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對我不夠細心,是真的不夠愛我還是性格問題?

時間 2022-01-18 16:21:35

1樓:

哎,我男朋友也這樣,有時候真是火大,有時婉轉的問他發現人家根本就是在狀況外。你生氣就會很無辜的看著你,因為人家根本不知道你為什麼生氣。點到的錯誤絕不會再犯。

事事都要我點到,那我不是要累死,啊,好無奈。

2樓:寶先正文

我就屬於你男朋友這種型別,唉,辛苦你了……感覺年齡再長大一點會好很多,可能在錯誤的年齡碰到了喜歡的人。

3樓:「已登出」

我服了這就是不夠愛你?

人家性格就這樣,換句話說情商就這樣

而且你說沒事那不就是沒事?

理性的人多好,你還想要什麼啊?

誒誒誒,,這說的不就是我嗎?咋感覺你說的就是我...

4樓:圖南

不要跟別人比,這是你的問題。

你跟別人比說明你有不安全的感覺。

那麼是你本身安全感比較低,還是你男友就不會給你安全的感覺,這是兩個問題。如果是前者,那是你的問題,要改,否則跟誰在一起都不會幸福的,如果是後者,那是他的問題,分手。

5樓:隔壁小花

那要問你了有些直男比較實在不會說什麼。但是愛你的心都在行動和眼神裡再想想一起出去的時候是否照顧你你發脾氣是否寬容容忍你。答應你的事是否都會盡力滿足

不知道是男朋友不夠愛還是不夠成熟?

Mr Can 瀉藥,首先我要表達的一點就是天天發關於你的動態的男朋友不代表就是真的愛你,反之就是不愛。戀愛的狀態難道不是兩顆心彼此互相吸引,一起去感受生活的美好嗎?又何苦在意乙個動態呢?還有愛不愛你生活中的細節更能體現吧,一句話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你好啊 第一,少刷什麼心靈毒雞湯和與他人男友比較。什...

我覺得男朋友不夠關心我,他覺得我不夠理解他,我應該怎麼辦?

沒誰知道你在哪兒 哈哈哈你倆是都對對方有感情需求,但是你們倆個人都計較得失,希望對方能滿足好自己的需求。結果乙個提了,對方不在意。反而自說自話一直在說自己的事情。你倆是真的喜歡?而不是因為寂寞缺個伴兒?這樣吧,你注意觀察吧,如果你倆相處溝通,對方大部分時候都是只談自己有關的事,關注自己,很少在乎你,...

男朋友不夠愛自己了該不該分手?

分。一段感情最好的狀態是女生給男生尊重和信任,而男生能夠給女生愛和安全感。男生對女生沒有足夠的愛,未來遇到各類事情,只會讓女生在男生面前變得越來越卑微。 作為乙個男生答一波吧,男朋友不夠愛自己了這個問題,從女生那個角度來看,會覺得男朋友已經對自己厭倦了或者有了別的 心思 既然已經不再是處處受呵護的小...