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經歷的最慘的乙個除夕夜是怎樣的?

時間 2021-05-05 15:26:02

1樓:賽臉

我來了除夕前一天通宵到除夕3點半 10點多的車中轉3趟中轉上車的時候腦子短路沒看顯示屏站台聽到報車次直接進了把火車07車看成站台在那傻等發現就我乙個人覺得奇怪工作人員隔著站台看到我隔空喊話問我是換乘還是怎麼我說我換乘他叫我上去我說我換乘隔得遠聽不清工作人員示意叫我去樓上我就上樓了他說我進錯站台了然後去改簽現在我不知道幾點能到家

2樓:青桔梅酒

一年最後一天的16:52分,完成了今年的最後一件工作,即將迎來我的本命年,狗年,積攢了許久的負能量再也收斂不住。母親去世後的第三個除夕,姥姥得了小腦萎縮,每天都要哭不下20遍,每天早上都是被她哭醒,姥爺臘月二十六才出院-——照顧姥姥累病了,父親忙的不可開交,一邊照顧姥姥姥爺,一邊考慮不懂事的我的感受,一邊照顧她的後老伴,兩頭跑,不容易。

突然羨慕那些過年回不了家的,和那些正在回家路上的,至少心中有期待,有人等候,而我呢,年是過了,家在哪呢。

在大街上牽著狗漫無目的走著,和匆匆忙忙回家的人擦肩而過,下發禁放令的小縣城依舊煙火璀璨,大概今年是最糟的乙個除夕,但願是最後乙個

3樓:

今年的除夕最慘,背景老家皖北農村,91年,男,學歷普通二本,在北京工作兩年半,月薪6K,審計行業,今年回家知道會被催婚,所以讓同學介紹個女朋友,回去還沒見面,就說條件多少,彩禮低於多少不用聊了,好不容易約見面,嫌棄我穿的土。當初和家裡說不用相親,我能找到女朋友。結果沒找到,現在打臉了,今年在父母的嘮叨中度過除夕,簡直從我包餃子難看,到我小時候的各種不聽話,一次數落出來。

心情特難過,更難過的是父母明明為了我好,想在他們還算年紀不大時候幫幫我,可是表達的語言又是另一種意思。其實我想想自己不善言辭的缺點,自己沒什麼才藝,在北京工作那麼久了,工資還不高,感覺很悲傷,語言有點混亂,就是這個樣子。

最慘的是表白兩次都失敗了。

4樓:

今年,現在。

來月經影響腸胃,胃疼。從年三十疼到現在,估計還得熬兩天。疼得無法下床,生活不能自理。

一切計畫泡湯,所有美味無緣。

世界再見。

5樓:

今年真是個好年啊

2021 年春節除夕夜你是怎樣度過的?你的鏡頭記錄了哪些難忘瞬間?

封一休 由於疫情的緣故,本來以為過年回不了家,最後還是回來了,常年在外打拼,唯有過年回家團聚,這是多少遊子們的心聲。春節過年是中國最有儀式感的節日了,有錢沒錢回家過年,說出來多少人的心聲,包括你我,包括所有人。法定節假日都是除夕那天放假,然後到初六,七天假期,一家人在一起其樂融融。2021年這個春節...

父親痴迷玩手機怎麼辦,除夕夜乙個人抱著手機看一晚上的那種?

鹿也i 想來我也有些許相同的經歷。除夕夜父母和我去哥哥家吃飯,然後回家,因為有些許晚了,母親睡覺,我回我屋,弄乙個文章。結果,凌晨一點左右,我出去發現父親正在玩開心消消樂,我一看。正在氪金,我肝微微抽搐。就打發他睡了。然後,第二天,給他弄了個修改版。然後,他又刪了,因為,他發現不能炫耀已經關數。我知...

你把別人坑的最慘的一次經歷是怎樣的?

不邀自來 有一次上課老師隨手拿了我桌上的書,然後驚訝地批評了我一句 你怎麼沒做筆記?我下意識就指了指我同桌說 這是她的書!聲音很大估計那個妹子羞愧死了 天地良心,我要是理智點是絕對不可能做這種事的!所以從那以後我開始深深地反思,原來我這麼自私的嗎 很羞愧所以匿了 何囧囧 大學剛入學我帶舍友坐公車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