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大一新生,剛剛步入大學生活,參加不完的社團和活動,我不知道該如何處理它們,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30 00:08:39

1樓:HOGDO

我覺得,實際一點,績點最重要,發展分也是,但是人不能總是活得很功利,你可以適當放鬆,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永遠不會累,甚至學習也是一種放鬆。

2樓:

同大一加入了乙個學生會國旗班,乙個舞蹈社團,別的沒報國旗班會訓練的,每週四天晚上抽空訓練,不累是不可能的,舞蹈社團最近還沒忙起來。雖然現在只有國旗班會忙,但我已經處於崩潰邊緣。

總之還是少報乙個算乙個。看你說的已經到了處理不玩的地步了,那我建議還是退幾個,保至多兩個吧

3樓:轟轟LL

還是要以學習為主,參加本專業的專案和研究,因為這將直接影響你畢業後的薪水。社團玩過後大概率那些同學也不能成為你人生的摯友,社團說的鍛鍊人其實也沒啥好鍛鍊的,接觸下社團所涉及的那個領域就行。

4樓:酒色石頭C

也就只有大一新生這麼聽話。剛來對什麼都有新鮮感充滿熱情,後面你會發現有很多不必要的學生會啊,社團啊浪費了很多時間。等工作以後發現自己欠缺的能力很多。

選擇乙個自己真真有興趣的社團,其他能退的就退了,或者慢慢也就不去了。大學還是以學習為主

5樓:

從大學開始包括你以後的人生,學會拾取的能力是很重要的,一天的時間有限,不必因為耳根軟被社團忽悠進去就不敢退了,你只需要對你自己負責。

6樓:不置可否

社團參加乙個自己喜歡的就行,其他的都退了。大學主要還是要學習,做些和以後工作有關的專案或活動或競賽,積累經驗和經歷。把那些和學習衝突的社團活動都推了吧,以要努力學習為由。

加油加油,祝學習進步生活愉快!

我是一名步入大一的新生 我感覺之前沒有交到特別好的朋友 我想問 到了大學可以交到很好的朋友嗎?

豬小兔 當然可以。我剛開始的時候也覺得交不到很好的朋友,課本裡寫著我們在大學還是會交到lifelong 終生的 朋友,事實證明,確實如此。其實長到大學,我們更加明白,君子之交淡如水,不一定要天天黏在一起就是很好的朋友,事實上,讓你能在某些時刻想起她,在一起的時候很舒服,能夠很開心的大笑,微笑就已經很...

我是一名準大一新生,想在暑假提前學習,大學要考46級這是一定要考的嗎?

苦瓜學長 每個學校都是不一樣的規定的。有的學校沒要求考試,但是其他學校可能和獎助學金,評獎評優建議,個別學校不考過的話沒有畢業證。建議學習英語,四六級證書是大學生的標配 豪華午餐 證書是你學習能力和工作能力被認可的表現。我從另乙個角度來給你解釋一下是否一定要考吧。大學畢業後,你將面臨步入社會走向工作...

我是一名大一新生,由於特殊原因沒加入學生會,現在很後悔,請問除此之外還有沒有什麼能夠提公升自己的方式呢?

沉滄 看你是學什麼的,本人學的是工科,所以更傾向於去做一些開放性實驗或者大學生創業專案等 去主動了解,然後自己努力虛心學習就可以了 岔枝 親愛的大學還有很多事可以提高自己的 讀書,寫作,打工,健身,旅遊,競賽 布啦布啦布啦 從小事開始一點點做起,一點點進步就好 人生還長著呢是吧 一條小肥肥 天吶!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