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老婆太自私,還是我不夠體貼?

時間 2021-05-05 20:53:25

1樓:neudong

多半是家教問題,現在的父母從來不教自己的孩子怎麼做妻子,好像在家裡強勢就不吃虧,學做乙個好妻子就像做個低眉順眼的女人似的,所以好多女人沒有半點溫柔,只知道計較,她從不照顧你我相信她也不照顧自己父母,也絕不會給父母擦地洗衣服。社會就這樣,把不做家務看成女性解放,也說不清誰對誰錯

2樓:婭妹妹77

你寫得比較詳細,看起來你也算是乙個負責的比較居家的不錯的男人,但是通篇寫下來,好像沒太看出來你們愛著對方。有可能是女方確實也一直沒有太體貼你,造成你心裡有芥蒂所以沒有太過於付出感情。如果你們還沒有孩子,怎麼都好說。

但是,馬上小生命都要降臨了,不贊成貿然離婚。別輕易聽那些動不動就說不離婚等著過年的話。你們兩個人缺乏的也許是溝通,你跟她有沒有動之以情曉之以理過?

加上現在有孩子了,女方一般是更不願意隨意讓孩子面對不完整的家庭的。所以你們一定要好好溝通,做到彼此共同體諒分擔。你老婆懷著孩子又深夜才下班,這種情況肯定作為任何乙個女人都希望老公去接她。

她會生氣,也情有可原。所以把這些事情攤開來,好好一件一件的說清楚。現在有孩子了,就算另離婚沒你們想象的那麼更好找,就算找了,面對雙方家庭,將會更多更多你想不到的矛盾。

慎重!祝好!

3樓:千早你急死我算了

婚姻是兩個人一起去經營的就算結了婚兩人也是這世界上最親密的陌生人畢竟兩人還是沒有血緣關係

你老婆明顯把自己當小公主了你也別怪他這也都是你慣的所以這種情況你也有一定的責任你也別全怪她

將來你們也會有孩子那時候很多的日常瑣事更加會向你襲來你和她兩個人能抗住嗎?你自己想想

4樓:我是誰

在生活中,婚姻是要經營的,需要相互妥協的,包容的。

家務解決:有經濟能力,請保姆。

沒有經濟能力,相互協商,勤快樂意的多做點,為了家庭,不是你的就是她的。

如果雙方多看不慣對方,不願意去多付出和承擔,那就好聚好散。

感受不到愛和關心,愛是要做出來的,那就多做點,年紀輕輕的。

5樓:閒花鳥兒

自私,就算同居室友不能這樣呀。現在的女孩子奇怪的很,是男方的付出為理所當然,好像不這樣,顯不出自己有多尊貴似的。記住應該跟老婆好好溝通一下,溝通嘛,切記要心平氣和,否則達不到效果,還有可能使矛盾更加尖銳。

如果一直都是認識不到自己的錯誤,題主就要好好考量了。

結婚2年,感覺老婆不理解我,到底是我不夠體貼,還是她無理取鬧?

公升官發財 我支配我老公的時候,他挺開心的啊,說明我願意管他他天天在單位支配別人都要煩死了,總抱怨別人沒自覺性,所以回家啥都不想就等著我支配他 不過我有朋友被老婆支配的得了抑鬱症 因為他上班也被人支配,下班還要被人支配 題主你和你老婆談談吧, 唐超運 你把老婆寵成了公主 你關心她,價貼照顧她,你是她...

是女方太自私還是男方太菜?

Omdre 戀愛的時候雙方的缺點都會短暫的變成優點,然而時間長了就會讓人很煩惱,異地戀不是太大的問題,雙方都可以自主選擇去對方的所在地看望對方,給予驚喜,異地戀最大的缺點在於長期見不到面,給不了安全感,女方 男方 在異地戀的時候交往朋友期間也要有保持距離的感覺,給自己男女朋友足夠的安全感,就算有問題...

是我的要求過分還是他太自私?

那你有沒有想過為什麼你為了自己做個雷射手術可以要他問他家裡借錢,你卻還一直對他租個整租耿耿於懷呢?房租是他出的,空間是你們兩個人享受的,往小了可以說是自己的情緒,往大了可以說是為了你倆共同的生活。而反觀你呢?一邊說著為什麼要做超出經濟負擔的事。如果你拿不出這兩萬塊錢來做手術,這就不算超出你的經濟負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