 T-ara 孝敏Momoland Nancy Gugudan 世正

11樓:Cousin

少女時代林允兒

red velvet joy朴秀榮(劃重點)twice 名井南mina

我也就喜歡這三個團紅貝貝最愛 joy最最最愛

12樓:

少時允兒西卡

函式5人我本命

miss a 裴秀智

apink 孫娜恩

粉墨金智秀

紅貝貝艾琳

好吧~_~其他團不認識或者臉盲覺得長得一樣。

13樓:RRRiesdwvjy

少時:舞后,泰妍

4公尺妮:馬兒

wg:宣美,譽恩

函式:宋茜月神

CROWN:朴智妍

女孩日:惠利

思念:fei. 智秀

AOA:惠晶(檸檬將軍hhh),智珉

twice:笑笑朴志效,豆腐,娜璉(個人感覺臉臉子的實力被低估了)mamamoo:玟星,輝人。

itzy:留真,荔枝

14樓:北牆

少時:允兒姐姐是真的很美,而且中文也很棒

女孩日:惠利吧,看some thing舞台的時候就get到了,後來德善把我圈得死死的

CROWN:不大熟悉,但偶然聽到day by day 以後就有好感2ne1:朴山多拉

天使:我大愛申智珉,雪炫也是我的取向狙擊

函式:秀晶和宋茜吧,但我其實很喜歡雪莉啊

萊德貝貝:澀琪!!!!這位姐真的沒的說,四代ace我好愛,還有裴姐,我太愛顏了

思念:差點忘了,思念裡我喜歡秀智一點

BP:雖然plmm都挺好的,但她們確實是我的雷嚕妹:不了解,不做評價

梨子:同上

媽木:玟星頌樂並列,其次是輝人,我知道黑金不容易,我也很喜歡她,但我真的get不到啊

女娃:小娟衝衝衝!!!!我是真的真的喜歡她,很有實力,人也很可愛一擊:宥娜,當年小美人魚太戳我了

矮子王:張元英,妹妹腿好長啊

solo更喜歡請夏,也是I.O.I裡最愛的

15樓:我要睡了

本命TWICE:林娜璉 momo sana minaRED VELVET:裴珠泫 Wendy joyBLACKPINK:朴彩英

GFRIEND:銀河

MAMAMOO:金榮仙

ITZY: 荔枝 yuna lia

IZONE: 權恩妃

16樓:落日販賣機

T-ara:全員都是我的愛所有女團裡的最愛TWICE:全員都愛偏彩瑛定延sana子瑜Red Velvet:

還是全員都愛偏Joy澀琪勝完Mamamoo:華沙和輝妮

Gidle:除了葉淑華其他都愛MissA:中國line和秀智少女時代:秀英和sunny

Apink:無

AoA:智珉雪炫惠晶

Oh My Girl:Yooa 勝熙孝定(新歌好聽哭了嗚嗚)

Gfriend:無

blackpink:無(粉絲勸退)2ne1:全員都可

afterschool:NaNa 佳恩嘉熙4minute:金泫雅

Girl』s day:李惠利方敏雅IZ*one:全員都愛偏彩演恩菲張元英Secret:韓善花全孝盛

wondergirls:安昭熙李宣美ITZY:全員都愛偏黃禮志和申有娜KARA:具荷拉

F(X):宋茜雪莉(永遠愛人間水蜜桃嗚嗚)本月少女:田姬振

everglow:金施賢

Rainbow:無

Exid:全員都可

SISTAR:孝琳寶拉

Fiesta:曹璐

宇宙少女:無

暫時想到這麼多放點漂亮姐姐的美照溜了溜了

17樓:阿離

從blackpink開始接觸南韓女團,所以對四代團了解多一點,以下僅代表個人觀點:

twice轉型很成功,從元氣兔到現在,尤其是兔的舞台真的很敬業,而且每次看她們的舞台或者聽兔的歌心情都會變好

紅毛的話我不是很了解,有自己獨特曲風,不隨波逐流,儘管裴姐很漂亮,顏神,但是隊內年齡差過大,可能會影響後續發展吧,也希望小分隊可以取得好成績

孩子們的話,隊長簡直寶藏,個人色彩強烈

最後我本命bp,顏值、家境不想再吹了,總之小公主們會越來越好,期待小黑的回歸

以上都是個人的一點見解,四代還有很多實力女團,不了解也就不過多評價了,最後補一句,最愛jisoo

18樓:對方正在長頭髮

二代:少女時代:允兒(認識的第乙個韓流偶像),Jessica,SunnyWG:宣美

4minute:泫雅

fx:宋茜,秀晶

2ne1:朴春

放學團:NANA

CROWN團:恩靜

三代:AOA:雪炫,智珉

姐妹:孝琳

MISS A:孟佳,霏,秀智

女孩日:惠利

APINK:恩地,普美

四代:twice:momo,彩瑛,多賢

mamamoo:頌樂,華莎

紅毛:溫蒂

粉墨:rose

女友:無(喜歡歌,認不過人來)

ioi:世正,有情,請夏

momoland:朱一

oh my girl:效定

五代:itzy:禮志

女娃:全員(本命)

izone:員瑛,彩燕

南韓二代女團2ne1,Sistar, Wondergirls的音源成績排序,誰最強

張智捉 這三個團音源巔峰期不重疊。團體有Melon年榜第一的只有 Wonder Girls 在2008年發的 So Hot,當年晚些時候發的 Nobody 排在年榜第四,之後被大猩猩發配北美了。2010年回來打兩周歌的 2 Different Tears 年榜第七。之後音源成績沒進過年榜前十。2NE...

南韓二代團還有希望重組嗎?

hkkjjkl 沒有,不可能,放過韓庚吧 作為在韓解約打官司,唯一在南韓法院打贏的,sm相關合約被 南韓 法院判定 奴隸合約 無效 跟 奴隸合約 講契約精神的就像曾經籤著喪權辱國條約還非要犧牲自己避免被進一步侵害的綿羊似的 他演員路走得穩穩的,80後走小生路線的明星中票房數一數二 在國內年輕演員影視...

大家覺得現有南韓五代女團中綜合實力最強的是哪位呢?

木子 第一肯定是娟總啦 會作詞會編曲會rap會vocal會跳舞 你還有啥不會的?哦對了你還不會長高和吃蔬菜哈哈哈 然後再普及幾個ace line的 ever glow MIA 一擊荔枝 矮子丸羽毛權姐 啊我是娃粉和丸粉所以說說矮子丸吧 羽毛彩燕舞蹈肯定是第一 值得一提的是她的vocal是隊內第二 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