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你在戀與裡學到的知識點?

時間 2021-05-31 15:13:52

1樓:可惜夜鶯不懂

許墨喜歡有文化的女孩子,還不去讀書!

可能是在看書或者學習很無聊很煩躁的時候,看著桌子上許墨的周邊,會有堅持下去的力量。我也不會刻意去讀他看過的一些書籍,對我而言那些書籍都太深奧,非我所能理解的,本身也喜歡電影,會去看他看過的一些黑白電影,偶然間發現三周年線下活動,他書桌上的書籍跟我有幾本一樣的,讓我小驚喜的同款書。

聽他的一些話,跟其他人的安慰不同,他認真聆聽後,提出自己的想法,然後把判斷選擇的權利交給你,而不是告訴你應該怎麼做不應該怎麼做。

2樓:貓咪薇

2020.3.4更新:

看完了《英國病人》

《小徑分叉的花園》

《比海很深》

《美麗新世界》

《局外人》

《殺死乙隻知更鳥》

《百年孤獨》

二月開始到現在完成的,也許疫情反而給了我能靜心讀書的乙個契機呢,不過,先生的書單還有很多尚未涉獵,期待得到更多的感悟,有時間的話也會寫一寫這些書帶給我的東西吧。

————————分割線

以下原答案:

鞏固了應用心理學

讀了一些《瘋癲與文明》

看了一些《英國病人》

讀了余光中的《月色與雪色之間》

《小王子》是我以前就看過的,因為許墨又複習了一些開始看一些畢淑敏的書

我要從所有的時代,從所有的黑夜那裡,

從所有金色的旗幟下,從所有的寶劍下奪回你。

因為這句,又看了一些茨維塔耶娃的詩。

因為小屋,又去看了榮格的《原型與集體無意識》

暫時想起來就這些,但是書單上還有長長的單子,雖然我現在心性浮躁,看書容易半途而廢,但看過的內容也是實打實對我有指導有益處,在很長一段時間內,許先生都會是我學習和前進的導師。

你所學過的課程裡,有哪些關鍵的知識點是不經過20個小時以上的系統學習很難上手並且很容易出錯的?

傾斜的天空 Spectral Sequence.經常感覺自己需要補一點同調代數,去翻這方面內容,當時看懂了,但過段時間就會因為不用而忘記 寫完回答才發現已經有人說過Spectral Sequence了,為了不重複有空更新一下具體內容 範疇論應該是需要大量的實踐才能內化的數學觀念吧。舉最簡單的例子,Y...

你有哪些知識點是通過笑話記住的?

大玉玉 我跟我心目中的女神表白了。甲 我跟我心目中的女神表白了。乙 那她同意沒有啊?甲 誒,同意了。乙 那是好事啊,幹嘛唉聲嘆氣的。甲 我當時大義凌然地說,有種你就嫁給我。乙 嗯,雖不浪漫,但也夠霸氣的了,她怎麼說啊?甲 我還真有了,不過不是你的。乙 稀有的品質。哈博太太 大夫,我丈夫的狀況使我很擔...

SAT語法有哪些易考的知識點?

SATPEDIA SAT語法雖然頂著 語法 的帽子,但考察內容與我們大部分人未接觸這門考時的理解會有一定的偏差,因此有很多同行把它改稱為 文法 也是不無道理的。1 Expression of Ideas 語義表達 2 Standard English Convention 標準英語使用規則 Ex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