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為什麼放任傳遞娛樂收購聞瀾,難道是放棄楊超越了?

時間 2021-05-05 15:27:03

1樓:

提這個問題的人平時一定不關心影視娛樂類港股。

分析影娛樂類港股,尤其是地板價的影視娛樂類港股的時候,一般會把這三個並列提出--阿里影業、歡喜傳媒、傳遞娛樂。雖然這三個裡邊傳遞是唯一的仙股,但是天馬的架子總還是有的。

2樓:

就說最近吧,綜藝《了不起的長城》和火箭少女團綜時間衝突了。

兩邊都堅持要人,誰也不服誰。

火箭少女團綜招商就靠楊超越了,如果沒有楊超越,投資商都得撤資,所以哇唧唧哇肯定不能放人。

《了不起的長城》呢?我北京衛視推出的上星綜藝,宣傳中國文化的,對外已經宣傳了「楊超越是固定嘉賓」,你哇唧唧哇敢給我北京衛視出爾反爾?反了你了。

所以未來應該會有幾期團綜楊超越缺席,而參加的幾期團綜,估計也會像《奇葩說》一樣,楊超越24小時連軸轉錄製,不然真的沒時間。

我就問問——

這麼搶手的楊超越,你哇唧唧哇放棄了多好啊!不參加你這個團綜,才有更多時間去參加大台的上星節目,對楊超越更好!

放棄楊超越,你們捨得嗎你們。

3樓:萊茵亨利

這會成為鵝造星模式的乙個樣板?!

鵝的生意是廣結善緣,沒有必要火乙個人就籤乙個,通過與藝人的深度合作把很多公司拉上自己的大船。

眾所周知聞瀾並沒有穩定可靠的影視資源,對賭的籌碼還是超越的賺錢能力,超越做為創造101出來的代表人物,借助鵝的幫助讓超越(聞瀾)完成這樣的對賭也是這個綜藝選秀節目專案招商的活廣告。

4樓:李鹿卡

這事很簡單,鵝廠只是個平台和資源方,聞瀾也好,挖機也好,傳遞也好,都屬於娛樂公司,手下養藝人,到處找資源,靠著捧藝人的知名度來吸引平台資源。

鵝廠呢覺得養藝人很麻煩也不是強項,於是他就拿出資源分配給各個娛樂公司一起盈利,相當於我有鍋,你有菜,咱們一起炒菜。

據了解,她的合同很複雜,首先是和聞瀾的合同,然後和挖機這個二道販子的合同,再有就是和鵝廠的合同,作為資源方,鵝廠和各個公司間也有合同,當然作用都不同,和聞瀾就是正式工作合同,和挖機就是這兩年的組團合同,鵝廠占用每個公司藝人當然也要有培養和利益分配的合同。

挖機的代運營身份意味著兩年後火少解散就和他們沒一毛錢關係了,聞瀾這小廟養超越這尊大神能養得起嗎?這時傳遞娛樂扔出了對賭協議,雙方一拍即合。

也就是說,只要楊超越還是楊超越,鵝廠的資源就不會有所保留,會下金蛋的雞,哪個農場主不愛呢?前提是養雞人得把雞養的好好的,別糊一切都好說。

至少聞瀾不行,連個小危機都處理不好,很期待擁有楊洋的傳遞娛樂能為超越扛起一片天空。

最後大喊一聲,挖機倒閉了!

李成梁為什麼放任努爾哈赤?

李成梁 可能是明軍誤殺了努爾哈赤的祖父和父親感到愧疚,儘管李成梁感到內疚,並因此放任或暗中支援努爾哈赤統一女真各部,最後卻換來了野豬皮的 七大恨 唉。 就特麼你叫夏洛啊 最早李成梁打蒙古人,後來女真開始壯大,努爾哈赤是當時最弱的乙個分支。於私心來講,李成梁不可能把東北作亂的人全清乾淨,所謂養寇自保,...

為什麼有人要收購亞馬遜店鋪?

WP 奕亦 有需求就有市場,理論上講亞馬遜只能用自己的資訊去註冊開店,所以乙個主體乙個站點只能由1個店鋪。可是有些人是要多個店鋪去運營的,所以就有了這麼乙個收購亞馬遜店鋪的產業。 志奇 大賣需要大量鋪店,賬號的穩定性也追求的情況下,就需要直接對接到一手法人的資源了,都是需要簽訂股權代持協議的,保證後...

亞馬遜收購 Whole Foods 之後為什麼會給商品降價?出於怎樣的商業考量?

個人認為,是通過降價來吸引消費者,增加客流,打造品牌,同時也是培養消費者的消費習慣。亞馬遜收購whole foods是想線上線下結合,增強使用者體驗,也以此擴大自己的消費者群體,建立自己的生態圈,增加自身的競爭力。咦,這個我之前回答過了 個人觀點 因為降價和亞馬遜customer obse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