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級建造師要怎樣複習最有效?

時間 2021-05-30 02:13:45

1樓:如夢

針對最新考綱的要求內容進行劃分重點,在複習過程中培養自己的考點意識,然後進行針對性內容記憶,鍛鍊自己答題的得分點的意識。

輔導書繁多冗雜,要學會精簡選擇,集中力量在幾本核心教輔上,降低認知負擔與心態負擔,做到把基礎知識吃透,在開始做題之前將佔試卷70%的基礎知識打牢。

前期以打基礎建框架為主,越往後練題越重要,大量練題建立在整個知識點學完和最新考綱的要求下,在後期衝刺階段,練題的量才應該逐步擴大,這個時候練題對自己的幫助也才最大。

整理筆記形成獨家框架。找個系統的網路圖,根據自己的理解往裡填充內容,進行知識點對比記憶,迅速形成一級建造師整體印象與框架,逐一擊破考點,省時省力。

梳理知識,攻破薄弱環節。近十年真題認真研究、精細分析,以一周一年真題的速度,將題目考察套路進行仔細分析,從歷年真題中研究命題者出題思路,掌握解題套路。

真題多次回顧,加強模擬練習。複習做過的比較有代表性的真題進行整套演練,按照考試時間進行卡點,結合專業模擬套卷進行演練,鍛鍊自己的做題感覺,突破自身薄弱環節。

2樓:建造師游一男

每個人的基礎和學習能力不一樣,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建造師考試是乙個系統的學習過程,包括看書,聽課,做題,測試等各個環節,學練結合很重要。建議從易到難,前期先學公共課,把基礎打好,後面再學實務。基礎不好的話一定要提前開始複習。

3樓:別掏心i

由於每個人的知識結構不同,學習方式等也存在差異,因此就要根據自身特點制定相應的學習式。在制定計畫時,可根據自己對這四門科目的掌握程度,合理分配花在這幾門功課上的時間,不一定要平均分配然後結合自己的實踐針對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進行記憶,減少要記憶的知識點。學員一般都是有著豐富的工作經驗的。

4樓:劉曉

首先看你的專業是什麼

其次考研並不是很容易的,也不是很難,只要你複習到位,考好自然就很容易了。

理論上說是非常高的了,正常情況下也是肯定可以錄取的了!在考研當中英語政治能考70分算高分,數學考120算高分,專業課一般也就130.140,你加一下看看,就按最高分算也就是400

5樓:郭華宇

相信考生朋友們都制定過學習計畫,也會通過各種方式分享他人的考試複習計畫和經驗,但有些對於別人適用的經驗未必適合自己,所以我們一定針對自己的自身掌握程度制定合適自己的複習計畫。眾所周知,一級建造師考試科目共分為四門:分別是《建設工程經濟》、《建設工程專案管理》、《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和《建築工程工程管理與實務》。

由於每個人的知識結構不同,學習方式等也存在差異,因此就要根據自身特點制定相應的學習方式。在制定計畫時,可根據自己對這四門科目的掌握程度,合理分配花在這幾門功課上的時間,不一定要平均分配。

然後結合自己的實踐針對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進行記憶,減少要記憶的知識點。學員一般都是有著豐富的工作經驗的。

這也就提醒我們在複習時,哪些應做為重點複習物件。同時還要把自己學到的知識與自己的實驗經驗結合起來,而不要把知識相對立,不能把知識看做單純的知識,而應是指導實驗的知識,這樣就能很好的、透徹的掌握知識!

一級建造師考試怎麼複習最有效?

一級建造師 1 知己知彼!百戰百勝!2 根據考試難易度來分割複習時間。首先,知己知彼 一級建造師考什麼?一級建造師共有4科考試科目,其中有3門為公共科目,1門為專業科目。專業科目 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 備考順序先易後難,先看公共課,再學習實務專業,備考時間分配比,題主可以參考 有效複習很重要!有效複習...

一級建造師怎能複習最有效果

在路上 到目前為止,2021年一建備考的考生越來越多,很多一建小白備考速度慢,但還是開始進入備考狀態,提分效果不高,雖然現在時間多,但想短期提高分數,必須有所改變。下面總結的一些一建考試一些提分攻略,僅供參考。攻略一 精準抓考試要點。考試時間多,可以先全面仔細地複習教材,集中精力和時間突破考試要點是...

請問一級建造師實務怎麼複習最有效?

笑容背後的壓力 我是好記性不如爛筆頭,最傻的方法,抄書。一句一句看下來,篩選什麼是什麼,什麼的主要方法是,這種類似的句子,一般都是選擇題考的。 築過網 一級建造師實務怎麼複習 1 案例佔120 160,與案例有關的內容佔教材篇幅不超過100頁。2 7月以前解決案例問題,選擇題放在8月份以後。3 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