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拯救即將到來的價值觀不同的婚姻?

時間 2021-05-30 01:54:05

1樓:

我經歷過類似的婚姻,也是從在一起到結束8年時間。一輩子最好的時光都和他在一起。我們價值觀不同。最後的結局是,我們離婚了。

2樓:

首先,憑乙個人想改變另乙個人,完全不可能,上下幾千年,世上沒有成功的範例。其次,換掉這個覺得不合適的人,想找到遇到另乙個人滿意度高比現在高的人,也是基本不可能。因為隨著時間推移,你會發現許多事不會像你想像的那樣發展,也就是說心想事成這種事基本不可能。

倒是發現另乙個人又有另外一大堆無法接受的事,反倒不如上乙個人的概率是100%的高,要損失的成本包括時間成本,機會成本,高昂。

其實,改變自己,達到適合這個婚姻的狀態,找到兩人才能幸福的生活方式,這個目標是最容易實現,最方便快捷。

婚姻不是去找乙個合適自己的人,自己而是決定了和乙個人廝守終生之後,去做乙個合適對方的人。

能白頭到老的婚姻就是這麼個規則,不認同這個規則,結婚就要慎重。

你們一起這麼多年了,走過來不容易。加油。↖(^ω^)↗

3樓:江梅

經歷相似,物件是三本畢業生,我碩士畢業,在經歷了八年的偽單身狗生活後,我們的境遇是經常吵架,因為價值觀不一樣,生活習慣不一樣,圈子不一樣,思想不一樣,所以跟題主有相同的煩惱,我沒有辦法改變他,也沒辦法接受他的各種陋習,我沒有像你一樣想通,卻還在苦苦掙扎。

4樓:瓦爾登湖

婚前有這種看法,就千萬不要結婚,切記。

共同的價值觀,生活態度,興趣愛好,非常非常重要。

你的擔憂,在婚後只會越來越多。

祝幸福。

5樓:

我覺得你結婚前覺得是個問題結婚後也是,改變乙個人還是算了吧。那是韓劇裡才會有的情節別當真。真覺得不合適就放下,這對他未免不是一種幸福,和乙個內心裡不太認同的人在一起,日子久了,你覺得你難受,日子久了難受就成兩個人的了。

6樓:

說我的例子,很題主很像,結婚前促膝長談,他說會努力給我幸福的生活。但是現在兩個人,都很累,不開心,不幸福。磨合了這麼多年,才發現根本的問題沒有解決,兩個人要的不是同乙個東西,追求不一樣。

就像雙打,我們一起拿到第六名,他覺得很好了,很滿足,但是我不開心,說一定要努力拿第四名。為了讓我開心他很努力,終於拿了第五名,但是我還是不滿意。這時候他覺得我價值觀有問題了,好高騖遠,而他才是擁有正確價值觀的人——風輕雲淡容易滿足。

但是,他不知道,他單打是第七名,我單打是第二名,現在我只是想拿個雙打第四名而已,我真的好高騖遠嗎?

這是我的感悟,希望你的這一位不一樣,希望題主能幸福。

7樓:

如果你覺得對方配不上你就分了吧。

結婚後,你的各種要求對他只是折磨,沒有幸福。(你的要求會也來越多的,說不說出口你的要求都在那裡。)

婚姻法是保護女性的。

8樓:wenzi angel

婚姻感情不要去想著以後他能改變或者你經過努力去改造他以後的你們的生活會更好。 如同工作一樣,不要沉浸在自己對以後的幻想裡,也不要垂涎著老闆畫的餅,重要的是現在能得到什麼,或者是至少能得到什麼,保底的自己能不能接受。 別去幻想分紅等紅利!

如果他沒有任何改變自己能不能接受,能不能在柴公尺油鹽的平淡日子裡能不能相濡以沫的過下去!如果不能就別結婚,或者晚一點想明白在結婚。 婚姻和戀愛不同。

9樓:lily liu

我覺得姑娘態度很好,不是優秀的人直白表達自己的優秀就是炫耀,不卑不亢的態度我喜歡,當然這對問題沒有什麼用,我想說改變乙個人很難,但不是不可能。

人生價值觀的不同?

當你用盡全力去挽回一段感情的時候,是很帥的。因為,你沒有給自己留下遺憾,起碼,你爭取過,努力過。但,感情是雙方的,不代表感動自己的時候,對方也會感動。你要想清楚這段感情存在的問題,學會成長,多去跑跑步,跳跳舞,發洩一下情緒,然後,慢慢的療傷。 Yuki 慢慢向前走,偶爾回頭 不要逼著自己放下,不要告...

如何理解虛榮,如何包容不同的價值觀?

艾文 我覺得你老公的想法沒錯有些東西不是必須要買 不要消費自己能力以外的東西雖然說能還上還沒還完又看上想買的東西了咋整有些慾望需要控制的不買也不會怎麼樣買了這東西的喜悅能抵得過上一直還債的壓力嚒 老翅幾回寒暑 你說的這是什麼啊,我乙個女人都看不下去了,什麼叫女人衝動消費難免?你以後會不會說男人不在家...

關於即將到來的異地戀?

其實,我可能很能體會你男朋友的心情,某個方向上,我應該在家那邊大多數人眼裡也是比較優秀的,高考600 外省上大學,當然沒你男朋友優秀。我們所說的優秀也只限於能看到的優秀,會什麼 身材 長相等等。我童年也有一些陰影,家裡婚姻狀況和教育都有問題,但應該沒你男朋友那種受影響那麼深,所以我說某個方面上能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