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用什麼形容詞來形容現在20到30歲的男生?

時間 2021-05-30 17:39:31

1樓:「已登出」

我過20歲生日的時候覺得我會永遠生猛下去,會覺得什麼都錘不了我,會幻想自己以後要幹嘛幹嘛,會跟誰誰誰做一輩子的兄弟,會跟誰誰誰結婚生日,覺得生活中的一切都是充滿希望的。現在我24,滿腦子都是什麼時候漲工資,工資達到了多少我就跟女朋友求婚呀,看著很多曾經並肩而行的朋友都漸行漸遠,覺得也沒什麼,夢想嗎?想想也就好了,越長大,學明白自己就是乙個最普通普通的小人物,就別說什麼大話了,活的有個人樣我就滿足了。

我不知道用什麼形容詞形容詞形容你說的這個十年,因為我還沒有走完,也許等我過完30歲生日,我會回來告訴你吧。

2樓:哦豁

迷茫。97年的,周歲22還不到,卻被大多數人認為已經23的年齡了。

大三在讀,上課也乖乖去上,不逃課,但是每節課老師講了什麼,都沒聽過,上課不是刷知乎微博就是發呆、胡思亂想。自己也不知道該做什麼。

知道工作會更不好受,但是卻盼望早點畢業去工作。

3樓:李白朗

虛度我是98年出生的

實現理想當消防員已經是第三個年頭了

這個就是精神上的滿足謀生是不行的

每天就是千篇一律的生活虛度的光陰

當初的那點熱血也差不多快消失殆盡了

4樓:kiki真夏

多元化在我眼裡 20-30歲的年輕人什麼樣子的都有。

有懂得堅持年紀輕輕就很很成功的那一種。也有囫圇著過完這個年紀的。

有勇敢願意為一些東西去付出。也有自私的只考慮個人利益的。

同樣早婚的有的就為家庭瑣事叨擾不停。

還有很聰明懂得努力的畢業之後就一帆風順,也有不願意努力的人生囫圇一片的。

以為20-30就是年輕人的轉型階段,30歲以後乙個人未來的樣子基本就成型了。兄弟們都加油呀!

5樓:7號雜貨鋪

他今天30歲了,白天做著乙份還算體面的工作,孤身一人在合租的公寓裡,生活好像慢慢在失去什麼,他想抓住卻什麼也抓不到,這時候他開始覺得生活像嘴裡的泡泡糖,越嚼味道越淡。

20歲上的大學,前兩年把高中壓抑的激情拼命的釋放,大三開始迷惘未來,室友說一起考研吧,他想了想後,諮詢了幾個學長學姐,選了個差不多的學校,也開始準備考研,還算幸運,壓線過了學校筆試,面試也挺順利,順利考上。

24歲開始研究生,當了導師三年的生活工作助理後,拿到一紙畢業書。

27歲碩士畢業拋棄家裡的安逸工作,選擇來到北京,覺得自己滿腔抱負,是時候開始施展才能了,面試的工作挺多,卻總覺得不滿意。拖拖等等乙個多月最終選了乙個自己還算滿意的公司入職。半年的實習期,他做的總是瑣碎的工作,處理工作上的還要幫同事拿資料、寄快遞、甚至給同事打飯;領導、同事們總是說:

這是新員工必經之路,都是這樣過來的。這些陋習就這樣在群眾的口裡變成了傳統,他無數次想在同事遞快遞時說:你先把寄快遞的錢付了吧;在同事要打飯時說:

你自己又不是沒腿。可是他把這些話都嚥下去了,因為這是新員工的必經之路。半年過去,他轉正了,1年過去了,公司又來了新員工,他也不用再做那個新人,大家也開始拜託新員工走那條必經之路。

他開始接觸一些更深的業務,也開始覺得自己並不像自己想象中那麼優秀,終歸是平凡大眾的一員,做著按部就班的工作。

28歲,她在北京認識了乙個女孩,女孩比他大一歲,他們在乙個交友軟體上認識,乙個月後見面,沒有牽手,在跨年夜繞著紫禁城走了一圈。他喜歡她笑起來的小酒窩,喜歡她身上淺淺的香氣、喜歡她的一切,他給了她真摯的感情,他以為那是最珍貴的,卻不知道女孩要的並不止這些,他想給她最好的,可悲的是最好的他給不起。

29歲,他父親在出差期間,得了一次大病,由於是急性病,他和家人沒辦法第一時間趕到醫院,父親是在半昏迷狀態自己籤的手術協議書。他在凌晨趕到醫院,看著病床上憔悴的父親,他握緊父親粗糙的手,從沒有這麼近距離的看父親,臉上不知什麼時候皺紋原來這麼多了,白髮也是一簇有一簇,他突然發現原來那個印象中無所不能的男人,也老了。父親不時囈語,抓他的手卻一如小時候牽他時那般有力。

20歲到30歲,他經歷了很多,他失去了,他也得到了,他被生活錘了,他想一直生猛下去。如果能重來一次,也許會換一種活法。但是真的會換嗎?

6樓:長溝流月去無聲

沒理想了

垮了學生不愛學習,熱衷於八面玲瓏

上班的沒了精神追求,理想就是掙很多錢

很少人認真地去做些實事,剩下的大部分人,沒錢的爭名逐利,有錢的醉生夢死

原因也許在於社會最終的評判體系單一,就是錢有錢和沒錢,成功和失敗,非黑即白

你我深陷其中,誰都逃不了

哦對了,社會的評判標準好像還有顏值

7樓:無題

這個年紀大小還要說夢想的話

估計會被在人際關係說成不務正業吧

說的通俗點有錢的孩子都滿地跑了

沒錢的這個時候也得有個好工作是吧?

這種身不由己世道頗為無奈又無法言語的感受是真的難以言喻吶彷彿都要向錢看齊

8樓:顏九的顏

我97的,形容自己和周圍的人的話,要分積極和不積極的。我就描述一下積極的方面的吧:做事方面執行力強,接受力強,充滿正氣,敢做敢說,靈活變通。

都說90後逐漸走上社會之後,會給風氣帶來很大變化,我覺得變化就是在於這些積極的特性吧hhhhh

名詞 形容詞 和名詞 形容詞 有什麼不同?

MsGrammarPang 看了下樓主的倆例句和其他知友五花八門的解釋,其實說的都有道理,但是他們忽略了最重要的乙個東西 語境 語境 語境 因此,我將結合語境和最常見的三種wa ga用法,解釋下樓主給出的兩個例句有什麼區別。涉及語法點1 主題 wa,主語 ga 主題通常可省略,而主語卻很少省略。涉及...

你會用什麼詞來形容現在 20 30 歲的年輕人?

王Mr 如果說你已經到了三十歲,還在跟我談什麼愛情理想之類的,那你基本上已經廢了,三十歲的男人你的三觀裡應該只有乙個錢字,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都是錢,這是現實,何以解除你的焦慮你的煩惱,唯有碎銀幾兩,先把你所有美好的嚮往理想先放下,一致往前看,不要聽那些大佬說,成功不重要,重要的是享受過程,這都是廢話...

It is 形容詞 that 是什麼從句?

July 主語從句,it作形式主語指代後面的that從句,但為了避免頭重腳輕就把that從句置後了,實際上that從句是主語,所以是主語從句。that後面接完整的句子,that在從句中不做任何成分,沒有實際意義。it is was.that who.是it is型的強調句,強調的內容為is was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