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改變當前的生活狀態?

時間 2021-06-24 22:59:49

1樓:我有一空繁星

你或許該想想當時為什麼要選擇那種生活,然後再衡量一下到底是改變更對你現在有益,還是繼續安於現狀。

個人不贊成青壯年就安于一種生活狀態了,人生需要不斷的挑戰,像我的乙個朋友,校領導問他能否很快適應乙個新環境,他說,「我喜歡挑戰。」

看過浮生百態,自己也嘗試過真心生活,那麼時間過著過著,你會有答案。

2樓:流星花火

首先我們需要自律,高度的自律是我們改變生活的根本,但有時候說的簡單做起來難,如何做到自律對於每個人都是很難的,而且我們大多數人並不知道什麼就是自律,我的理解是自律是一種讓人從心底裡感受到的充實。

然而如何做到自律呢?我認為我們需要有理想目標,這樣會驅動我們讓生活變的充實,不至於我們每天會庸庸碌碌的生活,而且這個理想或者目標對於你來說是很重要的,如同呼吸一樣,支撐著你的生活。

然而問題就來了,如何才能擁有這樣的理想目標呢?我認為乙個人只有在受到很強烈的讓你深深感覺到自己的渺小的打擊時,你才有可能下定決心去超越別人,才有可能會建立目標和夢想。

而同時,前提是你必須能夠承受那些打擊,然後當你再次站起來後,便是乙個自己想要的美好生活,或許,這就是我們所說的挫折是人生的財富吧!

3樓:郭阿麗呀

當你安於現狀的時候,你想想這是你想要的生活莫?如果不是,那就想想自己想要什麼樣的生活,如何去提公升自己,然後按著自己想要的生活目標去努力!!如果沒有動力,就想想那些比你強的,為什麼別人可以做到自己卻不可以!!

以此來鼓勵自己堅持目標!

4樓:疏影

最重要的是格局和眼界,讓你對現在的生活有所不滿,然後開始在心中確定一種更好的生活,慢慢靠近。

我覺得不妨多去看看好書,不妨多出去走走,看看外面的世界,多去認識幾個優秀的人,融進乙個更優秀的圈子,然後慢慢改變。

別總沉溺於安穩,這樣的人生在我看來是有點可惜的。去改變,去遇見更好的自己。

5樓:籍·仄

我就處於這樣的一種狀態,在需要奮鬥的年紀選擇安逸,幾乎見過我的每個人都會對我進行一番忠告,我依舊無所改變,明知到最後我注定會後悔,但卻想用給種娛樂方式麻痺自己,不讓自己去想未來。就這樣說吧,自己不想改變,不管誰給你說什麼也無濟於事,首先你得自己勤奮起來,這是沒有任何捷徑的,也不要妄圖你擁有非凡的大腦,那只能說明你喜歡做白日夢。

6樓:瀲灩古月光

你的野心和能力決定你的未來。

首先你應該改變自己安於現狀的心態,這個我認為很重要,再慢慢去改變。只要乙個人有野心有信念,就會支撐個人一直進步。

7樓:白叄叔

其實很簡單,從起居飲食開始,每天早晨六點半或者七點起床,然後吃早飯,改掉賴床和不吃早飯的壞習慣。

然後堅持健身,健身真的可以一定程度上改變乙個人的氣質。

最後,多參加一些活動,不要老是宅居在家裡,家外面的世界更精彩。

8樓:天天向上

想一下你那些飛黃騰達的朋友,你們可能沒有什麼隔閡,但是要為你的孩子著想。雖然不能溺愛孩子,但是孩子正常需要的物質,你可以毫不費力的拿出來嗎?雖然不能讓孩子養成傲慢的性子,但是也不能讓他們在物質方面自卑。

還有你的父母,你現在是否可以讓他們頤養天年?多為了你的父母孩子著想,你就有了信心與動力。

本回答為個人觀點,僅供題者參考。

如何改變自己的生活狀態和工作狀態?

石頭真的很帥啊 如果你想認認真真在KTV做下去,那就給自己定乙個目標。如果你想著做其他的,那你也給自己定乙個目標,給自己想做的事情,考慮一下自己的興趣愛好,然後也在業餘時間多學習。不要太糾結於感情,只有你變得更優秀了,才會有更多的選擇。 Howard 首先 乙個人居然連死都不怕,那麼我想問問你,你還...

對當前的生活不滿意,如何改變?

三藏戲貂蟬 人要學會在選擇生活和適應生活中,能自由遊走,要隨自己的心去追逐,不要有攀比心,否則你會在沒有終點的道路上一直追逐,直到耗盡你身上最後一滴血。 十一 第一步,明晰問題。具體是對當前生活的哪方面不滿意,是對自身健康狀況不滿意,對能夠享受的物質條件不滿意,精神世界不夠充實,還是人際關係不合心意...

你是否滿意你當前的生活狀態?

微暢 不滿意。有一句話說的很好 我很喜歡現在的年齡卻不喜歡現在的自己 現在的我很迷茫,不知道該做什麼,有一種深深的無力感,不喜歡卻無法改變,很討厭當前的生活。 不理不理www 不滿意,但是不敢對任何人說,也不敢開口.總覺得乙個不小心不好的東西會從嘴裡掉出來。讓我覺得煩躁的是,自己明明都那麼失落了,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