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人覺得楊九郎適合結婚,而張雲雷適合談戀愛?

時間 2021-05-05 15:26:02

1樓:夏天

楊九郎,換在現實生活中我也不會喜歡,對他完全無感。

張雲雷,如果能回到他黃毛殺馬特期間我和他相識,我大概會義無反顧的主動追他,談一場細水長流榮辱與共生死相隨最後結婚生子的戀愛。可惜啊,時光回不去,南京南歷劫後他像是破了封印一樣,整個人都溫潤堅韌光華難斂不知道是什麼神仙物種了……此時我只能把他當偶像,再不敢妄想談戀愛結婚。因為自慚形穢知道自己實在配不上他,因為想不出要有多麼好的女孩的才能配得上他,世界上有幾個姐姐王惠這樣的女人呢

2樓:煙雨

我沒有這種感覺,到底適合什麼,得看兩人的性格,性格合適,怎麼都好說,性格要是不合適,那就不一定了。

而為什麼有些人覺得九郎適合結婚,可能是因為,九郎更有煙火氣息,第一感覺給人覺得好像挺容易親近的。

而辮兒哥呢,我沒有覺得他適合談戀愛,他給人一種……

不知道該怎麼去形容,可能真的就是可遠觀而不可近褻玩焉吧。高嶺之花的感覺!

剛粉上辮兒哥的時候,總有一種他像是畫上走下來的人一樣,有一種畫中仙的感覺。

感覺不怎麼好接近,但後來隨著粉的時間變長,發現也不一定,私下裡也是乙個很可愛的男孩子,但是嚴肅起來可能會有點兒……

而九郎嘛,粉的時間長了,反倒是覺得不太好接近,感覺跟不熟的人總有疏離感。

也有可能是我的錯覺。

3樓:萬蘇蓉兒

呃…我本人的感覺恰恰相反!

嘴甜舌滑,耍寶賣萌是小女生適合談戀愛的樣子…而磊磊的溫柔,好家教,豁達,有擔當,知感恩,懂禮數,有儀式感,對事物的掌控力好等等…都是做老公的好品質!

當然,還有顏值![害羞][酷][捂嘴][捂嘴]

4樓:懶蟲一枚

張雲雷適合談戀愛、結婚和一生一世。他這樣的男孩子絕對專一忠誠有責任心,平時家裡接觸的是媽媽姐姐姨媽,他也比較容易了解和理解女生,關鍵是長得好看,人品端正,思想傳統,心地善良,還很喜歡小孩,肯定是乙個值得過一輩子的上品好男人。

至於楊老師,不了解。

我顏控,看臉就沒興趣的,一律不關注。

5樓:Angie

我覺得張雲雷很適合結婚,又喜歡小孩,又沒什麼緋聞,又思想比較傳統,這樣的人婚後不容易出軌,走養眼,每天看著開心,對下一代基因比較好!又有上進心!楊九郎就是看起來人設比較溫暖,但是張雲雷也溫暖啊,而且完全圖誰比較暖,那我覺得滿大街想追你男孩都是暖男!

我老公都是超級大暖男!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張雲雷!夢中情人啊!

6樓:社內一名小學生

是個社粉(呃先別打我)

對辮兒哥絕對是愛的,但是講真現在應該很少有女孩子和磊磊的婚戀觀很合吧如果結婚的話,可能要當全職太太,還要會最起碼的收拾房間,做飯,這還只是在節目中說的。

磊磊的兩性關係和婚戀觀都比較傳統啦。

但是談戀愛的話,覺得會超好啊,有點傲嬌,又暖心的男朋友~可萌可攻ps:答主悄咪咪說一下,個人覺得大林是結婚的不二人選啊~超愛!

放一張少爺的圖~

7樓:

其實,我有點顏控,所以,拋開其他一切先不談,無論談戀愛還是結婚,我都首選張雲雷啊!

其次,張雲雷業務能力好,唱歌唱曲,又有責任感,又會逗你開心,那麼為啥只適合結婚啊?談戀愛也賊好啊!

不過,那個,好像也輪不到我選

8樓:珍珠奶茶是疙瘩湯

emmmm我覺得,張雲雷很適合結婚吶,有責任心,有擔當,能夠在黑五月的時候說都是我張雲雷乙個人的責任,這個還不夠嗎,又傲嬌又可愛還有擔當,談戀愛和結婚都很適合的好嗎,楊九郎應該是營造的人設問題吧,暖男啊什麼的

9樓:小師妹

回到正題我覺得楊九郎不但適合戀愛還適合結婚

首先第一點,楊九郎是巨蟹座

第二點,楊九郎情商很高包括戀愛商。他在不經意的一些事情上還有時不時冒出來的小情話都會感覺很窩心

第三點,對於生活的熱愛。我覺得楊九郎並不是乙個糙老爺們兒反而是乙個精緻的boy 在他對於衣著的搭配上來看這個人肯定有點兒會。然後他會合理安排自己的時間讓自己在空閒的時候能不那麼無聊比如去看話劇《茶館》。

(咱也不知道人是不是還寫了觀後感啥的。)

第四點,對於朋友的義氣。(哎,好像扯遠了。)他和發小兒經常回去聚餐從這點看出他在被人所熟知的情況下還能和以前的朋友一起玩兒就能看出成名對他的心態影響並不大也看出他對朋友的認真和珍惜。

第五點,生活小細節的細緻入微。不用我多說了吧!不明白的可以去看看相聲了或者採訪啥的

第六點,幽默。楊九郎是乙個樂觀的開朗的忠於交朋友的人 。他能很好的處理好與任何人的關係就算是第一次見面他就不會讓你覺得有多尷尬。

第七點,筋勁尺寸。他的分寸感絕了。只能細品。

第八點,可奶可A。膩咕你的時候軟fufu的想rua,氣場全開的時候誰不稱一聲「九爺」

第九點,也是最重要的一點。長相雖然比較一般但是越看越耐看尤其是瘦了之後真是大改觀

大概就這幾點 。我沒有不喜歡張老師的意思,只是單純的覺得楊九郎是我的理想型因為我就是乙個容易被生活中的小細節戳到的人。

就這樣吧!白白

圖源來自微博,侵刪

10樓:

楊九郎1,楊九郎情商很高,各個場合你說什麼他都能兜著你,不會讓你尷尬2,他是乙個相聲演員,他很幽默

3,他真的很會照顧人,照顧搭檔都能到這個份上,他的老婆他心尖尖上的人,你說他得多寵著

4,和很多人關係都很好這一點證明,他性格方面真的很不錯。

5,知世故而不世故

6,楊九郎就是溫柔本身。

張雲雷1,張雲雷私下是很嚴肅的,但是這種人,一旦遇到自己喜歡的人,鋼絲也會化作仟指柔

2,他很會寵,寵粉絲寵上天了都。

3,他很會引導人少走彎路

4,他其實不太會說情話,但是每次說都會讓粉絲啊啊啊啊5,他會把自己在乎的人放在很重要的位置上,例如楊九郎。

6,他護短

7,他很有魅力

8,別看了,誰都得不到他

11樓:苗戊蓋衣

於渴望戀愛的女孩而言,Sunny帥氣才華橫溢又帶點痞氣的小辮兒顯然符合乙個完美男友的所有要求。

於渴望婚姻的女性而言,成熟穩重為人低調又細心十足的九郎無疑也符合乙個居家老公的所有要求。

但這個世界不是非黑即白,並非張雲雷就不適合與之結婚或者楊九郎就不適合與之戀愛,其實二位都是值得託付的好男人,只是代表著不同型別和期望而已。

問"為什麼要找張雲雷當男朋友"或者"為什麼要找楊九郎當老公",就好比在問"為什麼老子要寫道德經"一樣。

為什麼呢?

因為老子願意。

12樓:雷隱隱霧濛濛

九郎身上比二爺多了一股煙火氣,又夾雜著北京小爺的風度和愛誰誰,婚姻於他是必備品,是生活的標配和水到渠成。

二爺16年蝶化後,像一塊磕破額角的頑石,裡面的玉液不小心傾瀉出來,流露出一種在天上飄著的氣質。讓你愛他,又不忍心推他進婚姻的大染缸,怕這世間混濁氣侵擾他。

總覺的他是從上面下來玩的,玩夠了就回去,留下一片絢爛的流霞。同時二爺又是帶著使命下來的,你怕耽誤他,怎忍拉他永遁凡塵!可,愛又是壓不住的,只能任灼灼的愛意流成一條河。

這點九郎比我們看的通透~

13樓:

可能剛入坑的會這麼覺得,這大約是他舞台上表演留給大家的乙個形象罷了。九郎是一直有暖男的人設,就會顯得二爺是被寵的那乙個。但他的人格魅力不比任何乙個人差,也許是因為不太好接近的樣子吧,台下挺嚴肅的。

但這樣的人對待感情應該是很認真很慎重的,就算感情不一定是轟轟烈烈的那種,安安穩穩的也很不錯啊。所以我覺得吧,他不一定不適合結婚的,只是他看起來慢熱一點而已。

14樓:Snow

沒覺得,如果選擇結婚物件的話我肯定選擇張雲雷,踏實穩重,有責任心,可以讓我有安全感,楊九郎嘛……說實話耍朋友我都不考慮的,因為他過於油滑,這種給人感覺就是比較花心,到處撩

15樓:唐暮辭

我覺得沒有什麼所謂的誰適合結婚誰適合談戀愛,而是你只想跟誰結婚那麼他對於你來說就適合結婚,你只想跟誰談戀愛那麼他對你來說就適合談戀愛。

16樓:哎呦

很正常啊,各有所愛

反正我是覺得張雲雷戀愛結婚都適合,唉,啥時候他能認識到我也適合戀愛結婚就好了。

乙個英俊瀟灑,才華橫溢,有責任感,有擔當,有毅力,堅強,通透,尊敬長輩,安靜做實事的人,他不怎麼愛說話,有時會向熟絡的朋友撒嬌賣萌,遇事不躲,有他的堅持,有他的驕傲,有他的格局。

我呢,就喜歡這樣的理想型

你看,人群中,他最耀眼

我一眼就看到他

多般配啊,哈哈哈紅紅火火恍恍惚惚

17樓:可愛瑋瑋

我覺得張老師很適合結婚,有責任有擔當,真漢子,組成家庭的話會給人安全感。至於楊老師,動不動就要和別人刷牙親臉的老公,無福消受。

18樓:歡娃很OK

我覺得不一定啊,你怎麼知道張雲雷不適合結婚呢,兩個人都很好,只是擇偶標準和想法不一樣,最後的妻子也肯定也不一樣啊,但有一點很重要哦,真心的互相愛對方,如果張雲雷未來的妻子很愛他,可以包容他的一切,同理,張雲雷也會為他愛的女人做出改變也說不定啊,愛情是很神奇的哦

19樓:

這話誰說的呢?是怎麼下的定義呢?

所有的戀愛都是因為美好的開始,可是結婚,是所有美好戀愛的結尾嗎?

不客氣的說,有擔當有責任心的人適合結婚。簡單點說,能扛事的人而不是只會嘴花花的人,適合結婚。

女孩子是比較感性的,愛你,我可以為你付出一切,我們可以共擔風雨。但是,平時說的天花亂墜,風雨來臨,你躲我背後,卻還要說,我沒有傘,我沒有辦法,我躲你背後可以保全我,這樣可以最大程度減少損失。對不起,別說結婚了,你這個人我都不想看見你,請圓潤的離開。

戀愛,結婚,都是因為美好時光我願意和你一起度過。

風雨自擔,雨露同享。我人生品格沒有那麼高,做不到對乙個非血緣關係的人無悔付出。

20樓:框框框框框

不過真說的話,我覺得張雲雷適合談戀愛也適合結婚啊。要說談戀愛,和乙個長得好看,會講笑話會唱情歌會各種害羞的大男孩談戀愛,應該很開心吧。

結婚的話這些小優點都在,但是還有更重要的。

1、有擔當。這兩年來每一次出事都是他一力承擔的,不推脫不退後不怨懟,直接站出來說我一人來擔。這種責任感在婚姻中很重要,讓人有安全感。是婚姻的保障。

2、有儀式感。節日紀念日什麼的,讓生活有浪漫感。簡直婚姻生活保鮮劑和潤滑劑。

3、喜歡孩子會帶孩子。

4、有潔癖,愛整理。 3、4兩點能減少太多婚姻中的摩擦了,直接能少一大半的口角。

所以綜上,張雲雷挺適合結婚的。

楊九郎很適合戀愛,或者說邂逅。會說話,各種小情話,細心體貼,明白女孩子的心思,給的很足。結婚的話,介於他是已婚狀態,還對粉絲表現出上面這些特質,於我個人而言不能接受。

當然他的優點是善於規避風險,悶聲發大財,對整個大家庭有好處。

對於已婚的我比較喜歡岳岳的態度。

為什麼總說心疼楊九郎?

在張雲雷住院期間,一直看護陪伴的是九涵,做飯的是彪哥,三哥也去照顧了。楊老師一共沒去幾次,以本屬於張雲雷的角色拍了電視劇集,且抽空結了婚度了蜜月,事後大言不慚的說,到南邊看病人把自己累瘦了。張雲雷風光的時候凹暖男人設,張雲雷落難了,趕緊撇清自己,人品有待商榷。全中國只有張雲雷這麼善良,不和他計較。 ...

楊九郎為什麼不打快板?

煙雨 會肯定是會打的,只不過打的肯定沒有辮兒哥好就是了。三節拜花巷需要兩個人配合,如果配合不好的話,可能會影響演出效果。至於說鋼板這個事嘛,應該是真的。可能多少會有點兒影響吧,節奏感可能不是太強,多練練吧!辮兒哥也說有在教,沒準哪天就演了。九郎也說過,可能哪天沒人問了就演了。 大馬猴子舔小孩 本來我...

為什麼有的人一次戀愛談到結婚,有的人分分合合總是定不下來?

暗星辰 愛情裡經常會經歷失落失望以及絕望,我就是前面那位說的同城不同校,也許這比異城更要辛苦,因為不遠所以一直期待著見面,因為不近所以一直想念,我總是有一種執念,想要與他一起的時間更多更多,我也沒有長遠的眼光看待未來,所以大學荒廢了三年,也拉著他一起荒廢了三年,導致現在我們一提起未來就很恐慌,很大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