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乙個大三的學生,寒假想去做網路主播,我很喜歡這份工作,可我男朋友說我做網路主播就跟我分手,怎麼辦?

時間 2021-05-30 17:48:51

1樓:那你不是很棒棒呀

我想說的樓上基本都回答了

我就問你兩個問題

1.為什麼喜歡做主播?賺錢快?那你去了解一下背後的努力與付出再考慮要不要做吧。

2.為什麼你男盆有這麼不能接受你做主播?他是看了很多不好的直播導致他覺得做主播就是賣肉還是怕你被直播間的壕勾走?

妹子你該思考一下這個吧

2樓:

線上直播賣笑,雖然並沒有身體接觸,但賣的是一部分靈魂。換位思考,你男朋友去直播,天天跟一群女的嘻嘻哈哈,說人家愛聽的,然後用賺到的錢給你買東西,你開心嗎?情侶之間是不講政治觀點是否正確,只講感受好與不好的。

你贏了道理,丟了男友,是你要的嗎?

如果你實在想玩直播,可以叫人他一起出鏡,戶外直播。他其實要的只是讓人知道他才是你男朋友。

3樓:

你男朋友的擔心不無道理,如果他足夠成熟,那麼他反對你的原因遠遠不是一句偏見那麼簡單

以我自己的認知

漂亮女主播當中相當大的比例在稱呼其粉絲的時候

可以輕輕鬆鬆用到

寶貝,親愛的,就差沒有叫老公了(當然,我也見過蠢的主播能喊出老公)

你能保證你稱呼粉絲的時候不用到這些本該屬於你男朋友的稱呼麼?

你能保證你稱呼粉絲寶貝、親愛的,你男朋友還能保持淡定麼?

我想有一件事情你可以理解。如果在公眾場合,有陌生男性過來對你出言不遜,甚至下流,那麼你和你男朋友一定都不可能保持淡定吧?

那麼場景換到網路上呢?此類出言不遜的男人是多出數倍的。假如,我是說假如,你自己把主播僅僅當成工作,免疫了這些。

那麼你男朋友呢?

沒想過這些問題的話,離分手真不遠了。

不是不支援做主播,是考慮清楚再做主播。做了主播,在某種角度,跟女明星無異。想想女明星和她的家人都承受了些什麼吧。

4樓:

對於主播的諸多看法暫且不提,從前途方面考慮,主播也多是青春飯,對職業生涯的發展來說幾乎是沉沒成本。

男朋友生氣了怎麼辦?換乙個咯(誤)

最重要的是,你自己明白,自己想要的生活是怎樣的。當個幾年主播,之後的未來又是怎樣的呢?

海洋的每個方向都是秘密,乘客的話值得一聽,然而舵最終還是在自己手裡。

5樓:「已登出」

這麼說吧。主播要是想有人氣,有趣,技術,賣肉你得選一項吧。

你能保證你的有趣能長久不衰呢?還是說你能保證你的技術出眾,足夠吸引眼球呢?

6樓:

小姐少了主播多了。

主播這行業很多都是賣肉的。

在這個前提下,如果你的男朋友身邊的人看直播竟然看到了你在主播,別人的印象肯定不好並且你男朋友的面子往哪擱,這些你考慮過沒有?

就算你說你很單純的只是為了主播,進了這個圈子之後你也會被帶著的。

別問為什麼我知道,以前我身邊的朋友做過。

我是大一學生,和乙個大三學長互相喜歡,但是他要準備考研,我很害怕打擾他,不知道該怎麼辦?

顏沐嵐 陪他考研陪他學習,不就不打擾了。除了有課時候,天天陪他去圖書館學習,然後你說不定之後也能保研或考研了。我就是喜歡乙個人,就喜歡跟他一起學習呀,互相提高,一起為未來努力嘛 我就是每次期末考試跟我物件一起複習的呀,都考的不錯,之前高考也是一起考上九八五的。我很感謝我物件一直陪著我,我也考研上岸了...

我是乙個大三的大學生,成績在專業還算靠前,沒有什麼太大的失誤,怎麼樣能擺脫自己莫名其妙的自卑和不開心?

一等殺手 我也是之前也是乙個很自卑的人,在大學的時也是很不自信的人,若是有人誇我我都會覺得是假的,內心也很陰暗。不過後面覺得這樣也很不好,所以想辦法改變。1.運動,我也是看書看到的,這個說是有利於人解決抑鬱,所以後面我會逼自己定期下去跑步,不開心或者是鬱悶就去跑步,其實還是有些用的。2.我心情不好的...

我是乙個大一的在校學生,想在假期去做導遊兼職,考乙個導遊證掛靠在旅行社可行嗎?

那挽清風 你現在大一,這個學期考了證以後就算過了,也要等到明年三四月份才能拿到證,我去年考的過了,因為疫情影響七月份才拿到證。如果你想做兼職的話,應該可以,前提是沒有疫情的影響,旅行社客源穩定,假期對導遊需求量大,否則的話很多旅行社現在自保都難了,更別說招新的導遊。不過話又說回來,畢竟考個導遊證 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