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在城西工作,我在城東工作,相距12公里左右,應該去哪買房

時間 2021-05-30 18:15:53

1樓:迷失的小狐狸

12㎞還是很近的啦,我以前騎電動車每天上下班通勤40㎞,也就這樣啦。

買房子的話,我覺得除了通勤時間,還要考慮其他的,比如學區?比如和爸媽家的距離?通勤時間我覺得不是很重要,畢竟車子也很普遍了,你們以後肯定會買車的呀。

學區的話,你女朋友是小學,她的小學水平如何,作為教職工,是否有優待?如果是的話,建議考慮離她近一點的。因為你是高中老師嘛,那高中的話是需要自己考取的,而且孩子到高中,也不需要你們操心了,所以你的可以退一步考慮,優先考慮幼小初這樣。

另外呢,就是離爸媽家的距離,以後有了孩子,你們上班,應該是需要爸媽幫忙的,那麼考慮接孩子(送自己應該沒問題),爸媽接了孩子先帶回爸媽家,你們再去接,總歸也要考慮距離吧?

2樓:蘇小白

結合上班時間,離辛苦的那個人近一些。

比如A上班時間7:00-17:00,B上班時間6:00-20:00,那應該買的離B近。

還應該考慮家務,如果兩個人上班時間差不多,那應該買的離買菜做飯的那個人近。

綜上所述,要綜合考慮工作、家務、通勤時間,盡量使兩個人的到家時間距離近一點吧,到家還得做飯的人可以更早到一點,這樣大家都可以盡早吃上熱乎飯嘛。

3樓:劉啟凡

高情商:在女朋友單位附近樓盤買房子

低情商:在自己工作單位附近買房子

直男:在兩人工作單位的線段中點附近買房子

不差錢:在自己和女朋友工作單位分別買一套房子

我女朋友在找工作,可能是情緒不好或擔心工作,說我房子也買不起,月供也還不了,傷了我的自尊,我該怎麼辦?

恆念物力維艱 在我看來,現在的女生都很現實,只是以前窮,為了單純的生活或者生存下去而已,現在生活的提高,讓很多的女性想到如何提高生活品質上去,所以這就感覺是現實,但這卻是很正常,很理性的 與其說女生現實,不如想想自己為何一事無成,你的一事無成會讓她毫無安全感。如果這次挫折讓你可以提起衝勁,讓你認識到...

女朋友在工地工作,我該怎樣勸她辭職?

Joney 既然要 勸 她辭職,基本上就可以說明她不想辭職,原因不外乎就兩個,乙個錢多,乙個有發展的空間。如果這兩點你可以通過自己的行為幫她找補,那麼她自然就會願意辭職,畢竟工地那種地方全是灰土,沒有好吃的,沒有好玩的,如果有更好的工作,肯定是會願意離開的。 心理諮詢師葛暢 如果說直接勸的話,肯定不...

我在工作 女朋友在上學 這樣的感情能堅持多久

聰明伶俐 這樣的感情可以很久,也可以很不久。就算你在工作她在工作,或者你們都在上學,也難得說能堅持多久,既然你有這個想法,說明你還是很在乎這段感情,並且你還是個心思細膩小夥子。但是感情是兩個人的事,你的女朋友怎麼想呢?能堅持多久,要看你們倆。每一對情侶都很特別,不是別人不可以很久,你們就不可以。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