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這樣,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26 04:16:07

1樓:向特特

這種明顯是渣男。

不要因為他說為了你可以放棄和別人的婚姻就覺得有什麼優越感,他也不是多麼愛你,只是在你和對方之間覺得你優勢更多一些,這種人分分鐘為了更優秀的或者對他更有利的而放棄你,和感情無關,他只是單純想要更好的。

而且還在和對方結婚前期來和你說這樣,把他自己吊起來賣麼?這樣乙個可以如此輕易悔婚的人,拿承諾當兒戲的人的人品和情商能有幾分?

如果沒有醬牛肉就選擇水煮牛肉,但是如果有牛排出現,醬牛肉也會被立刻放棄的。這不是鍾愛某種食物,這是只想要更貴的食物而已。感情同理。

2樓:雩風瞳

你問一問自己還想不想和他在一起,如果再在一起你們會走成什麼樣的結局,如果沒有再在一起你將來後不後悔,你為你的決定會付出怎樣的代價,你能不能付得起這樣的代價。這些問題想透了,答案就在你自己心裡。

3樓:GarnetPark

這世界上不只有A和B的選擇,而且今天他能為了妳不和那個女的領證,以後他還是會因為別的女人不和你領證的。

我大膽的猜測,那個女的可能在物質上可以滿足他,他企圖吃軟飯,後來或許相處下來他不確定自己適不適合吃這口飯所以才回頭找你。

不要因為不甘心、不要因為感情用事而心軟。他這樣行為;旁觀者都能看出他只是騎驢找馬而已,你別傻了!最渣的大概就是那些看準對方重感情心軟,輕易說幾句就能挽回的人。

選擇不只是A和B,更不是只有和不和他繼續,你再往前走一走,發現其實前面還會有很多比他更好的選擇。

4樓:坐看雲起

對於這種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人,有啥留戀可說?不怕自己成為背鍋俠或者甩鍋貨嗎?分手後連朋友都是多餘的,幹嘛還要藕斷絲連?

你父母的眼光是對的,天涯何處無芳草?幹嘛一顆枯樹上吊死?

前男友這樣可以挽回嗎該怎麼辦

劉看山有你快遞 曉凌 想挽回男朋友,先從聊天開始!分手後,很多女生還沒能重新適應自己與前任的關係 她們與前任聊天時要不就是繼續保持著原先的 女友口吻 也有一些女生看過挽回文章後,與前任聊天變得小心翼翼,生怕一不小心就踩雷。其實只是你們對男人的心理不夠了解,跟前任聊天,應該是件很簡單的事。除了不建議與...

前男友試探我,我該怎麼辦

小丸子 想多了,他只是乙個人覺得寂寞了才來找的你。當遇到另乙個心動的,他會毫不猶豫的再次和你分道揚鑣,所以,別想這個幻想那個了,果斷離開的好。 幸福向前衝 我覺得對於他得先看你自己的想法,比如說你現在能提出這個問題就說明你自己猶豫不決,肯定是自己對他還有想法,要不然的話你也不會猶豫了吧。但對這個能將...

我該拿我前男友怎麼辦

大微微吃不胖 在試探你的底線,你如果不拒絕,他會一直時不時的約你,甚至結婚後也會約你,記住你才是可以主宰這段緣分的主角,你要學會拒絕,他要把你發現成地下戀人,你同意你就輸了,這是一場博弈,注定他沒有把你擺在未來老婆的位置,那你再他身上浪費什麼時間,不要當他的零食,零食不可能跟主食一樣! 小橙子 為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