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乙個好看的女朋友是怎樣一種體驗?

時間 2021-06-06 04:01:05

1樓:開呀麼開呀麼開

激動,第一次知乎回答問題就是這種

直接上圖好了

大學時就經常看到她,第一感覺是這姑娘腿真細,小小的,超可愛的。後來出國了才第一次說話。

認識以後慢慢被她吸引,平時特別關心我,能夠感覺的出來為了我在一點點改變自己。

小傢伙平時在外是女強人不肯服輸的那種,在我面前是個小調皮。雖然平時會有些小脾氣,但哪個女生沒有呢。好好哄她就好啦。

小傢伙兒學習也很用功,附學霸照一張

說沒有危機感是假的,不知道其他人怎麼看,但畢竟在我眼裡她那麼美。答主本人顏值三分,普通理工狗一枚。能追到這麼好的女朋友也算是上天給我的福氣吧。

就像那句話吧:始於顏值,陷於才華,忠於人品。

感覺小傢伙那麼優秀,跟她一起出去自己都自信一些

這樣的小傢伙,我怎麼能不愛。想要好好工作,給她乙個溫暖幸福的家。

最後,祝大家開開心心,能找到合適的另一半!

2樓:

她呀…超級好看的

笑起來最好看了喜歡逗她笑偷偷看她…

大概能記得她的各種搭配?風格比較可愛吧不是御姐好看啊聽她說以前追她的人蠻多的感覺壓力很大

感覺對她不夠好啊這麼優秀的女孩被我拐走了得多用點心末了祝你生快!

有乙個在UWC讀書的女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異地自認身體還行 我在國內某不知名院校讀書女票uwc畢業馬上去國外某知名大學讀書不敢回家 回一次家得緩乙個星期 回一次家除了吃飯基本都在床上 性命相關匿了 先匿一波,uwc常熟在讀,這個真的因人而異吧不能說 uwc的女孩子在談戀愛上因為讀了uwc就和其他女孩子不一樣 這裡有所謂的睡遍七大洲的遊戲 請...

有乙個不懂得安慰人的女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我覺得你女朋友還算好啊,起碼在你心情不好的時候很溫柔,還說想你什麼的。我這個每天就是在伺候個祖宗啊,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是不說話幹自己的事情 所謂的讓你靜靜 或者我希望她安慰的時候就是做一些她自己舒服的行為比如,揪你的眉毛,捏你的鼻子啊 就是一些在你心情不好的時候,覺得尤其不太舒服的事情 然後我就覺得...

有乙個藏族女朋友是怎樣一種體驗?

萬妮達女友 女朋友沒有男朋友倒是藏族的哈哈哈哈哈 我們和他三個侄兒子 我男朋友輩分高,其實就比他們大幾歲 一起租的房子。最開始聽他們說藏族真的迷茫 聽多了之後發現雖然我聽不懂他們在說什麼但是我聽完我大概知道他們說的什麼意思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是很神奇哈哈哈哈哈哈 他們也很喜歡給我講藏族的一些習俗明年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