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情侶之間沒有話說要不要繼續

時間 2021-05-05 20:53:25

1樓:朔北閒魚

那必是不繼續了,沒話說還談個屁的戀愛啊,情侶之間不就是嘰嘰喳喳沒完沒了麼,要不然就是一方嘰嘰喳喳說,一方眉眼含笑地靜靜聽著,這不可能雙方都沒話說吧。真要沒話說那還真是分了算了,要不然一聲不吭多尷尬。

2樓:天真的西瓜籽

不要糾結,說實話哈,我和我男朋友感情很好,但也會偶爾沒話題聊,我又是異地戀,然後兩個人尷尬的看著螢幕。

從你說的問題中,我覺得沒得聊不重要,沒得聊的時候分享一下生活,說說自己的喜怒哀樂,或者實在沒得聊就做彼此自己的事情吧,我覺得更重要的是他不懂你,你都和他說了你希望他陪你,可是他還是將時間花在了睡覺上,那他有和你說他最近很忙,很累,等特殊情況需要補覺嗎?如果有,希望你也理解一下他的辛苦,如果沒有,我覺得他並沒有你想象中那麼那麼的喜歡你。

小姐姐,真的不要讓男朋友猜自己的想法,有些事情懂自己就好,自己的不快,自己想幹什麼,想讓他為自己幹什麼還是直接表達出來比較好,他可能真的猜不到咋們女生的小心思,沒有了那麼大的期待也就不會想那麼多,反而會對於突如其來的驚喜會很喜悅。

勸和不勸分,希望自己心裡的顧及能和男朋友敞開心扉聊一聊,讓他多學會讀懂你,也要學會體諒他的不容易(有時候男孩子的難他並不會說出來,會自己扛著的)。

這樣子要不要繼續?

Jessie 其實我一直不喜歡被年齡界定結婚的理由。我不認為93年就應該按部就班的去結婚生子。當乙個沒有什麼感情經歷的小女生,自然在情感方面就沒有很多經驗去判定這個人是不是我自己想要的,這樣的情感我應不應該接受父母的建議去接受這個相親物件。當嘗試聽父母的話跟這個人嘗試一起的時候才發現,自己還沒有心理...

要不要繼續讀書

蔡梓乙 肯定要呀你今年多大了?所謂活到老學到了就是這個意思無論你多大了肯定學習是重要的如果你出社會久了你覺的不適應學校環境你可以選擇自考當然能夠選擇全日制的,那就最好不過了不管怎麼說你還是好好讀書 小妖孽 lx 如果有一線希望在跟前,如果不是實在支援不下去的經濟問題,也要讀書。讀書其實得到的文憑並不...

相互寶要不要繼續?

小希歷險 這種互助形式其實是挺好的,我自己也加了,每個月幾塊錢,相當於大家抱團取暖,用不到,就當做公益了,有什麼不好呢?不必太過糾結。但也真的不要完全依靠它去轉嫁什麼風險,它真的代替不了保險。互助不是保險,沒有相關法律保護,也沒有銀保監會監管,因此可以單方面宣布關停,沒有終身的保障。2016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