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地球上的所有國家不能統一成為乙個國家?

時間 2021-05-11 15:14:40

1樓:玥子

本質是人利益的驅使。

為什麼要發起所謂戰爭,爭奪,就是人類黑暗的面對利益的作為。

假設每個人都是好人,都各自為他人服務,心懷善意和愛,那麼國家也就不存在了。

人心是根本原因。

為什麼人,會有所謂利益呢?為什麼不能教化所有地球人懂得愛呢?為什麼需要爭奪呢?

沒錯,利益不僅表現在所謂客觀資源,那所謂奧運會,各種足球賽也扮演了利益的爭奪

地球人的潛意識已經被所謂國家自豪感留下的深深的烙印。

人已經在心中確信自己的國家身份。

所以,人心的變迭才是最重要的。

2樓:莫離

這也是我想問的,都說秦始皇好,統一了中國,統一了漢字,統一了貨幣,,,那現在統一地球不好嗎?沒有不同的貨幣,一樣的語言,沒有戰爭。

3樓:小妞

別說那麼大,就說大部分兄弟兩個住不住在一起!這還是親兄弟呢!都要分家……還全世界你想多了

就說剛成立那會兒還是一起種地得工分呢,後來不是分田了?

4樓:Mr.Black

古代,中國始終分分合合卻無人放眼世界。後來,鴉片戰爭,抗日戰爭後中國團結起來了。同理,在有外界巨大壓迫的情況下,地球聯邦才有可能成立。

5樓:風思阿

現在村裡人這麼多,能人也這麼多,但是為什麼就不能統一稱為乙個大家呢?如果成為乙個大家的話,村里所有優秀資源都可以普遍分享公用,比如你家的牛犁地,我家的驢磨麵,不需要每個家每天做很多活了,皆大歡喜不好嗎?

大家一想,哇哇太好啦!咱們老百姓,今個真高興~

於是,就有了1966-1976

6樓:大釘子

本來就是乙個國家呀

只是有美國省中國省的區別呀

你把地球當乙個國家

然後擴大省和省之間的溝通難度

發現差不多

在960W公里的緯度

你要得到北京戶口很難

放大到在整個地球的緯度上

你要得到美國戶口難上加難

英國脫歐

想象重慶從四川手裡變成直轄市

深圳從廣州變成直轄市以上

7樓:M3小蘑菇

就是因為很多人並不想資源共享啊

地球人不需要和外星人比拼科技發展速度,因為現有的研究認為我們與有威脅的外星人接觸的機會是極小的

科學還要多久可以統一地球上所有的宗教?

隨緣 其實科學與宗教走到極致是同乙個方向目的,科學主外主物質包括物質界,宗教主內主心靈包括靈魂界,在未來世界,人在科學技術的幫助下可以以光速遠行,同時未來人的宗教素養也很高,可以運用心靈力量與大自然界包括動物交流,要去上萬億光年的宇宙中遠行,未來人會把物質身體封藏在高科技人體箱中,選擇用靈體出體的形...

為什麼世界不能統一

江天風 可以統一,時間未到。如果你拿現在的世界同戰國時期比較,你會發現歷史是驚人的相似。處於西方的秦國有函殽之險,是當時天下的第一強國。這與美國何其相似?處於南方的大國楚國雖然疆域廣闊,但是部落意識嚴重,內部分散,常有一窺中原之心。這是不是印度的寫照?處於北方的也是燕國,雖然燕人多俠士,好戰而勇,但...

如果地球上所有國家取消一切國防相關開支和人員,人類文明會加速發展嗎

已登出 如果地球上所有國家取消了一切國防開支和人員,那麼說明各個國家之間再也沒有利益糾紛了,同時也說明整個人類社會已經形成了命運共同體。這樣的社會,人類社會消除了國與國之間的戰爭,人類社會內部不再相互資源消耗,而是學會了合作共贏。這樣的社會,人與人之間同樣消除了分歧和矛盾,人與人之間不再猜忌懷疑鬥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