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留學上大學各個國家的費用大概是多少?

時間 2021-05-29 23:15:38

1樓:

座標英國靠近倫敦的非倫敦地區,本科商科,學費16000英鎊,乙個月生活費500到600鎊左右,不買奢侈品,就是正常的生活開銷。住宿費,150鎊一周。

2樓:優弗教育

美國,澳洲,英國,加拿大,一年大概都算上40w左右,學校的認可度美國最高,

香港,新加坡,日本,歐洲一年大約10-20w,

3樓:vvv

座標荷蘭,學費差不多六萬,但是生活費就不好說了,畢竟荷蘭的消費比周邊德國,法國和比利時都貴很多。一般在外面隨便吃吃也得40歐起…所以乙個月兩千多歐才能算生活的還可以吧。如果要買買奢侈品什麼,沒有三十萬估計是不行。

但也有人15萬就活下來,從不出去吃飯,也不買什麼東西差不多可以。大多數人都是二十多萬左右徘徊吧。不清楚別的地方。

主要是我不太喜歡和別人合租,自己住,而且也愛去吃好吃的,可能花的多一點。

4樓:0000

只熟悉港澳和美國。

港澳學校畢業回來也認證為留學生。澳門的大學全部下來一年十萬人民幣比較富裕,香港根據學校不同再加幾萬不等。

美國社群大學一年20-30萬

公立大學40-50萬

私立大學也就是大部分前五十前一百的學校60-70左右因為學費貴而且幾乎都地處城市住宿生活費也高。

總之西方教育很公平的,你想受到更好的教育,多掏錢嘍。

5樓:GAHEE在南韓

最便宜的估計一年不到十萬元~日韓留學就很便宜的。

按照學費五六萬,生活費四五萬的比例分配。節省著點花,一年十萬就夠了。

在知乎,類似提問與回答有很多,建議先去看看

各個國家留學存款證明要多少?存期要多久?

小龍女 美國最少50萬,英國25萬 日本是16萬 南韓8 10萬,一般存期是3 6個月左右,南韓會比較長一點時間9個月的也有,存款或者辦理證明時間也要注意,各個國家要求也不一樣,注意不能存早了。 李琪Sara 不同地區的留學存款金額和存期都不一樣,我身邊的學弟 學妹留學美國的比較多,給你分享上半年乙...

各個國家的手語都是分析語嗎?

小雲哥哥 很多人把手語跟新產生的混合語相比較。混合語大部分都偏分析,語法簡單,形態稀少,而成規模的手語的產生時間比口語晚得多,因此邏輯上,手語大概更傾向於成為分析語。但是事實上,許多手語是屈折語,而且有的甚至有著複雜的形態。我對手語不是很了解,但是在我看到和學過的資料中,基本沒有完全能看作是分析語的...

為什麼戰國時期各個國家的國家意識這麼強烈?

桃之夭夭 此處不留爺,自有留爺處。商鞅的留爺處,就是秦 易中天中華史 第五卷 從春秋到戰國 商鞅是在公叔痤病故之後離開魏國的。走的時候,他沒有依戀,也沒有糾結。實際上從春秋晚期開始,士,即當時的知識階層和白領階層,便都是天下主義者。對於他們來說,天下比邦國重要得多。就連最有道德感如孔子,也不過是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