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乙個很醜的女朋友是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5-29 23:29:37

1樓:

題主我告訴你啊

我就是那個所謂很醜的女朋友

我又高又瘦,長相一般。

有時候同學會突然對我說,我覺得你好好看啊,骨相真好,好羨慕。

總而言之,中等偏上,挺普通的。

我前前男友,長得跟醜八怪一樣,鼻子很塌,眼睛無神,滿臉痘。

有一天他跟我說,我覺得你好醜啊。我的朋友也覺得你醜。我找你是不是眼瞎了,哈哈哈。

我很喜歡他,他天天刺激我,最後我去微整容了。

現在我每每看到他,都有下毒的衝動。哪天我不想活了,就帶著他一起去西天。

你可能覺得我極端了,不。你不知道這種話對乙個女生是多麼大的刺激,要說到什麼程度才能逼她去整容。

我的第一任和前任對我就不錯,我一點都不恨他們。

只有前前任,我因為這個起了殺心。

2樓:阿聃

咦哈哈,最老土的話,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有的女孩只是走了不同的風格路線,沒有美醜,只是大家對於好看的定義不太一樣而已。

其實醜的時候大概就是沒有化妝沒有收拾開啟前置攝像頭的時候。

3樓:德拉a

我覺得Justin Bieber可以來回答一下

海狸的顏值在普通人裡肯定是非常不錯的啊身材也好,但是和Justin的顏值比emmm

看狗仔們拍出來的合照總覺得他倆是哥們兒是兄弟

4樓:素然

不明白,如果你嫌棄或者介意你的女朋友身上的表面缺點,當初為何又會在一起呢?

我不知道你是什麼心態,但我懂的人若省他人必先自省,你要先審視自己是否配得上她,再要看她是否配得起你

5樓:April

外貌的不足在當今社會已經不是什麼大問題了,除非你要的是貌美如花,閉月羞花沉魚落雁的那種。如果可以的話,更在意一點女朋友的內心美吧,長得再漂亮總有老去的一天,內心美麗的女孩子才能讓你活得更開心,相處更舒服吧。當然如果你能找乙個外表美麗同時內心美麗的女孩子當然一箭雙鵰,但是兩個人在一起就和打匹配一樣,你要的那麼美好的同時也想一想你是不是足夠優秀值得擁有乙個那麼美好的。

追求美的心誰都有,所以,知足常樂,能遇到乙個在一起相處舒適的真愛就別在胡思亂想了吧。

6樓:宇玥兒

越看越漂亮

雖然我是那個女朋友,不過我胖胖的,有很多肉肉,我也覺得很介意,但是他倒是很愛捏我肉肉,現在相處都是互相爆醜照了,美醜也就不那麼重要了。不過他總是說,我女朋友是越看越漂亮了,這下我得當心了,會心一笑情人眼裡是會出西施的

7樓:清歡

瀉藥但是怎麼肥四!我剛剛分手不要拿這種女朋友的話題來打擊我好麼!

不正經的分割線

女朋友都是你自己選的。無論美醜她在當下都是陪伴你的人。關心你愛護你。

而且不知道很醜是什麼概念能上吉尼斯的嗎?人不單單是有外表的,同時心態,親和度,智商等等等等很多方面都值得去欣賞,要從多角度看問題而不能對著姚明說這個人這麼高他就很醜。歸根結底女朋友至少是在當下你所喜愛的人。

望珍重。以上。

有乙個很醜的女朋友是種怎樣的體驗?

其實很不想承認自己醜,可是在他的手機裡我真的是醜的沒邊了,不化妝的樣子更是醜出天際,證件照從來就沒有好看過,不知道我物件怎麼看上我的。匿個名怕被認出來,放兩個證件照吧 有點辣眼睛做好準備啊 song人head 我想說來回答這個問題的男人都不是好男人 除了說女朋友漂亮的 情人眼裡出西施,你居然說自己女...

有乙個很醜的男朋友是種怎樣的體驗?

我來答一波 感覺內心時常糾結自己是不是喜歡他,因為他不是我喜歡的型別,學歷沒我高,長相也不是清秀的,最重要的一點是 他左臉有乙個疤,我能接受他不帥不好看,有痘痘痘印痘坑,這都沒關係,關鍵我心裡最糾結介意的就是他的疤。我放圖了 大家可以看看 墨白 我們曾如此渴望命運的波瀾,到最後才發現,人生最曼妙的風...

有乙個苗族女朋友是怎樣的體驗?

死如秋葉 我前女友就是苗族的,我是漢族的,人家和我在學校裡沒有什麼區別,唯一的區別就是她多知道一門我聽不懂的語言。還有,苗族女生真的很好看。 寫不完的詩 看來大家都大多說的是眼睛比較深邃,好像是有點這麼回事 好看 作為乙個正宗的苗族姑娘來說,我不會下盅,這我都是網傳才知道的!就算有也很古老了,求求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