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一名00後,你對大學生活有何期待與規劃?

時間 2021-05-30 18:15:53

1樓:Amani

讀書早大二了

乙個專科學校選學校時也是父母參謀的談不上期望開學後也只是既來之則安之的心態

有規劃但不明確就只是規定幾年下來做幾份不同性質的兼職體驗生活健健身考張證再自學一門技術 (目前是電腦製圖方面的)

大抵如此吧

給同齡人的建議是

1 謹慎加入社團部門尤其是部門水深大學沒有掀桌子的打鬥更多的是勾心鬥角爾虞我詐 (可能覺得說得過了其實不然)不如不去接觸

2 和室友搞好關係不敢說各個是兄弟朋友但表面兄弟要做好不然都不舒服

3 遲到曠課不應該但是偶爾為之也無傷大雅最重要的是上的課尤其是專業課必須學好不管你以後靠不靠它吃飯但至少你能靠它吃飯

4 少待寢室打遊戲大學生你最會一段學生時光多出去走走看看多體驗生活多學習大學宅了就差不多廢了 (身邊有事例)

5 不管離家遠不遠定時和家人說說話

偏題了但也不要緊吧呵呵

2樓:mystic

99年末尾生人,今年大二開學了。火車上強答一波。

去年的想法是期待能夠在很多方面都有嘗試,像各種比賽啊,科研專案啊。

今年發現想太多了不好。期待好好學習,真的提高自己的能力會更充實有意義。

還有期待就是希望大學生活能夠真的生活,比老一輩人更要求生活質量吧。

比如週末出遊啊,自己的小空間要打造的舒適啊。

3樓:丘岐Rii

對軍訓很失望……

感覺就像是會演彩排,不是軍訓。

大學生活還沒開始。

不過多認識上一屆的學長學姐有益無弊。

謹慎考慮學生會,可以考慮志願者協會。

要注意防詐騙,特別是進寢室的「英語口語推銷」之類的。

對00後大學生有何看法?

原創搞笑阿正 聰明的大學生我見到過很多。明智的ta們,已經開始規劃和武裝自己的未來了。並不是眼中的小孩子了。曾經有個大學生在我們這裡工作,是ta喜歡的行業,並對自己未來規劃的行業,白天學習和一起進步,所得ta需要的經驗,晚上還要去兼職賺點外快,白天還給自己規劃出來一些練車時間在考駕照。能清晰的看到自...

作為一名專科生怎樣過好大學生活?

咕嘰咕嘰 題主說,我是專科生,身邊的人不愛學習,我也不愛學習,所以大學生活和你想象的不一樣?你對大學生活的認識,完全是主觀的,當你每天過的充實有意義,你和優秀的名校生對大學生活的認識是差不多的,如果你只會抱怨,那你只是在浪費青春而已。我覺得這是題主自甘墮落的行為,妄圖把自己的不如意發洩在外部環境上。...

作為一名00後,你怕死嗎?

Jane 以前不怕,因為沒有概念。以前看書,看的有點多有點雜,受了點影響,覺得不過一具臭皮囊,無所謂,覺得無論怎樣,你就只是個碳基生物,永生,機械飛公升可能但太遠,反正都會死。但,後來 我怕了我妹妹出生了,我們一家去了另乙個城市,開啟了另一段打拼。我公升學,學習生活。突然覺得,壓力大或者生活美好 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