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這樣做,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08 10:21:38

1樓:嘿嘿嘿

節假日不放假,乙個月放兩天,我覺得很不錯,真的很不錯,對我這種不自律又想學習的人來說很不錯。還有我覺得你要有個目標,這樣你才有動力,你想考什麼大學,有沒有想過?

2樓:一公尺陽光

高三了,學校的出發點是好的,但不是適合每一位學生,自己根據自己的狀態來適應學校的制度,自己根據自己的情況休息。我女兒也高三了,情況和你說的差不多

3樓:zhihuiyi

我們高三的時候,隨便走進一層樓,往教室裡一看,黑壓壓的一片,全是趴那睡覺的,課間只有七分鐘,一拖堂,四五分鐘,仍然要趴那,因為真的困。累,全國高三學生,大部分都差不多的。

4樓:是枚吃貨吖

對於高三學生來說,還是挺正常的。在我們學生的想法中會認為法定節假日它就應該是放假的,學校如果不給學生放假就是學校的錯,但是我們也要明白高三真的很關鍵,如果能用這幾天學到有用的知識,我覺得還是挺值得的。至於午休時間,你把學校晚上休息時間利用好,第二天沒有午休也會覺得可以的。

我們高三時班裡有好多同學都用一整個午休時間來刷題看課本什麼的,但他們上課時精力依然很好

5樓:Fighting

除了午休取消了不合理外,其它的很正常,因為高三學習確實很緊,學習壓力也確實很大,所以找到乙個合適的方式去調節自己很重要。

6樓:fine

除了午休時間很不合理,其他的我覺得都很好了吧。我們高三差不多晚上十二點才睡覺,早上也要那麼早,兩個星期才放半天假。如果可以的話,和學校多爭取一下,不行的話你就必須好好適應,最後一年好好加油吧

7樓:滄海鬧鬧

午休沒有真不可以,我們學校和你差不多,但是午休是支援的,你們可以和家長反映,然後家長找學校,我們那時候就是高二的嫌棄晚高三十分鐘吃飯,家長找校長給提前了

8樓:知乎使用者

同樣作為一名河北考生,真的感同身受了。

我高三那年回家的天數用乙隻手就可以數過來了,早六晚十一,過了三年也就習慣了。不過中午的午休,個人認為非常重要,只有中午休息好了,下午的狀態才能非常好。不過面對河北如此大的競爭,我們也只能咬咬牙堅持下去。

如果真的有困難的話,你可以嘗試去尋求老師的幫助,調整好學習狀態才是最重要的,不能因為學校的制度讓自己的心態搞崩了。

9樓:Mitsusa

實在受不了可以去和老師溝通一下,看看能不能在不影響成績的情況下適當放鬆,畢竟身體更重要另外問一下,你這裡是衡水中學嗎,跟我們老師說的一模一樣早上起來跑步

婆婆這樣說,這樣做,我該怎麼辦?

我不是黃蓉 關於幹家務活這個事情,你婆婆總是說以後有孩子就什麼都會了,我覺得這種話了他應該也是無心的,家裡面的人總是喜歡一句話反反覆覆的念叨,你要不想聽就當做沒聽到就好了。還有你婆婆說她以前總是給他兒子買好的衣服,讓你覺得好像你買的衣服就不好,你就直接告訴他,這個衣服你買了大幾百甚至大幾千塊,你看他...

老師這樣 我該怎麼辦

布丁 在職老師一枚。要是哪個學生遇到什麼困難,不管是不是自己班的,只要她提出來,我都會願意盡自己綿薄之力。但要是哪個學生來找我閒聊,我確實不願意過多回應。因為我下班還有很多事情要做,備課,學習,做家務,娛樂。如果說有時間聊天,我更願意去找我的家人朋友。另外,跟學生走太近不利於教學工作的順利進行。如果...

男朋友這樣做不算出軌嗎?我該怎麼辦

Lancer 散了吧。你沒錯,他也沒錯。男人需要的真實另一半,其實有點幻想狀態,和女人差不多的。可為什麼還會變成這樣?乙個圖書城門口買書的大叔跟我一直嘚啵,夫妻就是相互妥協!小夥子,婚姻就是相互妥協!記住了是相互妥協!妥協!那年,我們相戀兩年了。她陪我去圖書城買書,我沉浸在書本裡翻來翻去一直翻到門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