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煩啊,陌生人,可以給我一些勵志的話嗎?

時間 2021-05-30 19:37:43

1樓:最初

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人真正可能對另乙個體的傷痛感同身受。你萬箭穿心,你痛不欲生,也僅僅是你乙個體的事,別人興許會同情,興許會呻吟,但永遠不會分明你傷口終究潰爛到何種境地。

—— 莫言

2樓:萌萌

我當然不會試圖摘月,我要月亮奔我而來。可是月亮奔我而來的話,那還算什麼月亮。我不要,我要讓它永遠清冷皎潔,永遠都在天穹高懸。 我會變得足夠好,直到能觸碰它。

——奧黛麗·赫本

3樓:青春年華

其實人生路途中,煩悶苦惱這都是很正常的經歷,無需過於心煩意亂。聽首歌,寫寫字記錄下此刻心情,找到一種宣洩的方式,將自己的煩悶情緒化解一下。然後立下自己的新目標和方向,睡一覺,起來後就是新的一天,勇敢的朝自己的夢想永進。

這時你會覺得自己活力十足,未來美好值得你去追尋。

勵志的話語千千萬,我送你一句:人生路途遙遠,皆需你親自去體驗,你是路途中獨一無二的風景,無人可替!加油吧,你的未來可期!

4樓:小北女友

人生,總會有不期而遇的溫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我希望你即便煩事相擾,仍舊內心澄澈,我希望你經歷悲苦、身心俱疲,仍舊眼含繁星、笑若燦陽

你呢要習慣任何人的忽冷忽熱,也要習慣任何人的漸行漸遠,時間讓我們學會了獨自承受,慢慢變得笑而不言,痛而不語

人總在成長,哪怕過程很艱苦,我想結果總是好的,無論你正經歷著什麼,我都願你可以不忘初心、一心向陽,加油朋友!

5樓:雙星良夜

生活是種律動,須有光有影,有左有右,有晴有雨,滋味就在這變而不猛的曲折裡.我們不必行色匆匆,不必光芒四射,不必成為別人,只需做自己.

6樓:程程

乙隻船孤獨地航行在海上,

它既不尋求幸福,

也不逃避幸福,

它只是向前航行,

底下是沉靜碧藍的大海,

而頭頂是金色的太陽。

將要直面的,

與已成過往的,

較之深埋於它內心的皆為微沫。

萊蒙托夫 《乙隻孤獨的船》

7樓:SARDUBA

人生的路無需苛求。只要你邁步,路就在你的腳下延伸。只要你揚帆,便會有八面來風。

啟程了,人的生命才真正開始。啟程了,人的智慧型才得以發揮。只有不息的奮進,才能證明生命的存在。

8樓:害羞的小鱷魚

我特別喜歡的一句話:胸中有丘壑,立馬振山河!不怕生活苦,就怕自己失去了勇敢面對的心!

加油吧少年,生而為人,就當以命相搏!幹就完了

9樓:安拾柒

當你感覺煩的時候,就想想那些身體有殘缺的人,想想那些深受病痛折磨的人,他們如此尚且在努力生活,我們還有什麼理由悲天憫地呢?

多想想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吧,多做你喜歡做的事,少打遊戲,少刷抖音,少看電視劇集,慢慢地你就不會再煩了。

10樓:山有木兮

你要麼向上爬,要麼就爛在社會底層的泥潭裡。

夢想不是用來實現的,夢想是用來支撐靈魂的。

應該是從喜歡裡得到力量和快樂,而不是花光了力量和快樂去喜歡。

陌生人,可以寫給我一些話嗎。?

想不起來叫什麼 若是天冷了,記得加件衣服。生病了,一定要好好休息。平時過得開心快樂一點。還有,記得對自己好一點。另外,陌生人。祝你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 拈花微笑 善惡都有報,因果有迴圈。一切向前看 所有的經歷都是人生修行的乙個階段,讓你感悟人生的真諦。種豆得豆 種瓜得瓜。放下你心中的那些執念和過往,...

陌生人你好,可以給我一些鼓勵嗎?

披頭四 人生的路上你會經歷很多你可能不能預算的事情,你能做的就是擁抱它 去感受它帶給你的喜怒哀樂 去面對人生的大起大落 感受人間的悲歡離合 也許在此以後的你也是個成熟的智者 木子 無論你現在正在經歷什麼,記住總會過去的 只有經歷了這些我們才會強大才會成長。每個人每個階段都會有不同的磨難過去了就好了 ...

你好陌生人我最近很喪可以給我一些安慰嗎求求了

單言 你好呀。雖然不知道你是男生還是女生,但是你要加油哦。無論發生什麼事都要向前看,不要喪,人的一生會遇到很多困難的事。但是無論發生什麼都會過去對嗎?沒過不的坎。你看你 喪 這個字,就知道你肯定是遇到不開心或者讓你覺得很累事情。但沒關係的都會過去抱抱你,親愛的。我可能不太好安慰人,但是我現實可是個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