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哪些學習法語的好習慣,好方法?

時間 2021-05-30 20:55:27

1樓:堂吉訶德法語

我說說口語方面的吧,

口語的平時訓練很重要。關於平時的訓練,提3點建議

(1)多朗讀,朗讀不僅可以完善你的語音語調,還可以幫你第一次讀新文章時提公升流利度,記得連讀和提語速。

(3)多用法語聊天,這點很多人很難做到,但是學語言這點真的很重要!

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2樓:Hayl

有英語基礎的,盡量用英語來學法語,一來是資源非常豐富,二來有很多單詞和句法你會發現用英語的思維來解釋比用中文順很多,最重要的,單詞少倍很多!兩門語言在歷史上相互借鑑得很多。然後你還會發現,英語中長的詞很多來自法語。

簡直能省下不少力氣

3樓:

細節不多說,巨集觀的就一條:不要做題,不要做題,不要做題。

學習任何外語都是一樣的,有時間多聽多讀多背,做題就是浪費生命。條件允許,作業都別寫(作文除外)。

4樓:Lee

利用碎片時間聽聽力,每日法語聽力就很好。

吃飯的時候可以看集法語版小豬佩奇~一般一集會圍繞乙個詞展開,很適合初學者。

聽法語歌,看法國電影,書籍,多了解法國文化。

多讀,哪怕不知道什麼意思,我大一上學期的時候語音輔導小組的老師就讓我們讀新聞了。

共勉,答主也在不斷摸索中,一起進步呀~

5樓:

個人是個記憶非常差的人。

所以,我自己會把看到的單詞全部都記在本子上,有空了再拿出來看看。

也不知道是不是好習慣,只是比較適合我自己的情況。

有哪些學習法律的好方法?

奔跑的中年大叔 為什麼要學習法律?我覺得如果你的目標不同,方法自然也不同。大體上可以分成幾類 1 就業 為了日後成為律師 法官 檢察官 2 發展 為了賺錢 公升職 3 案件 為了解決眼前的某個難題 4 陶冶情操 為了學習而學習 第一種訴求大體上來自學生,第二種訴求來自從業者,第三種訴求來自客戶,第四...

有哪些學習的好習慣?

elenda 適合自己的習慣才是好的習慣,自己生活中積累的一些東西,分享給大家共享。1 多讀書,多思考。讀書是對自己知識的積累,我們可以先從自己的喜歡的分類開始讀,但是有一定積累後,一定不要拘泥於自己喜歡的內容,還是要知識面擴充套件。首先以前自己涉獵不多的知識,不能直接說自己不喜歡,其次,在現在的知...

你有哪些自律的好習慣?

王申 總之,培養自律的好習慣是多方面的。好習慣也是長期形成的,並非一朝一夕。人生走得不盡如人意的,大部分都是不懂得自律。沒有意識到 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的真正含意。總是抱著一種無所謂的態度,得過且過,對自己沒要求,缺乏自我管理能力。懶惰,不能正確認識自己,戰勝自己,就難以走好自己的人生。 陳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