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乙個高中生女朋友是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5-12 19:11:43

1樓:

我,24

她,18

我們相差六歲

她學習很好,也很認真,以至於有的時候連和我聊天的時間都沒有,開學她就高三了,我說你不要帶手機去學校了真的會影響你的學習,她說她也沒打算帶。

有時候我們兩個真的默契,默契到什麼程度呢?同時開啟聊天框給對方發訊息(我們相距651公里),而且還不是一次兩次

如果愛,那就要關心她,因為我以前成績不好,所以我很擔心她的學習,怕我影響到她,就好像自己在上高中一樣哈哈哈哈哈

我是相信命運的,上天讓我遇到她那我就要珍惜,在我看來年齡不是差距,距離也不是差距,只要相愛什麼都不是問題

她是乙個標準的獅子座女生,大大咧咧什麼都不放在心上,有一次她居然連我叫什麼都忘了哈哈哈哈哈,乙個小笨蛋

我前幾年過的非常悲慘,估計沒遇到她我真的會抑鬱,她應該是個天使來拯救我的哈哈哈

好了就說這麼多吧(感覺跑題嚴重哈哈哈哈哈)

2樓:

每天都在想著怎麼說出喜歡你

又怕你被其他人搶走

因為我還沒有好好長大

喜歡你這件事我會暫時藏在心裡

你也不要走太遠了等等我吧

3樓:清風

比她大七歲,她還在高一我都大學畢業兩年了。

感覺怎麼說呢,首先她不會和你現在社會上接觸的女的一樣吧,她們不追求過多的物質,你對她的好,她都會想努力的回應你。再然後,會感覺整個人都非常輕鬆,更年輕的感覺(當然本來我也很年輕好不好)。而且呀特別的可愛小姑娘,雖然有時候傻乎乎的。

不過嘛,問題來了,你不好意思說出口,你的女朋友還在高一,咳,別人會怎麼看你是個很可怕的問題哈哈哈。所以啊,我爸媽目前還在很恐怖的催我找女朋友(說有個高一女朋友怕是要骨折),讓我多注意注意,總以為我眼光太挑剔,說不出的苦,尷尬。

4樓:李晟

每週末要和她偷偷見面(我家庭知道,她家庭不知道) 我當她是我未來一生的一半她也是如果未來能成功被她引薦去她家再給知友乙個回覆希望大家的祝福

我還期待和她的畢業旅遊

5樓:白馬非馬

我28她14一起 305天

我的角色:老爸快遞小哥好友男朋友

她的角色:女朋友吃貨吃貨吃貨

體驗:她不喜歡我說大道理,她說她都懂。(她說她吃鹽多過我吃公尺) 苦笑她是乙個小女生,不是乙個女人。

倔,倔,倔。 無奈無奈無奈

吵架有,冷戰不超過2小時。完璧歸趙

你要站她的角度去思考問題,她不能在你角度看問題(必須吧?閱歷比她多,導致有時候會心累)

她聊的話題:學習成績校園有趣生活(讓我迴光返照)總結:她帶你穿梭時光機,你帶她看清未來。以上

6樓:

7樓:什麼妞我沒把過

馬上高考了,寫完去睡覺。

我女朋友比我小一屆,所以我是很無恥的泡學妹的人。

我們兩個差了一屆,所以並不能每天黏在一起,這種距離感既是一種考驗,但有時候也是一種美。身邊的情侶經常動不動就吵架,我們的距離感消弭了這個問題。

高中最珍貴的時光之一就是差不多乙個月才能找一段時間在學校找個隱蔽的地方約會,大概很多高中生情侶都經歷過吧!有時候還互相交流地點呢很害羞啊!

馬上高考了,她還有一年,雖然前途未卜,但至少還掌握在我們手裡,很慶幸。這是我們的共識。

總之,這段經歷裡的一切都彌足珍貴,體驗過了永遠不會後悔,永遠值得銘記。

8樓:

高二,政治老師布置了作業,我沒聽,叫她給我抄個提綱,過了一節課都沒抄完,我正在納悶,她遞給我整整兩頁,原來這傻妹子沒聽清我說的把整個內容都給我抄下來了。

高三,和她分手,差不多的情況,新女朋友,叫她抄個東西,她滿臉敷衍"哎呀,這個不得考,不用記,隨便看下就行了" 當時心很酸很酸。後悔

9樓:

比她大四歲。

第一次見她,覺得太清新可愛了。

那一年她15,我19。

覺得她小小的,想一直保護她,照顧她。

捨不得要她,或者說是不敢,怕傷害著她,只是牽手,kiss,擁抱,就好。

覺得她鬧鬧的,帶給我的都是她那個年齡層的東西,新鮮幼稚。

她就是Sunny。

覺得自個挺有本事的嘛,經常跟她說,「快叫哥哥」

朋友都一臉驚異,我找了個小丫頭。

有次找領導請假,問理由,我不假思索的說。

「女朋友高考,我要去陪她。」

領導愣了幾秒,默默的批了,一句話沒說。

10樓:麋鹿啦

20160819更新...高三結束了,大學準備異地...相信咱是能夠堅持的(≧▽≦)!

原答案:

珍惜現在,為未來努力。

互相追趕和奮起學習的決心。

11樓:

我大三,她高三,我22歲,她17歲。

碰到她高考這年,我感覺自己更像他爹。他家裡莫名其妙不收她ipad,高考前還跟她吵架,我覺得我擔負起了家長的責任,有時候她不聽話認真學習過來找我求溫暖,我會發火的。

她閱歷比我小很多,有時候會覺得她苦惱的東西都很幼稚,但直接給她過來人的建議會讓她覺得你不尊重她,不管多大的女孩子都是需要安全感的。

好處很多,比如在在她那個年紀才會有的對喜歡的人那麼死心塌地的喜歡,毫無理由的袒護,沒有道理的纏著你,有時候讓人感覺累,但實際上這種感覺真好。

壞處是真的很纏人,你總感覺自己是她的整個世界,總希望她能建立點自己的目標,兩個人各自去奮鬥……可如果你這樣跟她講,她又會擔心你是不是覺得她累贅。

唉,不管什麼年齡的姑娘都得哄不是?

12樓:Iguazu

我就是那個高中的女朋友雖然目前已公升大學。

高中談戀愛是高壓線,班主任每天三令五申各種威脅恐嚇但是還是有很多人做地下黨。那時候兩個人在同乙個班,他說他上課的時候經常會看見我打瞌睡,一直不停點頭像小雞啄公尺一樣,很可愛就這樣喜歡上我了。在一起之後最開心甜蜜的莫過於:

上課的時候無意回頭看發現他也在看我,下課後在洗手間偶遇在他身上擦乾水,和他一起去食堂但不一起吃飯,打籃球的時候送一瓶百加得放在地上就走,我幫他抄筆記他給我講題目,晚自習下課會在走廊吹風看月光,還有人多的時候他會牽著我的手帶我走。

那時候無憂無慮不會吵架,不用擔心每次約會去哪幹嘛,每天看見彼此,就連上課被提問沒回答出來也是一種幸福

奇怪,我貌似偏題了……摺疊我吧!

好了,四年過去了,前幾天同學聚會又遇見了,誰知道他丫的為什麼變成了乙個中年油膩大叔,以前也有180的呀現在怎麼看起來只有175,高中的時候好歹也有好幾個人追的啊,鞋子沒刷,鬍子沒剃,也變得巨胖?後來他問我要不要一起吃飯,「對,對不起,我已經有男朋友了……」

所以說,大學真的對有些人來說是美容院,有些人是養豬場,我奉勸各位年輕人還是要自律一些好啊!

有乙個苗族女朋友是怎樣的體驗?

死如秋葉 我前女友就是苗族的,我是漢族的,人家和我在學校裡沒有什麼區別,唯一的區別就是她多知道一門我聽不懂的語言。還有,苗族女生真的很好看。 寫不完的詩 看來大家都大多說的是眼睛比較深邃,好像是有點這麼回事 好看 作為乙個正宗的苗族姑娘來說,我不會下盅,這我都是網傳才知道的!就算有也很古老了,求求你...

高中生上知乎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人也卿悠 Q Q覺得其他高中生太厲害了,我開始懷疑我是不是小學沒畢業了 剛開始的時候充滿驚喜,十分沉迷 覺得不久自己智商要上天 然後開啟了認真學習的模式,不久,我就發現我錯了 就我這腦子根本看不懂 最後看了一晚上的段子 最後總結一句,太累,心身都受到創傷 是在下輸了 臥槽這大神好nb!默默關注 啊咧...

有乙個很醜的女朋友是怎樣的體驗?

題主我告訴你啊 我就是那個所謂很醜的女朋友 我又高又瘦,長相一般。有時候同學會突然對我說,我覺得你好好看啊,骨相真好,好羨慕。總而言之,中等偏上,挺普通的。我前前男友,長得跟醜八怪一樣,鼻子很塌,眼睛無神,滿臉痘。有一天他跟我說,我覺得你好醜啊。我的朋友也覺得你醜。我找你是不是眼瞎了,哈哈哈。我很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