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改變做題時發呆的狀態

時間 2021-05-30 15:54:34

1樓:瑾澤燦爛

如果乙個人將這兩個東西組合在一起,它將出現在記憶的情況下。從長遠來看,雖然你每天都花很多時間在記憶上,但你的時間管理仍然沒有得到提公升,你每天計畫做什麼,以及你實際做了什麼,仍然不對。你將首先有一種悔恨的感覺——我無法完成,然後你會慢慢放棄自己,然後你將完全放棄計畫,你將恢復到原來的形式。

這是大多數人在嘗試後無法堅持的重要原因。所以不要說效率手冊中究竟發生了什麼。

2樓:可口栗子

我覺得處理做題時發呆有如下幾種方法:

1.多做做冥想訓練。(冥想訓練就是,用手機訂乙個5到15分鐘的鬧鐘,閉上眼睛,將兩腿搭在一塊兒,坐在床上或者瑜伽墊上,感受自己的心跳和呼吸,不能想其他事情,如果想了其他事情就立馬把自己揪回來,只感受自己的心跳和呼吸,等鬧鐘響後結束)長期下來會發現自己的自控力很有很大的提高,提高自控力之後。

然後自己叫醒發呆的自己,給自己布置合理的任務,並在規定時間內完成,完成後給自己點小獎勵。如果發呆了就提醒自己再做15分鐘,做完15分鐘就給自己休息,當這15分鐘又做完後,再提醒自己再多做15分鐘,這樣就能做很多個15分鐘啦。

2.發呆後可以找本字帖練練字,練個兩三頁,有專注力了再繼續去做題。當然要合理的規劃時間,推薦用番茄鐘,乙個番茄25分鐘,然後再休息五分鐘。

4.要有自己明確的目標規劃,乙個腳印,內心深處要明確知道自己要做些,為了什麼為什麼去做,這樣努力的才踏實。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祝學習進步!天天開心!

如何才能改變做什麼事都顧及別人的感受

派大星的海綿寶寶 做事情之前或者做事情的時候會考慮別人的感受,說明你是個很有同理心的人!我想你其實真正想說的是在什麼時候不用在意他人看待自己的目光,大膽地去做自己該做的事和想做的事!那你可以換位思考,站在對方的角度想一想,如果沒有考慮對方的感受,我做的事會不會真正意義上給他帶來什麼影響,或者說,這件...

如何改變自己的生活狀態和工作狀態?

石頭真的很帥啊 如果你想認認真真在KTV做下去,那就給自己定乙個目標。如果你想著做其他的,那你也給自己定乙個目標,給自己想做的事情,考慮一下自己的興趣愛好,然後也在業餘時間多學習。不要太糾結於感情,只有你變得更優秀了,才會有更多的選擇。 Howard 首先 乙個人居然連死都不怕,那麼我想問問你,你還...

如何改變當前的生活狀態?

我有一空繁星 你或許該想想當時為什麼要選擇那種生活,然後再衡量一下到底是改變更對你現在有益,還是繼續安於現狀。個人不贊成青壯年就安于一種生活狀態了,人生需要不斷的挑戰,像我的乙個朋友,校領導問他能否很快適應乙個新環境,他說,我喜歡挑戰。看過浮生百態,自己也嘗試過真心生活,那麼時間過著過著,你會有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