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家裡這樣。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17 01:19:47

1樓:兔八叔

你以為你嫁給了乙個男人,其實你是嫁給了乙個家庭。誰都無法擺脫原生家庭的影響,甚至會一代一代往下傳。缺點和顯性基因一樣總是能占上風。

2樓:九斤黑浜

你倆怎麼樣我不知道,我只能心證。

每回我和男友都是因為他表弟和他家的事吵架,拋開家庭不說,我和男友各個方面都挺合得來,什麼事都挺讓著我的,我想吃啥半夜也會出去給我買回來,他不喝酒,也不上交友軟體,上班送我,下班接我,手機對我透明化,和他住都是他下廚做飯。如果牽扯到他的家庭真的好累,又捨不得男友怎麼辦

男的對你好也許是家庭原因,至於你嘛,我只看到你在索取沒乾別的。

我勸不分吧,對不起那個男的。勸分吧,活活把人精神支柱給撤了。

人家說這個男的好是說有上進啊在努力啊有未來,你到好:「這男的對我好」

沒有經濟基礎的「對你好」是最大的毒藥。

家庭背景複雜的,而且很容易牽扯到你倆未來的生活狀況的,不建議在一起。

對你好?誰都可以

但不是每個人都能有個好家庭。

以及乙份出淤泥而不染的初衷。

3樓:雲端夢境

說說我的觀點,你只要明白一點,那就是你男朋友對你好就足夠了。不要奢望誰都對你好,要知道人無完人你不可能做到人人都愛你又不是人民幣。他家庭的事情不是你乙個外人該去評判的,要知道你們還沒結婚沒有理由去干涉這些。

做好自己身為女朋友的本分就足夠了,他家的親戚如何不是你應該去在意的。若是你太執著只會讓你們的感情越走越遠,總是因為一些跟戀愛無關的瑣事去爭吵真的沒有必要。還是好好珍惜把握好幸福的時刻享受愛情的甜蜜,那些沒有瓜葛的事情不要再去糾結了,凡事不要奢望太多,知足才能繼續擁有真正的幸福!

4樓:ryd

血緣關係是無法割捨的親情,這樣的情況意味著以後你們會有來自於男友家庭源源不斷的經濟壓力,現在你男友無法決斷,以後也會比較懸,為長遠考慮,還是算了吧。

前男友這樣,我該怎麼辦?

向特特 這種明顯是渣男。不要因為他說為了你可以放棄和別人的婚姻就覺得有什麼優越感,他也不是多麼愛你,只是在你和對方之間覺得你優勢更多一些,這種人分分鐘為了更優秀的或者對他更有利的而放棄你,和感情無關,他只是單純想要更好的。而且還在和對方結婚前期來和你說這樣,把他自己吊起來賣麼?這樣乙個可以如此輕易悔...

準婆婆和男友這樣,我該怎麼辦?

你何必和她計較呢?老太太沒有惡意就行了 大概能理解你的委屈但是吧人活著總要受些委屈你吵了一架自己也不開心沒佔到便宜對方也不開心最後還要去和好不是嗎?把心放寬些別和她計較和傻子沒什麼好計較的順著她說話別當回事物件是你自己的關起門來把氣撒到他頭上他受不了了就自己去解決了 周敏 我倒是覺得題主男友確實比題...

和男友吵架之後,這樣該怎麼辦?

瀉藥。如果我是題主,我會停止聯絡他兩天,兩天後再聯絡他一次,不要聊之前吵架的事情,壓根就不提,就聊聊這幾天的生活,看他回覆的內容是以前的風格嗎,內容積極主動嗎。如果是,說明他現在的表現可能是他不高興你一直糾纏著過去不開心的事情,而他卻想生活能夠move on,所以叫你冷靜一下。但如果他的態度依舊冷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