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時代峰峻簽約了樓絲 其他樓絲會做出什麼反應?

時間 2021-05-05 15:26:02

1樓:林顧

分男女!分部!分公不公開粉絲身份!

男,一切OK!(只要是男,上述三個問題都沒什麼影響了)不管粉絲說不定還會給他和他愛豆組組cp。

女,完蛋!

如果在十八樓的話,更完蛋!李飛養成系可以直接停掉了,不然樓絲得把公司活撕了,當然,女生本人也會被罵得很慘。

在影視部情況比在十八樓好一點,但是如果自爆身份的話照樣玩完,除非把粉絲身份藏起來才有一線生機。

說真的,TF的受眾有多廣大家都沒數嗎?要我說,影視部現有的兩個說不定也是TF的粉只不過沒自爆而已,不是粉是路好的可能性也非常大。畢竟身邊十個人,九個TF路好(最起碼對三個中的乙個有好感)。

2樓:[已重置]

首先工作人員的話,他們是不會簽約帶有粉籍的人,這點應該是可以肯定的

如果是藝人的話,只能說公司不簽女生,就還好吧,主要其實就是羨慕能與他們近距離的,能方便要周邊啊,簽名啊啥的,這當然會酸啊,簡直致命了,可能會炸吧,但是能簽約也是可能有一定的實力或資本

總結就是會酸,粉絲會炸!!

3樓:檸檬汁超酸的

我覺得會炸開

當然這只是一部分人,一部分女友粉。

粉絲籤的可能性不大,但一旦前列微博上一定會出事誰不羨慕啊,大家都想去的地方,這離偶像又近了一步,誰不想去啊所謂羨慕嫉妒恨,樓絲去了肯定會被噴,而且噴的很厲害的那種作為粉絲,我可以很誠實的說,如果這種事情真的發生了,我也會不舒服,儘管我知道這真的是工作我沒必要這樣,但心裡多多少少會難受

「你看,我們之間有人這麼厲害,她已經離他們近了一步了,而我卻只能在遠處看著」

誰不會發出這樣的感慨呢?

但從實際上說,我覺得李飛是不會幹這種事的,畢竟說出去挺荒唐的……所以努力吧,離我們的愛豆更近一步,是用恰當的方式

4樓:無名過客

首先,沒有如果,時代峰峻是絕對不會收粉絲進公司的,而且也不僅僅是時代峰峻不收,其他很多的公司基本都不會收,因為進公司不是去追星的,是需要付出努力和汗水的,而且在收乙個人進公司時,公司都會查關於這個人的資料,所以只要公司一查,就能知道你追星誰。

5樓:汽水味碳酸飲料

人家有能力被sdfj發現了還能怎麼辦?(攤手)

況且只要不說又沒人知道她是樓絲。我覺著現在娛樂圈素人出道估計公司都會讓他們登出之前的社交賬號,畢竟娛樂圈因為之前素人時期的言論而產生負面影響的事情很多,經紀公司多少會有點警惕心吧。

而且就算被扒出來是樓絲,也沒必要小題大做吧?乙個人,不能因為粉籍原因而受限制,她首先是乙個人,再是樓絲。

6樓:楊枝星黛露

這個問題沒有如果,除非李飛腦子有問題了不想搞事業想與粉絲的罵共度餘生就籤有粉籍並且還是個女孩子進時代峰峻,再說十八樓全是帥哥,要身高有身高,要顏有顏,要實力有實力,換誰誰不心動?這不是養了個狼?李飛之前搞房地產的他可能讓十八樓的房子塌嗎?

誰塌十八樓都不可能塌,而且時代峰峻演員部真的很糊,大公主我只從《我們的少年時代》中了解過,二公主出來選秀出道了,這個小作坊也只能靠養成系愛豆發揚光大,所以說這個問題真的很

要有粉籍別說籤演員部了,連時代峰峻的士大夫都做不了

7樓:wwcom

當然是羨慕啊。

追星把自己也追成明星了,簡直追星範本。

雖然影視部和18樓八竿子打不著。但是乙個公司就很自豪啊(跟同校同學差不多的感覺)而且好像有公司年會吧,能說上話。

其次,當然希望大家都喜歡小炸呀,管他是藝人還是路人。

如何看待時代峰峻

時代峰峻做的不是演藝事業而是單純商業 小作坊就是小作坊 平心而論,啵啵的時代,環境因素也是走紅的一部分的原因公司成立十年,工作人員調動了,練習生調動了,但經營方式和思想還停留在2013年 都是利益關係 能賺錢,大家就是兄弟,反之嘛 Quintus 如果不是親眼見證,我絕對不會相信,乙個創造出這樣的輝...

不談時代峰峻對孩子工作怎麼樣,談談時代峰峻養孩子怎麼樣

Psycho 分人,像一代,不管有條件還是沒條件的時候都養的不好,實話說沒見過公司對一代有把人家當孩子養,小小年紀就推出去安排這麼多工作,在學習上也都是他們自己爭氣 公司需要他們多過他們需要公司 颱風少年tyt 怎麼樣?去看看兩周年還是周年的演唱會紀錄片,他們三個高強度的集訓吃的是啥?全特麼是菜,連...

如果TFBOYS離開了時代峰峻,對於TFBOYS來說是利大於弊 還是弊大於利?

果汁兒 利大於弊啊,時代峰峻就是個lj公司,離開了更好,就不用奶各種團還被那些團所謂的粉絲倒打一耙,希望TF走花路 對時代峰峻的態度 鄙視 堂哩個凱凱凱wjkkk 答案肯定是利大於弊沒跑了 瀉藥本人小螃蟹一枚單從王俊凱這裡論述一下 1.差點讓王俊凱出事故 sdfj當年為了讓三個人合體硬是推了王俊凱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