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高中生是如何學sat的?

時間 2021-05-05 20:53:25

1樓:月亮上的水

SAT,全稱為Scholastic Assessment Test,學術能力評估測試,換言之,該考試評測的是考生一種基本的語言與邏輯能力,而不是對於學術知識的考察(sat2 ap),所以對於接受過較好教育的美國學生來說,難度並不大,刷一兩個星期的khan og就能上考場了

國內sat的培訓市場之所以如此發達,是因為大部分中國學生的英語能力不如老美,留學機構教的也都是一些技巧性的東西,其目的就是讓學生能用有限的能力發揮出最大的水平

答主一名美國朋友,sat首考1540,覺得考的不理想sat不適合他,出分後立馬轉戰act了(微笑臉)

2樓:Kimberly VanderWeert

(後有翻譯)

Thank you for inviting!

Some students do attend after-school SAT or ACT prep classes, but most study on their own (prep books, Khan academy, the internet). Additionally, some school districts offer SAT and ACT classes as part of the high school curriculum. I know this because I used to teach both SAT and ACT prep.

If you are in the processes of preparing yourself, I suggest you make an informed decision as to whether the SAT or the ACT is better for you. Students in the US are strategic about which test they take, and you should be too. I recently wrote a Zhihu article on this.

Good luck!

有些學生參加課後的SAT或ACT預科班,但大多數人是自學的(預科班書籍、可汗學院(Khan academy)、網際網路)。此外,一些學區將SAT和ACT課程作為高中課程的一部分。我知道這一點,因為我曾經教過SAT和ACT備考。

如果你正在為SAT考試做準備,我建議你做乙個明智的決定,看SAT和ACT哪個更適合你。美國的學生對他們參加的考試很有策略,你也應該這樣。我寫過一篇此話題的文章:

ACT 和 SAT,哪個考試更適合你?。

祝好運!

高中生怎麼留學美國?

find ipo 一 SSAT考試 SSAT考試,全名是 Secondary School Admission Test 中文名稱是 美國中學入學測試 是就讀美國優秀高中的學生必須參加的考試。SSAT主要測試學生的數學 英文程度及理解力。考試分為數學 詞彙 閱讀三大部分,另有作文 不記分 對想要留學...

學霸的高中生活是怎樣的?

來寫寫同桌 班裡都算是各種程度的學霸了,因為是實驗班。但是我同桌是個更加厲害的等級。中考,因為簽約高中實驗班所以全班都在學高中內容,基本上分數都不高,當然也都不低,大概五百多一點 滿分五百八 我也就是五百四不到。同桌,沒複習,考了全校第一 哈哈不過也沒用啊,簽約了本校 嗯就是這樣的乙個學霸。上高中之...

高中生學程式設計學什麼好?

巽悟空 如果只是想嘗試,學Visual basic6.0吧,雖然這東西是WindowsXP時代的東西,但是,它有個最大的優點,精簡版4.5M,甚至有免安裝版本。視覺化程式設計,可以直接做有介面的程式,基礎的語法和思路都可以用它學。程式語言的基礎語法 控制結構之類的都是相似的,學好乙個,其他的就是寫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