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乙個做會計的女朋友是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6-01 08:05:22

1樓:

本人會計,女孩。

想替男友答一波,這種事還是我上前吧。

我叫貓南北,男友叫狗東西

以下直接以他的名字稱呼

我每天早睡早起,狗東西晚睡早起。

不一起睡覺有個弊端,說夢話被他聽到!我爺爺傳給我爸,我爸成功的遺傳給了我……扼腕長嘆啊

(聽過夢話的人都應該知道,說夢話時人聲音很大)有次我說了一句,」你要買衣服嗎,你買的衣服要開發票啊」

正看看電視的狗東西聽到了以後,說我不買啊,我不買衣服。

我說你買吧,買吧,你買了以後一定要開發票哦,這可以作為職工福利費,都是成本,以後還能少交稅

狗東西一邊笑一邊趴到我身上繼續問,少交什麼稅,啥是職工福利費…

他趴在我身上,一邊笑,我就醒了,看著他那一口大白牙,很不耐煩,跟他說那個是做賬用的科目,你買東西都可以少交稅的,少交企業所得稅……

據狗東西說我已經很多次這樣了。

我呢,會說求求你了讓我給你普及吧,這個對你有好處,哈哈哈

總的來說,我覺得有個會計的女朋友也會讓男朋友變得博學,哈哈

2樓:Leolii

謝女友邀。

我和我的的女友是初中同學,但是我們兜兜轉轉,在大學才在一起的。是很坎坷的異地戀,但幸運的是我們都熬過來了。她今年剛畢業,拿到會計證也沒多久,我一直勸她考研,她卻說讀書讀累了想工作,於是這半年基本在準備考公務員和其他事業單位的考試。

期間也考了幾次,運氣不好(要是我說實力不濟或者不夠努力估計就要跪榴蓮了 ),沒有考上。於是,現在仍在準備下一次10月份的乙個事業單位的考試。

平時她也看不出來有什麼會計的特質,雖然是她管我們兩的小金庫 ,但是這是我要求的,而且她平時也沒有記賬什麼的習慣 。

其實我也不知道一般的會計專業的人有什麼特質,但是在我眼中她就和一般的戀愛中的小姑娘沒什麼區別,愛哭愛鬧愛作,但是都是為了我;喜歡好吃的,想買好看的衣服包包,但是在我身上花錢也毫不猶豫;平時很愛吃醋,在我沒有及時回訊息會很著急,這也都是愛我才會這樣…還有很多很多。

當然,在我眼中她更是獨一無二的,但是不想和你們分享 。總之她就是最好的,這一條不接受反駁 !

希望我們兩都能早點把工作穩定下來吧,一切順順利利的,畢竟我和你在一起的第一天,就想和你結婚了。寶貝,我早就等不急了。

3樓:

這個我得答……老婆主辦……

1.我每月工資上交一半留一半自己用強制性……2.公司的賬務很清楚家裡的賬務……對不起信用卡差點被她刷爆……3.

看到信用卡房貸車貸等等先算利息……然後不知道怎麼滴又多花了……4.對於花冤枉錢她表示她也很無奈啊……

5.必須隱身老婆也玩知乎被她看到了直接上交工資卡了……

4樓:哲學家

我的小貓還說,以後結了婚也是這個策略,兩個人拿出工資的50%作為家庭的共同支出,這一部分雙方都有決定權。剩下的各自的錢對方原則上無權干涉。

5樓:樓上的喵不愛吃魚

我家那個小會計吶……雖然管著公司大大小小的帳,卻總也管不住自己的工資卡,天天嚷著吃土,剁手。

每個月底都要加班,恨不得乙個人掰兩個用,而且從來沒有五一六一十一各種節日都得遷就著,經常說好的五點下班一起回家,到了六點才下樓是家常便飯,有時會有小情緒,吐槽這個憑證弄不完啦,那個支票要報啦,雖然完全聽不懂,當個安靜的聽眾就可以了

6樓:小前鋒

和女友乙個公司,我是普通職員,她是乙個財務。每次發工資,銀行簡訊還沒到,她就會告訴我這個月有多少多少錢。不過還好,女友不喜歡管錢,也不鄙視哥工資低。

7樓:慕秋憶

不記得是去年還是今年拿到了,體驗就是她跳槽漲工資了我有大腿抱了,然後今年她又不甘寂寞的報了稅務師考試並且要求我也一起考,現在我就在苦逼的看稅法,好處是有不懂的就問她,問完了弄懂了還能收穫乙個麼麼噠(ω)。這是2023年。

8樓:

瀉藥。你已經都說了,感情非常好。只不過每乙個做會計的女生,都有一顆在家裡掌控財務大權的心,以後私房錢不好辦了,畢竟會計是講求賬實合一的(工資條和銀行對賬單),不能反抗就慢慢享受吧

有乙個在UWC讀書的女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異地自認身體還行 我在國內某不知名院校讀書女票uwc畢業馬上去國外某知名大學讀書不敢回家 回一次家得緩乙個星期 回一次家除了吃飯基本都在床上 性命相關匿了 先匿一波,uwc常熟在讀,這個真的因人而異吧不能說 uwc的女孩子在談戀愛上因為讀了uwc就和其他女孩子不一樣 這裡有所謂的睡遍七大洲的遊戲 請...

有乙個優秀而又高顏值的女朋友是種怎樣的體驗?

JGScotty 女朋友國內頂尖雙一流頂尖專業,我某不知名一本下水道專業 首先就是學習特別好 淚目了 和她玩單詞pk被完虐7局,從小學到現在全縣第一無數,本人超常發揮的情況下依舊甩我20分,假期在家也認真學習,讓吃飯睡覺打遊戲的我感受到莫名其妙的壓力 然後特別多才多藝,會各種樂器和舞蹈,目前暫時還沒...

有乙個不懂得安慰人的女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我覺得你女朋友還算好啊,起碼在你心情不好的時候很溫柔,還說想你什麼的。我這個每天就是在伺候個祖宗啊,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是不說話幹自己的事情 所謂的讓你靜靜 或者我希望她安慰的時候就是做一些她自己舒服的行為比如,揪你的眉毛,捏你的鼻子啊 就是一些在你心情不好的時候,覺得尤其不太舒服的事情 然後我就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