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乙個苗族女朋友是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5-11 01:44:34

1樓:死如秋葉

我前女友就是苗族的,我是漢族的,人家和我在學校裡沒有什麼區別,唯一的區別就是她多知道一門我聽不懂的語言。

還有,苗族女生真的很好看。

2樓:寫不完的詩

看來大家都大多說的是眼睛比較深邃,好像是有點這麼回事(好看)~作為乙個正宗的苗族姑娘來說,我不會下盅,這我都是網傳才知道的!!就算有也很古老了,求求你們放過這個梗吧 (無奈) 。

還有苗族姑娘外嫁與否,普遍來說是沒有這種限制的(除了個別寨子)現在很多都漢化了,假苗也存在很大部分人(有些小時候不是苗寨子裡環境居住,在外,不會講苗語/有的聽得懂但不會說)

我們苗族也和其他民族一樣普通,有自己的文化風俗,沒什麼好奇怪的。對於好看與否,大家都是人,審美不一樣,(不是每個都好看)

路過——

3樓:西瓜dad

不知道有沒有被下蠱,但是認識乙個月就在一起,半年結婚,現在孩子快出生了,人生就這樣拐進了快車道

話說苗族妹子似乎眼睛都好大

4樓:Henry Kaffee

不用情蠱已情難禁,軟萌有個性,天生麗質,能歌善舞,善解人意,活潑開朗,熱情絕不做作,心靈手巧,身材比例好。hold住任何服飾,最陷眼眸桃花源。

5樓:麻莉蘋

話說我湘西這邊民風純樸,若你出軌,我們不會輕易用下蠱來的因為下蠱大功夫,聽起來就感覺複雜。

我們的兄弟姐妹會砍死你,就醬。

有乙個很醜的女朋友是怎樣的體驗?

題主我告訴你啊 我就是那個所謂很醜的女朋友 我又高又瘦,長相一般。有時候同學會突然對我說,我覺得你好好看啊,骨相真好,好羨慕。總而言之,中等偏上,挺普通的。我前前男友,長得跟醜八怪一樣,鼻子很塌,眼睛無神,滿臉痘。有一天他跟我說,我覺得你好醜啊。我的朋友也覺得你醜。我找你是不是眼瞎了,哈哈哈。我很喜...

有乙個二貨女朋友是怎樣的體驗?

美好生活 和summer的500天 睡前,我用鬍子扎她,她跑到廁所搗鼓一陣之後,鑽進被窩,我一陣孤苦狼嚎,are you kid me,為了報復我,剪了pubes。 穎火蟲 1.睡眠質量不好,喜歡聽睡前故事,還嫌棄我講的故事太無聊,於是她自己給自己講,每天同乙個故事,在一起600多天了硬是沒聽到過結...

有乙個很醜的女朋友是種怎樣的體驗?

其實很不想承認自己醜,可是在他的手機裡我真的是醜的沒邊了,不化妝的樣子更是醜出天際,證件照從來就沒有好看過,不知道我物件怎麼看上我的。匿個名怕被認出來,放兩個證件照吧 有點辣眼睛做好準備啊 song人head 我想說來回答這個問題的男人都不是好男人 除了說女朋友漂亮的 情人眼裡出西施,你居然說自己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