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老師打罵學生,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30 23:33:28

1樓:蝴蝶餘

遇到罵人的老師必須舉報他,去教育局舉報,立馬領導就調銷他的教師資格證,老師罵人是乙個多麼嚴重的問題,為人師表有損教師形象,以後怎麼教育學生,難道讓學生跟你學罵人嗎?讓學生跟你一起丟人嗎?

孩子是祖國的未來,是我們的希望,也是將來世界的主人,必須重視對孩子的教育,那麼就需要品德高尚的老師來完成,完成這個偉大的使命。

2樓:寫手魚頭

你要是在班裡不行,那就忍氣吞聲。但是舉報還可以。

有地位就看情況,是不是真是真的的錯,不是就舉報和理論,還是打就和是一起舉報。

但是一般的人都不會舉報,因為個人原因吧,一般學生都會覺得老師辛苦,但是自己的行為就是改不過來,就麻煩,就沒多少人舉報。我就是!

所以給家長說就可以,不是自己的錯就直接說,是自己的錯就舉報,有些家長就會相信老師,卻不明白他們為什麼不相信自己的親生骨肉,就離譜,反正不行就舉報吧!

3樓:愛回技術

先跟老師溝通看看打罵的原因,勸老師以後不要用打罵,應該用其他的方式。其次老師不改,要知道老師不得變相體罰學生,可以跟班主任或者校長反映此問題。

父親經常打罵母親,我還是學生,我該怎麼辦?

蝸牛哥 沒事,打完了你報警,有報警記錄家暴可以判決離婚,看你媽媽的決定了。你還可以和他說 你可以打我媽,如果你不過癮,你可以打我,但是,總有你老的那一天,到時候,你身體不好了,不要指望我媽,更別指望我。平時,做好自己的身體防護,保護好媽媽。 思想患者 他們能過這麼多年,說明他們是一樣的人,或者說他們...

學生不學習,老師該怎麼辦?

白白 從概率學講,總有幾個學習好的,也一定有幾個不好的。你做好你該做的,剩下的讓社會告訴他們吧!不要想著突破,要讓這個曲線改變到自己滿意,付出是成指數級的,有信仰就做,沒信仰就拉倒!職業道德是做好自己該做的,不是當個聖人! LM萌 老師是個挺無力的工作,看著不學習的學生,無論自己怎麼著急,可是學生就...

老師故意針對學生,該怎麼辦?

你加括號那句話無形之中就把你實際情況暴露了,別人會覺得你老師只是管你而已,不加那句話效果沒準還好點。實在不行你就裝著想尋短見那種,那樣只要你老師不頭鐵你讓她跪著她不敢站你讓她站著她不敢坐。 我不知道你的具體情況我只能說我遇到的情況我是乙個家長 這是我小孩遇到的情況 在二年級上半學期故意誣陷學生作弊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