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陌生人,可以給我一些溫暖的話嗎?

時間 2021-06-24 19:41:28

1樓:態時

當第一線光明照徹天際,當第一縷Sunny灑滿人間,當第一絲清風拂過臉頰,當第一曲鈴聲悠然響起,那是我的第一聲祝福早早來到,願你擁有一天好情緒。

2樓:37.2無糖加冰

如果你感到生活疲憊,就在夕陽下山傍晚去湖邊坐著吹吹風,閉上眼睛,就靜靜得坐著,放空自我,在無比寧靜的心中感受暖陽的滲入。我所理解的這就是溫軟可愛的生命,感受大自然即是一種感受生命的方式。

願,你所遇的背後都有乙個美好的「前因」

願,你所獲的實質都是一場浪漫的「後果」

3樓:比巴卜

A paint is more than the sum of its parts

A cow by itself is just a cow

A meadow by itself is just grass,flowers

And the sun peeking through the trees is just a beam of light

But you put them all together and it can be magic

怦然心動》

4樓:離月

很榮幸陪你走過一段路,以後不管你是大紫大紅還是免人眾人,與你相處的日子裡,我見證過你眼裡的光,也認定前方更多充滿光的時刻,願你野蠻生長,最終璀璨生光,山水一程,也是三生有幸。

5樓:是可達鴨呀

這個世界很大,一定有比你生活更加艱苦、困難的人,也一定比你更加輕鬆自如的人,我們可以看看他們,最終我們還是要過好自己的人生。

6樓:楠楠

1.天上的雲是他吹過耳畔的風是他,江水浪來浪去,朵朵浪花都是他。我看漫野山花,漫山遍野都是他,我行過萬里河山,萬里河山都是他。——靈魂擺渡.黃泉

2.喜歡啊,是清風是朝露是臉頰紅紅,是千萬萬人裡再也裝不下其他。

3.小朋友啊,咧嘴一笑就能溫暖整個世界。

4.你看一晃兩三年,匆匆又夏天。

5.神說少年驚鴻,倒是月下蹁躚。

6.哪怕白水煮麵也要撒點蔥,就像與平庸的生活正面交鋒。

7.春日軟綿綿的風和油菜花,夏日的海灘燒烤和冰淇淋,秋日的微風和烤紅薯,冬天的紅牆白雪和火鍋。過往的黑暗都清零,又是一年好風光,要認真生活,不要再蹉跎了呀。

8.這眼能所見的,耳能聽聞的不是肩上梅枝,不是山中細雨,不是苦酒山河。而是你,這世間

9.「後來煙雨落盛京,一人撐傘兩人行」

10.「你是北大西洋暖流,我是摩爾曼斯克港,因為你的到來,我的世界成了不凍港

11.人的一生注定會遇到兩個人,乙個驚豔了時光,乙個溫柔了歲月。

—— 張愛玲

12.我原想去看星辰大海去遊歷世間百景,去體味浮生千重,卻不小心在遙遙路途中與你相遇,便從此溺斃在你的風情萬種裡。

13.如果以後沒有什麼牽掛的話,乾脆就般到一條小巷子裡,開一家雜貨店,賣什麼都好,再養乙隻貓,下午的時候,坐在門口,給自己泡一壺濃茶,摸著腿上的貓,聽著鄰居們閒扯家常,等待日落於地平線的時候就一起回家。

14.生活中的不期而遇,都是你努力後的驚喜。

15.我喜歡的少年打天上來,他無意掀翻燭火,點燃我雙眸盛滿的暮色。

16.你是山河,是夢裡南柯,是目之所及不可得,是我晝夜不捨。

7樓:偷吻月光

1.你要像太陽一樣有起有落卻不失光彩

2.不要總是去在意他人的眼光,不要總是為不重要的人的三言兩語耿耿於懷,你在為你自己的人生做你想要做的事情,關他們什麼事。

3.如果你趕不上凌晨五點的日出,你不妨看看傍晚六點的夕陽4.夏天有著遲暮的霞光,正如晚來的你皆是笑意5. 世界很大,請你帶著快樂和努力成長

6.你被黑暗敲打,恰恰說明你就是光芒本身

7.也會有人給你買花,匆匆忙忙的去見你

8.你的負擔將變成禮物你受的苦將照亮你的路9.或許我們走那麼遠,不是為了看風景,而是為了去天地的盡頭會一會自己10.

假如您此時此刻剛好陷入了困境,正飽受折磨,那麼我很想告訴您:「儘管眼下十分艱難,可日後這段經歷說不定就會開花結果。」

8樓:呂克非

可能是遇到不順心的事了。能在知乎上說出來也不容易,至少勇氣可嘉。其實,每個能活到現在的人都不容易,盡力解決困難;找朋友親人商議辦法;增強戰勝困難的信心;雖然不認識,如果沒有禁忌,知乎上也可說說,說不定有用;排除雜念;有可能是真困難,也可能就是小事一樁,說開了就沒事了…但願早日衝出困境,祝順利!

9樓:辛姬

抱抱你,人生總有些總有些不期而遇的溫暖,這麼多年你已經很棒了,接下來也這麼走下去吧,總會有人喜歡你,也會有人代我抱抱那麼好的你的。

10樓:身體or靈魂

「我告訴你我喜歡你,並不是一定要和你在一起,只是希望今後的你,在遭遇人生低谷的時候,不要灰心,至少曾經有人被你的魅力所吸引,曾經是,以後也會是」

親愛的陌生人,給我一些鼓勵好嗎

雖然最近比較忙,只看過一點綜藝,但是有句話我比較贊同,和你分享 敢,就有萬丈光芒。卸下一些負擔,不要在意那麼多,不要害怕,不要彷徨,怕什麼呢?進一寸有進一寸的歡喜。我們還年輕,還有那麼長的路要走,我們還有犯錯的機會,做事的時候不要想著失敗了怎麼辦,做不到做不好怎麼辦,努力就對了,最壞的結果能是什麼呢...

親愛的陌生人,可以給我推薦一些書嗎?

記憶宮殿 一本書快速提公升記憶力 邏輯記憶追求的是不記而記的一種效果,很多資訊其實就是我們的生活本身,而記憶高手能發現生活和抽象資訊的關係就自然而然記住了。凡是我們要記憶的資訊,都應該賦予其形象,並將它們儲存在固定的場所。 小謝謝 追風箏的的人。每乙個人成年以後,回首往事,總有讓自己心痛的經歷,總有...

親愛的陌生人,你願意給我一些溫暖的句子 非情話類嗎?

小小桃花機 其實,夜晚如何漫長與寒冷,那些光線,那些日出,那些晨霧,一樣都會準時而來。郭敬明 悲傷逆流成河 黑暗是最好的保護色,在黑夜裡所有流浪的孩子都能找到夢中的家園。感謝那些不想愛你,不要愛你,不能愛你的人是他們教會你如何去愛自己。意林 忠於你的騎士,戰爭也好,殺戮也罷,即使沒有溫情,我乙個人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