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陌生人,可以給我推薦一些書嗎?

時間 2021-05-09 13:23:49

1樓:

《記憶宮殿:一本書快速提公升記憶力》

邏輯記憶追求的是不記而記的一種效果,很多資訊其實就是我們的生活本身,而記憶高手能發現生活和抽象資訊的關係就自然而然記住了。

凡是我們要記憶的資訊,都應該賦予其形象,並將它們儲存在固定的場所。

2樓:小謝謝

追風箏的的人。

每乙個人成年以後,回首往事,總有讓自己心痛的經歷,總有青春時期因為傲慢或者無知說過傷人的話,或者對朋友的愧疚。

那多年後又會有多少人可以可以有勇氣去面對曾經的人和事,又會有多少人可以去彌補。

忠誠與拋棄。

經典語錄

1,得到了再失去,總是比從來就沒有得到更傷人。

2,時間很貪婪,有時候他會獨自吞噬所有的細節。

3,孩子又不是圖畫練習冊,你不能光顧著圖自己喜歡得顏色。

4,為你,千千萬萬遍。

5,世間太多故事,其實都沒有勝者。

3樓:李全生

你算是找對人了,廢話不說,我直接給你上乾貨,第一本書,也是改變我對周圍世界看法的書《了凡四訓》,記住,這本書一定要自己看,不要看電影,也不要聽別人講,一切法都是自己由心所發,所以別人講出來的都是別人的,你自己要感悟, 鄙人命運坎坷,遇到很多坎坷,但是我也是很幸運的,有幸遇到大師推薦讀《了凡四訓》,裡面有提到準提咒一章節,看過後反思自己,準提咒讓人遠離執念和妄想,使其心情平靜,減少妄想,一念緣起,

有時候我們起心動念便在我們所在的緯度空間創造了我們接下來要繼續的生活軌跡,用科學的方法解釋就是,在起點,創造了乙個函式,我們起心動念就是乙個變數,這個變數會隨著變值不同而產生不同的生活狀態,也就是所謂的命運軌跡,但是這個變數的正值就是修行,函式最終值就是達到無量壽經裡面的極樂世界,所以,佛法中說,一切為空,世間萬物都是虛空的,這些存在的東西都是我們的幻象,我們自己的起心動念產生的值,在十緯度空間裡面,就是佛法中說的,《心經》裡面所說的色即是空空即是色,有就是無,無就是有,空即是無窮大∞,也是無窮小-∞,

於是,了凡四訓裡面所說的,改過自新,行善積德,立命之學就說的有道理,在執念和妄想產生的那一瞬間,就產生了乙個變數值(因),變數通過函式產生乙個值(果),這就是因果關係,

我這是手機打字,好累。

估計沒有人可以看得懂,包括現在修行的和尚。

如果看得懂加我為好友,看不懂就當我是瘋子。

4樓:完空

《給青年的十二封信》(朱光潛)

《當下的力量》誒克哈特托利

《斷捨離》山下英子

《人間值得》

我看過覺得很可以的書

《大道理都懂,小情緒難管》

《娛樂至死》

《烏合之眾》

有很多人推薦的書

5樓:天高雲淡

我推薦一本我認為挺好的書《婚姻幸福密碼》作者杜文德.我個人認為.凡超過18的女性,都該看這本書.

我認識好幾個網上的網友,她們的女兒結婚 .她們用這書當嫁妝.

這是一本挽回婚姻,經營婚姻的書.有婚姻危機和老公或老婆出軌的人.建議都看一下.

這本書的寫法與別的書也不同.以故事的形式講述挽回婚和經營婚姻.將挽回婚姻和經營融入在故事中.集故事性,娛樂性.學術性於一體.也是一本研究心理學,兩性的學術書籍.

第一遍從143頁開始看.然後,可以從第一頁看.要是老公出軌看這書,有許多對話要背下來.

6樓:Henry

如果你是乙個閱讀愛好者,我想有一本書值得你去拜讀,不知道你的閱讀效率是否高效,我想安利給你的這本書叫《如何閱讀一本書》——莫提默 J艾德勒查爾斯範多倫著

讀了許多年的書,沒想到直到走出校門了才知道要,想提高閱讀效率,那是有方法的,能接觸到這本書也很感謝朋友的推薦,因為在之前從沒靜下心來思考閱讀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只知道自己要好好學習,好好讀書,從沒思考過閱讀效率這回事,只知道自己閱讀能力低下,沒有效率,從沒思考過這是為什麼,直到閱讀到《如何閱讀一本山》才恍然醒悟,自己讀了那麼多的書,卻沒有真正掌握其書中所講內容和所道觀點,往往總是一閱而過,有時看一本書經常是,看了後面忘了前面,甚至閱讀一篇長一點的文章亦是如此,這就是其書中所講的,沒有掌握一本書的骨架和文章的重點

7樓:斜槓青年

非常開心能夠幫你解答這個問題,因為本人也非常喜歡讀書,既然你這麼喜歡的讀書,那麼好的東西肯定是要分享一下的,接下來我就推薦基本自己讀完之後覺得還不錯的書,希望你也能夠喜歡。

《貧窮的本質》,這本書比較詳細的介紹了我們很多人都面臨的乙個情況——貧窮。比較詳細的介紹了為什麼有的終其一生的努力工作,卻依舊擺脫不了貧窮,讀完之後,肯定會讓你對這個世界有乙個新的認識。

《人性的弱點》,這本書就不多說了,戴爾卡耐基的經典製作,流傳了全世界。如果你是做銷售工作的,一定要讀完它,如果不是銷售的工作,讀完之後,也會讓你和周圍的人建立乙個良好的關係,也能起到指導性的作用。

《窮爸爸富爸爸》,這本書相信很多人都聽說過,但是其實只有很少數的人會選擇把這本書讀完,因為這是乙個系類,比較費時間,但是這本書也是很多人財商的啟蒙,開啟財商的新大門,對這個世界財富的新的認識。

《影響力》,這本書就比較厲害了,給我們分析了一些現象,就是為什麼我們平時會被他人的行為所影響,而我們又應該怎麼去建造自己的影響力,然後去影響別人,這個世界,操縱與被操縱,你想選擇那個?

《有錢人跟你想的不一樣》,這本書則是從思維上給我們解釋了乙個現象,窮人和富人只是因為思考的問題不一樣,所以才會出現不同的結果,當我們把思維這個層面上的東西想清楚了之後,自己就知道,在接下來的生活中應該怎麼去做了,因為思維決定行為,行為決定結果。

親愛的陌生人能否推薦一些書?

咔茲脆 最近在看的丁捷的 追問 看完會對這個社會有重新的認識。分享一下我摘抄的句子 為什麼我們青春不再,因為我們正當的慾望,被禁錮的思想,愚蠢的道德打翻在地,我們人性從此矮小而萎靡。任何角色,你都能從中找到你的對應,找到你閱讀體驗的萬分驚恐和十分歡欣,幾多彷徨與些許振奮。也因為故事裡的事是過於真實的...

親愛的陌生人,給我一些鼓勵好嗎

雖然最近比較忙,只看過一點綜藝,但是有句話我比較贊同,和你分享 敢,就有萬丈光芒。卸下一些負擔,不要在意那麼多,不要害怕,不要彷徨,怕什麼呢?進一寸有進一寸的歡喜。我們還年輕,還有那麼長的路要走,我們還有犯錯的機會,做事的時候不要想著失敗了怎麼辦,做不到做不好怎麼辦,努力就對了,最壞的結果能是什麼呢...

親愛的陌生人,可以給我一些溫暖的話嗎?

態時 當第一線光明照徹天際,當第一縷Sunny灑滿人間,當第一絲清風拂過臉頰,當第一曲鈴聲悠然響起,那是我的第一聲祝福早早來到,願你擁有一天好情緒。 37.2無糖加冰 如果你感到生活疲憊,就在夕陽下山傍晚去湖邊坐著吹吹風,閉上眼睛,就靜靜得坐著,放空自我,在無比寧靜的心中感受暖陽的滲入。我所理解的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