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乙個會武功的女朋友是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5-31 22:40:19

1樓:

女朋友從小就有乙個衝上世界的夢想,以至於她從小學,初中,到高中一直混跡在學校體育隊裡,她是在小學的時候學的跆拳道,初中學的散打,高中學的自由搏擊,到了今天我才知道大舅哥家裡是開拳擊館的戀愛四年受過的苦我就不多說了。

2樓:

小區裡有一戶人家

女的武力值很強

有次兩口子吵架,男的想動手

女的乙個過肩摔把人摔沙發上躺著了

男的立馬慫了

後來家庭和諧,夫妻和睦_(:D)∠)_

3樓:陸心哲

聽來的故事。

我父親當年廠裡的乙個同事,娶了乙個媳婦,據說這媳婦不像普通的勞動婦女那麼風風火火大大咧咧,頗有幾分秀氣,說話都從不大聲,孝順公婆,對丈夫也很好。挺不錯的一人。

這丈夫人也不錯,平時家裡活也幹,對老婆也挺體貼,可有一樣不好,愛喝點酒。喝了酒之後還總發脾氣,媳婦勸過幾次,清醒的時候答應得好好的,喝多了就罵人,後來還動了手。媳婦第一次挨打的時候忍了,但是第二次,他手剛舉起來,媳婦抬腿當胸一腳直接把他從屋裡踹到了院裡!

據說這位丈夫在院裡躺了挺長時間才自己爬起來,起來之後酒也醒了,脾氣自然也不敢發了。後來加著小心的探問,才知道原來老丈人家裡是習武的世家,這姑娘從小也跟著練,有一身不錯的功夫。可一姑娘家舞刀弄棒的找物件就是個麻煩了,所以特意裝扮的比常人還要秀氣,又找了這麼乙個對自己家情況不熟悉的。

結婚之前爹媽還特意叮囑閨女:你練過武你丈夫沒練過,所以以後兩口子萬一吵了架你可別動手,吃點虧也忍著,大不了回來跟我們說。於是第一次挨打的時候姑娘沒動手,而是回了娘家,爹媽一聽就說他要是再喝酒犯渾,你就揍他,別打壞了,讓他知道厲害就行。

於是他才有了露宿的機會。

知道真相之後這丈夫算是痛改前非了,酒也戒了,還開始跟媳婦練起武術,兩口子關係比以前好多了。我聽說這事的時候男的功夫已經有點成就了,至少是可以教徒弟了。沒錯,他準備教的就是我,因為他跟我父親關係不錯,我父親想讓我跟著學點功夫。

奈何我聽了這故事之後怕疼,看武俠電影積攢起來的好奇心被那傳說中的一腳踹的煙消雲散,腦袋晃得跟撥浪鼓似地,所以最後也沒學成,只記住了這麼一件事。

4樓:

老婆上海體育學院畢業的,雖然專業不是武術,可是也懂些皮毛。某天吵架,她突然在我面前打了套拳,打完了淡淡的說了句別惹我,我發現我的人生悲劇了

5樓:大娃

女朋友會功夫,大多數時候其實並沒有什麼卵用…

飯還是你來做,碗還是你來洗,逛街還是你來拎包,地板還是你來擦,衣服還是你來洗,孩子還是你要帶,吃飯還是你來付錢,床上還是你在上邊…以上…

有乙個在UWC讀書的女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異地自認身體還行 我在國內某不知名院校讀書女票uwc畢業馬上去國外某知名大學讀書不敢回家 回一次家得緩乙個星期 回一次家除了吃飯基本都在床上 性命相關匿了 先匿一波,uwc常熟在讀,這個真的因人而異吧不能說 uwc的女孩子在談戀愛上因為讀了uwc就和其他女孩子不一樣 這裡有所謂的睡遍七大洲的遊戲 請...

有乙個優秀而又高顏值的女朋友是種怎樣的體驗?

JGScotty 女朋友國內頂尖雙一流頂尖專業,我某不知名一本下水道專業 首先就是學習特別好 淚目了 和她玩單詞pk被完虐7局,從小學到現在全縣第一無數,本人超常發揮的情況下依舊甩我20分,假期在家也認真學習,讓吃飯睡覺打遊戲的我感受到莫名其妙的壓力 然後特別多才多藝,會各種樂器和舞蹈,目前暫時還沒...

有乙個不懂得安慰人的女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我覺得你女朋友還算好啊,起碼在你心情不好的時候很溫柔,還說想你什麼的。我這個每天就是在伺候個祖宗啊,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是不說話幹自己的事情 所謂的讓你靜靜 或者我希望她安慰的時候就是做一些她自己舒服的行為比如,揪你的眉毛,捏你的鼻子啊 就是一些在你心情不好的時候,覺得尤其不太舒服的事情 然後我就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