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關係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28 00:30:31

1樓:Deschanel

關係永遠是兩個人的事。任何一方都有權利在一段感情中隨時撤出。愛情如此,友情也如此。

不需猜測分手的緣由,也不必知道原因。不如多花點時間愛自己,好好學習,交新的志同道合的朋友。

對舊朋友保持風度,但對放棄過你的人不用回頭。

在意你的朋友無需解釋。

不在不值得的關係上浪費太多時間和精力。

2樓:希望我只是我

你不管其他人說什麼你都會相信她,而她因為聽信別人的讒言而不相信你,基本的信任已經沒有了,關係已經破裂就算和好也會有隔閡。

而且交往中最起碼的信任都沒了,我想也沒有繼續的必要了。

3樓:甲丁

我很理解你的心情:但交朋友不是你一方有此心願就能成交,而是需對方也有誠意才能交成呀!現在對方把你拉黑不想與你交往,你也不必強求她。

因強扭的爪不甜。她向前看:目標很明確噠人,也隨年令的增長:

願望目標的增強,認為你不是她交朋友的最佳人選。君子之交淡如水,人與人之間應保持一定的距離為好。距離太近:

話說的太多了就容易產生矛盾,平添負擔與煩腦。你不要削足適履,取悅滿足她人而失去自己。你不要委屈自己,人生的路很長,沒人陪你一生,你一定要有自己的理想與見解,不要靠朋友為好!

這樣的婆家我該怎麼辦?

阮言 婚姻和愛情是不一樣的。形式上已經結婚了,心理上真正進入婚姻還需要時間。愛情只要兩個人看上眼就行,感情濃度還很高,此時男方對女方是很體貼的。愛情修成正果步入婚姻以後,生活質量和感情濃度不如戀愛也很正常。對於男人來說,結婚了意味著不需要付出那麼多來維繫感情,畢竟鴨子到手了,不怕飛了。往陰暗裡想,婚...

這樣的婆婆,我該怎麼辦?

mmmm 你自己硬氣不?能自己養活自己和孩子的那種。你自己家爸媽態度如何。要是不太行,那就忍。沒辦法解決,你老公在他爸媽家生活了30年怎麼可能向著你,別想有的沒的了,先自己掙錢自己花吧 歌札薔薇 先處理好夫妻關係,再騰出手處理婆媳關係。因為老公是搞定婆婆的利劍。可是看你的描述你連老公都沒搞定,還妄想...

這樣的婚姻,我該怎麼辦。

Abigale 陌生人,你好,你家孩子已經4歲了,能上學了,其實你說的這些我都經歷過,我甚至比你還要慘,幸好,我去年帶著我不到兩歲的孩子終於和他離婚了。你這種情況,只有離開他一段時間,不要理他,看看他會不會跟你道歉,如果沒有道歉,過幾個月還是這樣,那就真的沒什麼好過的了,一輩子那麼長,何苦要委屈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