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考800公尺有沒有必要穿釘鞋?

時間 2021-05-30 09:54:30

1樓:李暢洋

應對體考的話肯定要穿,適應了之後成績會有提公升的。

有一點注意一下,買釘鞋的時候款式要買對,選800、1500這種中距離專案專用的釘鞋,萬一穿了那種全pebax硬底的短跑釘鞋或者5000、10000這種長距離專案的專用釘鞋,可能真的就適得其反了…

2樓:馬登雲

你跑的這個成績非常優秀,應該是高中生通過練體育考大學的同學,俗稱「體育生」。

800公尺這個專案呢,最是考驗體力與耐力的,有氧跟無氧都要用,對身體素質要求很高。基本上兩圈都要發力,全程都需要乙個相比其他跑步專案高的速度,鑑於你的專業性和成績,建議你穿釘鞋來跑。但是釘鞋也分好多種,800公尺專案可以穿半釘或釘子為塑料材質的鞋,既有一定的抓地力可以提高成績,又能在高勻速跑中保持狀態,是個不錯的選擇。

至於好與不好,感受如何,你還得親自試試,不一定釘鞋就適合你,說到底實踐出真知,跑幾次,成績說明一切。

3樓:口球大師

非專業沒必要。記得以前我們中學體考女生800男生1500,都算是長跑了。後來有了馬拉松1500算個毛,在專業領域只算中距離,在看看奧運會800都是穿釘鞋的。

800應該算中短距離吧,短距離需要的爆發力,爆發力的前提是力量要足夠,力量不夠很容易受傷。所以沒有專業的訓練最好還是不要穿釘鞋,當然會適得其反。

4樓:今天訓練嗎

贊一下樓上的,穿釘鞋的條件真不是有沒有必要,你體能夠普通的體考穿不穿無所謂啦!高考體考穿釘鞋的真心大部分是裝逼其實本身的跑步方式都用不慣釘鞋

初三女生體考800公尺需要買釘鞋嗎?

蘇蘇 如果是沒有穿釘鞋跑過步的話,最好別買 我們體育老師初二就讓我們買了釘鞋經過一年的磨合,基本上大家在中考都是適應的 當然也有人不穿釘鞋也可以滿分,所以還是看個人。現在買大概率來不及,還不如穿自己舒服的鞋子來跑步 老柴 不要買!不要買!不要買!任何品牌的嚴肅跑鞋就可以。比如 Adidas的Adiz...

在職MPA有沒有必要考?

林晨專碩 如果你是體制內,並且本身學歷不是研究生,我認為還是有必要讀的,畢竟在職mpa有一點比較好的就是可以利用週末,節假日集中上課,不會影響自己的本職工作。攻讀mpa期間,你既可以保留你的現有公職和利益,又可以站在世界知識的前沿有效提公升你所學的MPA知識,提高核心競爭力。 已重置 MPA是價效比...

澳洲麥考瑞碩士有沒有必要?

不知道就是不知道 不建議去。原因一 進不了投行,普通二本的本科就已經卡住了.麥考瑞和其他澳洲大學一樣回國承認度低,位於金融圈留學鄙視鏈底端.我沒有查過麥考瑞的世界排名,如果有北上廣深落戶的想法,境外留學的學校需要排名世界前500,其他城市不大確定,至少上海是這樣。原因二 價效比和回報率低。就澳洲和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