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這個情況有沒有必要考雅思?

時間 2021-06-12 04:50:16

1樓:VictoryAnn

不出國我覺得沒有必要考雅思,如果為了工作,可以考商務英語。但是要是真的想要提高自己的英語能力也可以做真題練練。

而且我覺得好像你需要做的很多,司法考試和公務員的考試都需要占用大量的時間。雅思也不是那麼容易過的。

建議不要考了!

2樓:小徐徐

當然如果能考雅思肯定是不錯的,如果覺得太吃力或者說沒有多大的必要的話,你可以選擇學習普通英語,相比於在國內來說這實用性是比較高的,學習是無止境的,活到老學到老,雖然有可能在當下覺得學來沒有什麼用,但是在未來的某一天當它可以幫到你的時候,你會覺得它完全沒有辜負你哦!

3樓:莞enjoy

雅思對競爭公務員有沒有優勢我不知道,但是如果你能考個好的分數,至少會讓領導覺得你英語不錯這是真的。

我的建議是,你要是真的沒事做,借這個機會好好學學英語也不錯,畢竟你考完以後就知道自己的水平了。我考過托福以後,聽到別人還以過六級為目標或者炫耀六級,也是無話可說。當然,我考完GRE以後,又覺得我當初不應該炫耀自己的托福成績了。

總之,你去體驗一下也好。

不知道你說的雅思一般水平是什麼?如果以國外研究生的標準,至少7,而且還要卡小分。至於托福,至少90吧。至於複習時間,還是要看你自己的安排,如果你三天打漁兩天曬網,那就不好說了。

4樓:hesble

首先先說下報名費的問題,雅思報名費已經漲到2000了,不差錢可以考。你說了你要準備國考司考,那就先注重於你現在最重要的事情。

不出國沒必要考雅思,考了也不見得就說明你英語水平多高,也沒必要浪費2000去要乙個你用不上的成績,真的想要考證的話,建議考商務英語,高階口譯等證書。

請問我有沒有必要換 Macbook pro?

cvgmt 對於數學教師,手寫功能強才是筆記本應該有的特性。MathType 支援手寫輸入公式。onenote,Whiteboard,這兩個微軟的軟體都對手寫支援好。MacBook 支援手寫是不可能的。 RicardoLHY 1.必要 意味著你有購買MBP的剛需。從你的需求來看,你沒有必要購買MBP...

請問一下以下這種情況有沒有必要學雅思?

可愛的我要睡覺了 如果沒有出國需要的話確實沒有太大的必要去考雅思,但是可以按照雅思的要求學,沒有必要現在外面的機構主要是幫你出發,教的都是技術,能力的培養還是自己慢慢練的好。現在不僅是外企,大公司都還是非常看中英語能力的。公務員的話,我不是很了解對英語的需求,但是之前聽到一段話覺得很受用。如果你想在...

在職MPA有沒有必要考?

林晨專碩 如果你是體制內,並且本身學歷不是研究生,我認為還是有必要讀的,畢竟在職mpa有一點比較好的就是可以利用週末,節假日集中上課,不會影響自己的本職工作。攻讀mpa期間,你既可以保留你的現有公職和利益,又可以站在世界知識的前沿有效提公升你所學的MPA知識,提高核心競爭力。 已重置 MPA是價效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