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郭麒麟說虞書欣總賣萌?

時間 2021-05-05 15:26:02

1樓:

說出了我一直想說的話「你正經點我們很認真」這句話一出,我就決定粉他了,一直以來不知道虞書欣的作妖用什麼詞懟合適,大林一語道破,就叫「不正經」

2樓:寒宵Jane

直男吐槽萌妹啊怎麼看,你們這些人惡意太大了煩死了,大林就是個直男,喜歡文靜姐姐那種死直男,欣欣就是個萌妹,又甜又軟的萌妹,就那麼隨口一說你們上崗上線真的煩

3樓:君修

害羞,耳朵紅了。

不適應,他不是能適應有人老是撒嬌賣萌的款型。

虞書欣撒嬌賣萌很可愛,只是郭麒麟不適應而已。

虞書欣最近的公主照很美。

4樓:

就是挺好奇的,乙個95的要叫96的和00的哥哥?這是覺得他倆長得老嗎?覺得不作的自己代入一下,比你大個五六歲的嗲裡嗲氣的叫你哥哥,我可能會吐出來

5樓:仙女勉強下凡啦

她本身的特點出圈不就是做作嗎?我是覺得還行,時間長了我覺得她就那樣,人家剛剛火,腳跟剛剛站穩,就是郭麒麟不太習慣而已,時間長了他倆如果合作的話郭麒麟就習慣了。就這吧沒什麼大事,二十多歲就不能賣萌了嗎?

這是什麼道理。

6樓:薛瘋子

虞書欣本來也是靠賣萌出了位,這個小作精似乎作得很令人欣喜。郭麒麟說她總是賣萌,說明了一件事,虞書欣本身就是個愛賣萌的人,而且渾然天成,因為只有人真的萌得好,別人才敢當眾說她賣萌。如果萌得很尷尬,別人是不敢說的。

7樓:吃瓜少年劉小兔

這個問題很明顯,郭麒麟沒有說錯,虞書欣真的是總在賣萌,無論是她在電視劇集中還是在參加的綜藝中,經常會不同程度的賣萌,給人一種嗲嗲的感覺,有點不太喜歡,偶爾一次還行,但是總這樣子就有點裝了,不是很容易讓人能接受!

8樓:Ftgvbb

娛樂圈現在是流行這種真性情,作的人設嗎

前有鄭爽這樣一位前輩在千萬別犯鄭爽這種真性情錯誤哈哈哈哈哈哈這種人設真好呀,犯了錯誤大家可以說她就是那樣的人啊她也不是故意的這種人設可以作天作地

因為真性情啊

9樓:Ely

郭麒麟嘴碎大傢伙又不是不知道,要是糾結於他每句話能把你累死。人家就吐槽一下都能談論這麼多?那要不去看看侯震的?能累死你好幾回,地府門口能買月票的那種

10樓:我是反義詞

因為她的確就是這樣的性格,總是愛賣萌,然後非常的作作,說話一說有時還是一大串一大串的,太過於外向,還特別喜歡撒嬌

這也就導致了兩極分化,女生都特別喜歡虞書欣這種性格,而男生大多數都很厭倦這種性格

你對虞書欣的感覺就兩個極端,要麼就是特別喜歡,要麼就是特別討厭!!

11樓:馬卡龍超甜女孩

我看團綜時也覺得,哇,虞書欣真的怎麼總喜歡去摸別人,去黏別人,她是不是故意要炒cp給自己洗白啊

直到我後來回顧了初舞台那幾期…她旁邊坐了戴燕妮還有乙個趙小棠,趙小棠去表演節目的時候,旁邊換了乙個人,然後發現無論坐得是誰,都很喜歡跟別人肢體接觸,然後發現她真的不是故意或者是裝的要作。她的本性就很作

12樓:夜夜夜不歸

說明郭麒麟善於觀察,對人待物觀察細緻,心思縝密,能夠在眾多事物中,一眼看到其中的特點。

其實郭麒麟最近上了很多綜藝,只要仔細觀察就能發現他作為相聲演員的機敏之處。

13樓:

不請自來,郭麒麟佛系路人粉。

大林之前沒有接觸過虞書欣,不知道虞的性格脾氣。看到虞的某些動作神態會有驚訝,畢竟其他人沒有和虞一樣。

大林認為這種當時那種情況算比較正式,畢竟他們作為大哥哥,不能和妹妹們太嬉皮笑臉。大林說話委婉,可能也是想點下虞書欣,告訴她現在賣萌有點不合適。

當然,大概率大林也就順口一說,這話本身也沒啥毛病。

14樓:陌上歸人

回答有乙個匿名使用者挑事,我也是服了你們這些愛過度解讀的,他就是那樣問了一下,本身沒有任何不友善的意思,而且賣萌也不是貶義詞啊

15樓:凱文

這不就是普通觀眾看《極限挑戰》等節目裡虞書欣的表現後的反應嗎。

沒有了粉絲視角,這就是「賣萌」啊;而且良好的家教還使得郭麒麟修飾了自己的用詞。

如何看待虞書欣媽媽被限制消費

Yao 看來平時大家都要多讀讀書,普法還是挺重要的,看了一圈的回答。簡單來說就是虞書欣的父母是第三方受害人。也不是老賴,不要張口就老賴,失信名單上可沒有她爸媽名。說老賴的就是造謠了。而且這種事情工作室敢撒謊嗎。工作室也在說收集造謠的告黑,雖然不知道真假,但是人肉她父母的確實過分了。造謠一張嘴闢謠跑斷...

如何看待蔡徐坤說虞書欣演情景劇

妹子不談,反正我跟題主看法不一樣。我不追選秀節目,之前對cxk就路人,被黑得最慘的時候我也沒沒罵過他開過他的玩笑。但是個人來講其實不喜歡他的顏和舞台表演。就看了幾個微博上的cut,突然轉cxk路人粉。雖然不會花錢也不會入他的粉圈,但是感覺他很gentle啊,籃球那個回應也很聰明。適當的自嘲是情商高的...

如何看待虞書欣發文diss老闆姜濱?

虞書欣個人行為不上公升到整個團體 自己也是靠惡剪別人出道的現在吵著說自己被惡剪看了感覺真可憐還挺好笑的 虞小姐這輩子最不該罵的就是醬餅了人家簡直是你的再生父母你應該感恩戴德 1 如果肥魚自己沒說的話,節目組能夠配音嗎?2 如果肥魚自己沒有暗踩的意思,粉絲會鬧的這麼兇嗎?3 肥魚自己要立瘋癲人設,請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