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評價電影《最終兵器 弓》?

時間 2021-05-05 15:27:03

1樓:

追逐片段大量模仿美國2023年電影《apocalypto》,中文譯名《啟示》,導演Mel Gibson。

模仿內容:

1襲城片段

2抓俘虜

3森林逃亡戰

4戰猛獸(乙個黑豹,乙個猛虎)

5跳峽(乙個瀑布,乙個山澗)

6…《弓》跟《啟示》不在乙個層次上。無論你先看誰,感覺都會覺得《啟示》更上幾層更牛!

區別:乙個,啟示有更高逼格的歷史背景,還原性強二個,啟示情節更加緊湊跌宕

三個,啟示有很多暗示,留足想像空間

四個,………

具體不開展了。以上

2樓:萬無引力

整部戲在情節上抄襲了梅爾吉普森導演的《毀天滅地/啟示錄》。

整部戲的情節發展,包括主角跳崖、遇到老虎這些情節幾乎原封不動的COPY(他就不會換成乙隻熊!)。只是包裝換成了棒子。

我要是吉普森一定告他。

3樓:林擒之鳥

拍的是不錯,看看就行了,不可全信,裡面弦擰成那個樣還能曲線打擊有幾個人能做到,雖然不按史料拍可以理解但偏離的也太多了吧。

4樓:東門喝水

我對此片印象較深的片段是北韓人被滿人擄走為奴,乙個人看著遠去的家園,哭著說:「以後再也無法夠祭祀祖先了」。

漢人疏離(謝提醒)自己的祖先太遠了

5樓:家住錢塘郎姓郭

棒子的意淫大片,裡面所使用的北韓弓根本不是明末北韓那個時代的弓,還搞得一副尊重歷史的樣子,高麗棒子在明末的表現簡直說的上無恥,一會兒給大明當狗壓制滿清,給滿清好好的揍了一頓以後又乖乖的給滿清當狗,要說善弓的話滿清入關前才是真正善弓的民族,清弓可以說是所有單體弓複合弓當中射重箭大磅數威力也好箭速也罷射程也算上最好的弓了,不過善弓的情況到乾隆時期就結束了,所謂的八旗兵都腐化了。

如何評價「最終兵器」鳴聖?

無聊小文 現在正在看鳴無敵的直播 每晚必看,有時候是真的下飯,還有昨晚的五十個深蹲真的好玩還有是真的毒奶,奶誰誰輸,在直播間快輸了奶自己然後翻盤不過說起來以前是真的牛批,可以說是統治所有cr比賽的男人,看他解說的時候也能看出來,計算聖水,判斷形勢非常準確 好歹是做過教練的男人 平時打直播的時候,運營...

如何評價金基德的《弓》這部電影?

Dilly 一直覺得愛情和性就應該病態極端覺得越痛苦越深刻大部分人過於看重倫理導演最後乾脆把故事引向靈異全片留白的部分真的太有味道了我什麼都不說你是否明白我有多愛你?老人嘗試自殺那裡泣不成聲怎麼這麼可憐啊用命賭了一把少女的回頭如果現實裡也都是這樣那該多美好這個故事太美了金基德太浪漫了他和大部分射手座...

怎樣評價電影《天堂電影院》?

陳哲琛 天堂電影院 上面寫的是什麼?我是文盲 你也是?是的 拋卻技術原因,這一段對話讓我看到了默片存在的必然性和劇情的重要性。居然有卓別林的電影片段,有意思。大叔 變出 50里拉。阿這個片段太好看了。Toto家裡有本難念的經。以下全是圖 純肉小胖村 看到艾佛特給多多講的那個故事 士兵愛上了公主,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