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工程師有沒有必要考?

時間 2021-06-02 10:37:09

1樓:環球網校消防工程師

消防工程師有沒有必要考,關鍵看你考試的動機是什麼。如果你的時間就是比較充裕,希望利用空閒時間學一些東西,提公升一下自己,提高自己的社會認同度,也或者時想給孩子做個好的榜樣,我覺得還是值得的考的,因為不準備這個考試,你的時間也或許在刷抖音或者追劇的過程中流逝了。

也或者說對現在的工作不滿意,或者想為以後轉行的提前儲備知識,我覺得這個也是可行的,消防是乙個大市場,國家重視,有專業的隊伍的行業不多,並且現在大城市群的建設,消防的形勢也越來越嚴峻。

最後,如果決定了要考,就要做好面對困難的準備,任何一件事都不是輕易做成功的。

2樓:maodou

就我來看,光想考證掛靠的掛肯定只能安樂一時的,現在國家對消防和環保行業越發重視,相對應的二級消防工程師也會出台,局勢還是不太明朗的。

3樓:考證黨

消防工程師含金量:

近兩年需求量大增的證書。

工作單位大多是設計院、消防技術服務公司、消防技術檢測公司等。工作範圍很廣,涉及超市,酒店,商場,娛樂場所,施工單位等

4樓:不要吵醒月亮

看個人了,畢竟收入高,法律法規是最難的部分,考三門:技術實務、綜合能力、案例分析,案例分析也是最難的一門,如果沒基礎可以先入門導學,今年的考試在8、9月份報名,11月份考試,你如果確定要考,建議明年參加考試,提前備考

有沒有專家解析下消防工程師和智慧型消防工程師的區別?

優路智慧型消防工程師 區別就在於,智慧型消防工程師是利用大資料 雲端及各類高科技型的消防裝置或儀器,來保障消防安全。這是乙個大的趨勢,相比與傳統的消防技術,更加方便快捷且安全。消防工程師是准入類職業資格證書,主要負責消防技術諮詢與消防安全評估 消防安全管理與技術培訓 消防設施檢測與維護 消防安全監測...

消防工程師難考麼?

L不孤單 考過的人覺得不難。合理規劃學習重點章節就可以,但是,奉勸一下,聽培訓機構鼓吹來的不要考,沒他們所說的那麼好,本身從事這個行業的,倒是可以考一下。 常想一二 需要什麼資格已經有人回答過了,我就簡單說下我對消防考試難度的理解吧。我是零基礎備考的,19年一次性通過考試,今年七月發的證書。我不是人...

消防工程師好考麼?

已重置 可以肯定的告訴你,不好考 但現實情況就是 再難的考試,也有人通過 再簡單的考試,也有人失利。消防工程師的備考,確實是乙個漫長的過程,需要你持續付出努力,要是沒學多久就放棄了,那啥證書也考不下來。再說說消防工程師的通過率問了,歷年來確實不高,僅有3 左右,但你要知道的是 缺考的人超過了三成!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