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iPhone7就辭退」亮了,學校是不是該出台「買果7就退學」呢?

時間 2021-05-05 15:26:02

1樓:

我想知道老闆開什麼車?手機用的什麼cpu?電腦用的什麼cpu?帶什麼手錶?買過鑽石麼?緬甸翡翠呢?用什麼牙膏?洗髮水呢?沐浴露呢?

所以老闆能以身作則麼?

2樓:

非常好。

你就不辦理辭職,他敢把你直接辭退嗎?

PS,就算你勞動合同到期,公司不跟你續簽,也是要賠償的喔。

辭退後你可以拿到賠償金。賠償金根據中國現行法律在n+1至2n之間。乙個勞動仲裁就讓這個土皇帝的夢瓦解。

3樓:

確確實實公司不能侵犯個人財產處理權利,學校也不行。

但實際情況是,他貼了這個宣告,你違反了要離職,他又不一定要用這個理由處理你,更正當的例如工作能力不足、失誤、非全勤,等。

公司老闆、學校領導,不都是你想象中那麼蠢的。

4樓:

結果iPad各種型號,iphone6P以及以下各種型號,還有蘋果各種筆記本,台式電腦可以正常使用.

三星,索尼等品牌手機亦可以使用.略尷尬

5樓:夏默笙

在如今經濟全球化的今天,抵制iPhone或者別的外國貨,就是個笑話。外國貨可能提為我們提供了很多崗位; 本土品牌也有很多只是在為外國股東賺錢。如果全民如此愛國,國家會感動哭的。

這種規定就像是在秀智商下限。

貌似有很多國企都有這麼條規定?

看來九年義務教育應該普及一下什麼是經濟全球化了。

補充一條,iPhone背後寫著: 中國製造

6樓:李想

不說別的,我一直不排斥用蘋果,但極不喜歡普通人過分追求蘋果新品,我本人用的蘋果5s,確實好用,一年多了,一點都不卡,所以不排斥用蘋果,但真沒必要出新品就買,個人覺得5s現在用依舊滿足各個需求,當然你錢太多我就沒什麼可說的,畢竟人家的錢想怎麼花怎麼花

7樓:陳美蹤

看樣這家公司老闆已經摳門兒到單憑是否買得起iphone 7這一項指標就能判斷出員工是否在外面賺了外快。這種管理水平不得不服。

買iPhone7還是買iPhone8呢?

舊夢 個人建議買iphone 8 iphone 8搭載最新一代A11Bionic仿生晶元,以及M11協處理器其採用64位架構,由六顆核心組成,其中兩顆效能大核心相較A10速度快了25 四顆小核心效能相較A10快了70 GPU搭載了由蘋果設計的全新圖形處理晶元,相較A10的影象處理與渲染能力高出30 ...

iPhone7和8買哪個

我建議是不要買7,7的基帶非常容易出問題.我身邊有兩位都就遇上了,還有我自己.然後300塊出給了室友,自己踏上了XR真香之旅 實際上確實是太大了,單手沒法兒打字,可能是手太小的原因 室友花180修好了7代的基帶.8代現在買個二手的也不是那麼貴的,咱們不說用最新的,好歹用個上一代的,對吧.補充一下我的...

買 iPhone 7 好還是 iPhone 6s 好?

秋楓 個人感覺iPhone6s更具價效比 外觀 6s和7一樣 4.7寸正面後面的天線條做了改變攝像頭模組變大了一圈取消了3.5mm耳機孔側面音量鍵取消了拋光處理差別不是特別大 處理器 6s是2015年的A9雙核處理器 7是2016年的A10Bionic四核處理器在跑分上單核心差距不是很大多核心下A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