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乙個烏克蘭女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5-29 22:24:17

1樓:

okkk,首先說一下自身情況,本人小伙,座標楓葉國,然後現女友是烏克蘭妹子,歲數比我小,體驗什麼的太空泛,主要是樓主想知道哪方面那??我想起來什麼說什麼,東西方文化差異確實是有的,比如說她允許我有自己的生活同時我也不能干涉她的社交生活,(她有個烏克蘭藍顏,儘管兩人娘胎就認識,然而被我先下手了),再就是她們烏克蘭妹子比較喜歡cool guys吧,本人185,比較壯,以前是體育生,樓主自行腦補........然後,一定要有自己的興趣愛好才能吸引妹子啊!!

很多中國人很缺少愛好啊!!!比如說攝影啦,機車啦,健身啦,(裝逼啦)。還有就是她們的確很好看,我也是被我物件的外貌吸引的(一!

開!始!)但是要有心理準備,她們比較能花.......

會買很多化妝品和衣服,然而中國人妹子也一樣啊!微笑........至於有很多人比較關心的那方面,嘿嘿!

(自行考慮這倆字的含義),現在就想到這麼多,樓主有神馬想知道再問,不是太過分的問題都回答,畢竟已匿名~

有乙個藏族女朋友是怎樣一種體驗?

萬妮達女友 女朋友沒有男朋友倒是藏族的哈哈哈哈哈 我們和他三個侄兒子 我男朋友輩分高,其實就比他們大幾歲 一起租的房子。最開始聽他們說藏族真的迷茫 聽多了之後發現雖然我聽不懂他們在說什麼但是我聽完我大概知道他們說的什麼意思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是很神奇哈哈哈哈哈哈 他們也很喜歡給我講藏族的一些習俗明年也...

有乙個警校女朋友是怎樣一種體驗?

女友特警,體驗就是,一到晚上,不是我把她摁在牆上,而是我被她按在床上,唱一晚上 征服 真瑟瑟發抖,可恥的匿了。不過還好,女友媽媽老給我煲湯。 今天離校,下了大雨,我送自己行李到門口淋得濕透,回來正好碰見她拿著最後一趟的行李走出寢室門,很普通的互相嘴欠了幾句。直到坐到她桌子上喝了杯水,看見她把譜夾留在...

有乙個好看的女朋友是怎樣一種體驗?

開呀麼開呀麼開 激動,第一次知乎回答問題就是這種 直接上圖好了 大學時就經常看到她,第一感覺是這姑娘腿真細,小小的,超可愛的。後來出國了才第一次說話。認識以後慢慢被她吸引,平時特別關心我,能夠感覺的出來為了我在一點點改變自己。小傢伙平時在外是女強人不肯服輸的那種,在我面前是個小調皮。雖然平時會有些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