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這樣 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7 19:51:12

1樓:布丁

在職老師一枚。

要是哪個學生遇到什麼困難,不管是不是自己班的,只要她提出來,我都會願意盡自己綿薄之力。

但要是哪個學生來找我閒聊,我確實不願意過多回應。

因為我下班還有很多事情要做,備課,學習,做家務,娛樂。如果說有時間聊天,我更願意去找我的家人朋友。

另外,跟學生走太近不利於教學工作的順利進行。如果是我的學生,跟她走太近會有偏心的嫌疑,影響不好。如果不是我的學生,我跟她很熟,我們班的會不會吃醋?

或者我們班的喜歡我的也都來找我聊天,我該怎麼收場?

再退一步,我真的跟我的學生成了無話不說的好朋友,她知道了我的一些私事,又無意間透露給別的同學。我在學生面前一點神秘感都沒了,管理學生又會徒增很多麻煩事。

亦師亦友,可以理解成,我需要幫忙的時候,可以回頭看看,老師就在我的身後。而不是,我閒著沒事的時候,要把老師培養成我無話不談的閨蜜。

2樓:小瑩公尺

那就是說明那個老師不是特別願意搭理你,因為你只是看到了表面,覺得她長的漂亮,但是你和她接觸的又不多,而且她可能也不想理你,畢竟她也不是教你們班的,你就好好學習就行,然後不要總是聯絡那個老師

婆婆這樣說,這樣做,我該怎麼辦?

我不是黃蓉 關於幹家務活這個事情,你婆婆總是說以後有孩子就什麼都會了,我覺得這種話了他應該也是無心的,家裡面的人總是喜歡一句話反反覆覆的念叨,你要不想聽就當做沒聽到就好了。還有你婆婆說她以前總是給他兒子買好的衣服,讓你覺得好像你買的衣服就不好,你就直接告訴他,這個衣服你買了大幾百甚至大幾千塊,你看他...

我跟我嫂子這樣該怎麼辦

簡開益 你哥你嫂子是伸手黨,還說父母的閒話。她們說的不對,你可以維護你父母啊,要勇敢保護自己的父母,最多跟你吵架,不理她就是了。也不會破壞父母跟她的關係。憑啥他們不努力賺錢買房,反倒要你搬出去。父母的房給他們住,他們要求還很多,這就很不對了。就是覺得你沒主見,又不會說不,覺得好欺負。所以習慣了,你要...

這樣的婆家我該怎麼辦?

阮言 婚姻和愛情是不一樣的。形式上已經結婚了,心理上真正進入婚姻還需要時間。愛情只要兩個人看上眼就行,感情濃度還很高,此時男方對女方是很體貼的。愛情修成正果步入婚姻以後,生活質量和感情濃度不如戀愛也很正常。對於男人來說,結婚了意味著不需要付出那麼多來維繫感情,畢竟鴨子到手了,不怕飛了。往陰暗裡想,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